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乘載夢想的氣球𝑫𝒓𝒆𝒂𝒎 𝑩𝒂𝒍𝒍𝒐𝒐𝒏|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給的是——足以承載妳夢想的氣球。」
從他口中說出的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夢幻,有點浪漫。
/
他知道的。
我的信心只是薄薄的一道牆,可能輕輕一推,就會像沒組好的樂高,崩塌。
他記得那幾年我的嚎啕大哭,足以震懾銅牆鐵壁的力量。

我的安全感如同進入冬眠的松鼠,沒有抓取足夠的橡子便會焦躁地暈頭轉向。內心想要確定自己的計劃可以順利進行,最後我只記得失敗與無能為力的樣子。
/
他知道,我不敢作夢了。
不敢談及夢想。
/
那天,他給我一束氣球,是五十顆氣球還是一百顆氣球呢?
不,我根本數不清。

「妳不用數,我都算好了,這些氣球足以帶妳找回夢想。」
他知道我的夢想嗎?
甚至是早已被我遺忘的夢想。
「妳需要的,我都知道。」
我想要信心、想要勇敢、想要果決、想要有不動搖的存在讓我可以放心前進。

「有我在。」
『是啊,有你在。』

raw-image



溫妮 Winnie
溫妮 Winnie
🐻愛聽故事,愛寫故事 🧩金魚腦,記憶收藏家 嗨!來場交易吧,分享你的故事,而我復刻你故事裡的溫度,一起重拾那時的永恆 📷底片故事,營業中,歡迎分享你的故事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