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同學:多益準備靠這招,高分通過畢業門檻 !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一位大學生,就讀長庚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四年級,大學社團參與讓我的英文程度直線下降,對於畢業門檻憂心忡忡。直到,我遇見了「攻其不背」,讓我順利通過畢業門檻,也找回學英文的信心!

大學生找回「學英文」的自信

我是學員田芷榕,在今年年初,大四上學期接觸「攻其不背」課程,大幅改善我的英文能力!在此之前,雖然認知到在現今國際化的社會以及職場上的要求,英文已變成不可或缺的重要能力指標,且各大專院校也皆設有英語畢業門檻, 但因必須修習系上專業領域科目與繁多課外社團活動等,故沒有太多的時間精進英文能力,也明顯感受到自己英語程度直線下降。在這期間都想著要準備多益,但卻因為對英文沒自信一直遲遲沒報名,直到遇見了「攻其不背」完善系統,好像黑暗中的一盞明燈,讓我對學英文的自信瞬間回來了!

每天練習「攻其不背」大幅改善聽說讀寫!

計畫式複習讓英文一次到位!

在寒假期間我平均一天會上兩堂課,每堂課有五個學英文的階段:

學習新課程 - 句子重組 - 聽到什麼打什麼 - 填空練習 - 聽寫測驗

跟著五大步驟複習與學習新進度,每個單字和句子都能藉由多次練習來根深蒂固地記在腦海的最深處,而我也會在填空練習的時候將句子抄寫在本子上加深印象,不只用鍵盤打過,我也開口說過、拿筆寫過!

影片跟讀,不再害怕跟外國人對話

另外在課堂中特別的是,利用「跟讀法」來改善口說,先聽講者的發音再跟著唸並與原音做比對,影片念的較快和口音不熟悉的句子我會反覆聽反覆念,直到我自己可以跟得上為止,而且對英文聽力能力較不足,一開始聽影片原音會因為還不習慣腔調而聽不懂,這時候就有「老師朗讀」,「老師朗讀」會將語速放慢些,且將影片的單字或片語發音的更清楚,我都會利用這個功能來重複聽,聽到懂為止,因此每上一堂課也會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但我覺得唯有這樣做才能更扎實的學習英文,這才是最重要!在過去學習經驗裡,我了解自己英文聽力和口說比較弱,甚至不及平均水準,但課程中全方位的聽說讀寫可以有效提升英文能力,並頻繁訓練每一個感官,相輔相成。

多益準備不二法門:「希平方-攻其不背」

我在大四下學期報考了多益,這次多益準備多虧有「希平方-攻其不背」,讓我考英文聽力時能馬上進入狀況,快速適應外國人的口音,超強的效果真的很有感,能順利通過給多益600分畢業門檻,真的都要感謝攻其不背,期許下次多益考試朝更高的目標邁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