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糖】Dis-ease(01-03)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 警告 ⚠️

  1. 本文含監禁、綁架、黑化錫攻題材。
  2. 平行世界AU,勿上升,勿較真。
  3. 不清楚真人RPS為何及相關注意事項,
    或不能接受前述兩項者,請勿閱覽本作。
  4. 若您現實生活中正深受以下狀況困擾——
    「佔有及控制慾強烈/不尊重自主權與意願/情緒勒索/限制自由/虐待與暴力⋯⋯」
    等極端偏激、違法/反人權情事,請勿閱覽並向他人或專業人士進行求助。

為達更好的閱讀氛圍與沈浸效果,
本作建議使用Dark Reader或其他方式,採用黑底白字進行閱覽 ❅
另外,也歡迎搭配以下幾首歌曲、歌詞服用——
Sigur Rós - Route One 058
Avicii - Addicted To You
j-hope - MORE / MV
當然還有以下歌詞——
BTS - 병 (Dis-ease)
BTS - Ego
j-hope - Blue Side

(本文寫於2021年夏天)
(靈感來自鴨鴨的病嬌錫攻系列。經授權同意衍生、改編。)

||: 楔子

如果我是他的行動電源,
那他就是我的氧氣筒。
如果我是你微笑的開關,
那麼你就是我呼吸的理由。
只要你存在,我就能放心去跑;
你不在,我就會感到不安。
有人說我是太陽,你是月亮。
如今我才發現,我才是月亮,
永遠有著無法消散的陰影;
而你,才是我的太陽⋯⋯

01

  潮溼腐敗的木頭氣味,沿著陌生的觸感、嘴角的鐵鏽味爬了上來。
  顴骨在堅硬冰冷的鐵條邊磕得生疼,他試圖挪動因昏睡而僵硬的身子,身體卻沉重、痠軟。用勁僅存的力氣,好不容易才緩緩翻了身──『哐啷啷啷──』箍著手腳的環似乎有鐵鍊在拉扯,鐵鍊在某種金屬上滑動、撞擊出刺耳的聲音,讓本就暈眩的頭更痛了。他頹然往另一側倒去,後腦勺立刻被一個柔軟的東西盛接。
  他意識到自己正躺在一張床上。撇除冰冷的床架,床墊和大腿邊被單的觸感,就像飯店剛洗好的床組,乾淨、陌生、沒有半點生活的痕跡。
  陌生、無力,總能帶來不安與恐懼。但若能在這之中找到一丁點摻有熟悉感的蛛絲馬跡,可能會讓你鬆一口氣,也可能把你推入更深的絕望裡。
  在這怎麼想都是被監禁的環境中,他聞到了──被枕頭套與被單不自然地包裹、縈繞於這張陌生的床、悄悄纏繞他的熟悉香氣。
  閔玧其知道綁架他的是鄭號錫。

