路途裡的日常

2022/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她的脾氣暴躁,或者說她的柔和很隱性。

光是一段15分鐘的路程就足以讓她開始冒汗,太陽使然,毛細孔的汗水完全只能黏著在口罩上,「我一定脫妝了。」她想著,翻了一個白眼。

她不是擅長看GPS的人,應該很多女生的通病吧,所以她總是合理化自己每次都不會看地圖這件事情。即使導錯方向了,她也看著地圖上的別條出路,想著「反正下一條會接到大馬路,OK吧!」

死路。

「妳跟我說,這要怎麼過去?」他轉頭問。
「可以吧?上面說可以再過去……」她其實連自己都懷疑自己,於是默默交出手機。
「妳幹嘛不說我們剛剛走錯了?」他臉上沒有不耐煩,只是比較情緒澎湃。
她依然支支吾吾的,「我想說下一條可以走,就想說不用說吧哈哈哈……」
不好笑。
「而且你等等又會在那邊碎念。」她接著說,其實她知道他不會碎念的。
「我才不會!」

後來幾次導航,她還是會故意問說,「要不要相信我一次!」
「好,我相信妳。」
雖然每次結果都不盡然是對的路,但是他們仍然一起到了一下一個風景。

燦爛的、炙熱的、溫暖的,把所有好的形容詞用上也不足以形容他們珍惜每個時刻,致使每個時刻都成為美好。
屬於藍天白雲的東部旅途路上
#20220628 #時刻拼圖
    溫妮 Winnie
    溫妮 Winnie
    🐻愛聽故事,愛寫故事 🧩金魚腦,記憶收藏家 嗨!來場交易吧,分享你的故事,而我復刻你故事裡的溫度,一起重拾那時的永恆 📷底片故事,營業中,歡迎分享你的故事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