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 黃太陽波符之自我存在藍夜日-如果知道自己可以達到豐盛,我們還會不敢作夢嗎?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 S. 1. 34. 13. 04
電力黃種子年
宇宙龜之月第4天
紅色啟動週第4天
Kali 臍輪/建立
KIN43自我存在藍夜日訊息
如何擁有那道陽光?

夢裡什麼都有
專注地看著自己的想望了嗎?
其實在做這張圖卡的時候,我不由自主的就想要寫上"夢裡什麼都有",但考量這是為了我馬雅老師的企劃所做,這樣有點詼諧的用語我總覺得不太適合老師粉絲團的風格,但是想了好久,還是決定要寫上這一句。
其實我第一次認識藍夜這顆圖騰,它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句話,但並不是我們一般想像的反諷意味,而是在夢裡我們可以天馬行空,在夢裡我們可以拋開限制,我們可以做任何的夢、許下任何的心願。
藍夜的其中一個關鍵詞是豐盛,藍夜就像開外掛一樣只要原地想想就豐盛了,在這個自我存在藍夜日,我們要不要試著勇敢做夢呢? 與宇宙相比,我們的視野真的小到不能再小,在這天,我們試著突破自己的侷限去做夢吧!
如果知道自己可以達到豐盛,我們還會不敢作夢嗎?

以為"夢裡什麼都有"是句玩笑話,然後不小心實現了這個小玩笑。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