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清醒 Awake Alone|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都是長島冰茶惹的禍。

他在計程車上以高分貝的音量跟司機聊天,開始出格演出,例如分享過多的自己,質詢過多的問題,但是仍在可控範圍。
如果吐了怎麼辦?
腦袋閃過這個問題,但只是閃過。

回家。
第一次覺得公寓的電梯很小,連兩個人都難以容納。
第一次思考電梯裡的鏡面會不會被醉漢撞碎,幸好他比想像中怕痛。
也是第一次,感覺到他沒有想像中獨立,此刻他只能癱軟扶著我的肩膀。

「我真的不想再繼續這樣了,這樣真的很痛苦……」
他抱著垃圾桶,說著比平常更加沉重的話,或許因為酒精讓人感覺飄飄然。
此刻聽著這些話,不會讓我感到窒息與不知所措。

那晚,我也扶著牆壁走去馬桶吐了好幾回。
如同陣痛期,重複好幾次的清醒與無意識,印象中有幾次是換他扶我去的。
/
「你要保持清醒。」
當時腦袋裡循環播放著對自己的催眠與獨立宣言,

我發現原來醒著的人,
很孤單。
溫妮 Winnie
溫妮 Winnie
🐻愛聽故事,愛寫故事 🧩金魚腦,記憶收藏家 嗨!來場交易吧,分享你的故事,而我復刻你故事裡的溫度,一起重拾那時的永恆 📷底片故事,營業中,歡迎分享你的故事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