02

  所有的一切看似荒謬、無跡可循,卻似乎早有跡象。

  一開始只是因為他對他很好,因為看見這哥哥的強大、發現這哥哥的脆弱,每一次伸手、每一次陪伴、為他打氣、因自己一下子就變得柔軟的眼尾和唇線,寵溺、心軟……跟他有關的每一個瞬間,總是能為他帶來快樂。
  閔玧其就像他的名字一樣,是飽藏光芒的人。他不像太陽那般炙熱,彷彿來自靈魂深處的溫柔及歷經現實打磨的可靠,既像值得私藏的寶藏,也像海面上細碎、微小、溫柔卻閃耀的粼光,始終在他的肌膚表層流轉、連帶他的一切都讓人目不轉睛。
  而比起總是奪目生輝,他本人似乎更願意在角落靜靜待著。他是隻遠避驚擾的貓,出於尊重和一點私心,鄭號錫對他的崇拜與喜愛跟著藏進了影子裡。
  對玧其哥的迷戀越嚴重,他就越小心……他讓自己成為一個閔玧其怎麼看怎麼喜歡的鄭號錫,充滿活力、有原則、溫柔體貼、不過度黏膩,總能在他最需要的時候逗他發笑、帶來溫暖的、他最喜愛的弟弟。
  也許就是這麼討喜,儘管閔玧其偶爾也會翹起驕傲的小嘴、厚臉皮地自誇一番,可絕大多數他嘴裡稱讚、提起的,都是J-hope的名字。J-hope,hope,希望傳道士,錫錫,充電器,維他命,厚比。鄭號錫越是低調不黏膩,他越是毫不吝嗇在全世界面前宣揚對他的喜歡。對此鄭號錫竊喜,他幾乎獨佔了閔玧其嘴裡的誇讚,閔玧其在他面前獨有的樣子也幾乎被他獨佔。
  在閔玧其嘴裡,鄭號錫是顆太陽。這顆太陽卻習慣退讓──合照時他總習慣退到一旁、該成員們表現時也都會把舞台留給他們、極力幫忙助陣炒熱氣氛;與各種事物相比閔玧其算是例外,鄭號錫讓著讓著總會難以克制地泛起嫉妒心,在成員和他過度親近、有肢體接觸時,他會自然地把對方的手拍掉、或用一個眼神讓成員們識相地保持距離。玧其哥觀察力好、心思細膩,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他才會在全世界面前,把所有偏心都給了自己。
  但那樣好像還不夠。
  一直以來,他既想『讓全世界知道我們玧其哥多棒』,又矛盾地希望『知道玧其哥多棒的人只有我自己』。每當他受到肯定與喜愛,那高興又害羞的樣子總令他感到驕傲,又有些嫉妒和惋惜。
  ──要是玧其哥只為我一個人笑就好了。要是玧其哥只為我一個人哭就好了。要是玧其哥眼裡只有我、需要的只有我、只為我存在就好了……
  他發現無論怎麼抑制,這些想法總會猝不及防地冒出來。
  渴望,就是一種越壓抑越壯大的東西。
  鄭號錫發現自己越來越愛閔玧其,比周遭人所以為的、閔玧其所知道的,還要更愛閔玧其。

03

  他好像是在車裡失去意識的。
  號錫用他最擅長的哄貓術把他從工作裡拉了出來,說什麼這件領口太鬆了讓他把FG換掉、穿上跟自己色系相近的衣服和外套。

  「我們去哪?」閔玧其轉著方向盤漫不經心地問,鄭號錫滑著手機很快提議了一家店,風景好、人煙少,對需要低調不受打擾、又沒什麼時間旅遊放鬆的他們來說正好。讓他換衣服、問去哪吃飯時過快的反應、積極地幫忙設定地址並報路……大概是鄭號錫的表現太過喜不自勝,閔玧其看到餐廳何止氛圍佳、人煙少,除了他們之外根本沒有半個客人時,忍不住彎起嘴角。
  「你早就訂了?」
  「什麼?」
  「說實話,什麼『哇這家看起來好像不錯』……你早就訂好了吧?」
  「……哥你怎麼知道?」

  看對方驚訝得睜圓雙眼像個小孩子,閔玧其開心又得意地笑出牙牙樂。

  「因為你不擅長說謊啊小子,太明顯了。你騙不了我。」
  兩人愉快地吃了晚餐,他記得號錫看他的眼神很溫暖,還準備了他前陣子隨口說想喝的酒,說回程就由他開車、一直以來辛苦了,喝點酒放鬆放鬆……他隨口提的,鄭號錫都記得。酒香入喉,閔玧其的眼裡、耳邊和心裡,都被鄭號錫哄得暖洋洋的。
  鄭號錫讓他在後座好好休息,閔玧其看著駕駛座的背影忽然感慨──什麼時候那個總是焦慮不安、勉強自己打起精神、總要讓他照顧的弟弟,現在成了他和團員們的重要支柱,溫暖、可靠,像一抹和煦的風,總能輕易地將他內心的陰霾吹散。
  無論分享、碎唸、或讓自己強打精神,鄭號錫總是絮絮叨叨。閔玧其看著他一邊開車、一邊開心地說起新買的衣服和薰香,想回應些什麼,思緒卻逐漸失焦。……大概是喝酒加上久違的放鬆?濃重的睏意一下子襲來,他跟號錫借了件外套蓋在自己身上,悄悄嗅了口他喜歡的香味,沉沉睡去。
<⋯⋯待續⋯⋯>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