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補習還有效!我用希平方攻其不背線上學英文!

2020/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小到大,提到學英文我就只有學校和補習班這兩個選項......但上了大學,自從接觸希平方攻其不背後,英文不再只是課本上的科目,我發現原來英文可以如此的生活化,漸漸的也願意多花時間學英文,大大提升了我的英文聽力以及理解英文的能力!

希平方讓我找回學英文的希望!

我是個大學生,對我來說,從小到大練習英文的方法,就只有補習班這個選項,然而自己的英文能力,始終無法達到自己想要的標準。
某一天透過網路廣告接觸到主打線上學英文希平方攻其不背,點進官網體驗課程後,覺得聽、說、讀、寫都能兼顧,便給自己一個機會,試看看不同的方式學英文,能不能讓我的英文進步。目前已經使用希平方一年多了,我發現原來線上學英文的成效超乎我的想像,現在我每天都會花一點時間來上希平方攻其不背的課程,比起之前去補習班補英文的經驗,真的是好太多了!

依據英文程度,量身打造專屬線上英文課程

我覺得上希平方攻其不背課程的好處是,系統會根據自己的英文能力和自己有興趣的主題,來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影片學習英文,感覺就像是追劇一樣,會不自覺的繼續上下去,完全沒有程度上的不適應。

跳脫傳統!英文學習不再枯燥!

最有趣的是,希平方攻其不背影片教學的方式,不像傳統死板的老師或補習班,在黑板上枯燥的教課,而是藉由有趣、生活化的影片,讓英文學習不再只是照本宣科,而是融入生活,透過線上系統學英文,也從中學到課外知識。

學英文App功能一應俱全,超好上手!

希平方攻其不背app的介面操作,也相當方便,容易上手。遇到不懂的字,可以直接將不會的單字記錄下來,不需要另外用電子辭典查,收集的單字會收入在系統筆記本中,方便隨時複習。

隨時提問,線上老師專業又有效率!

希平方攻其不背的線上英文課程中,如果遇到有不會的句型或是文法,都可以隨時發問。不像其他坊間的線上課程,需要等一個禮拜才知道答案,在別家上課我等到解答時,我老早就忘了原本想要問老師的問題是什麼。而希平方線上老師們通常都會盡速回覆,並且會很熱心地和同學互動,讓我在無論是學英文或是使用英文時,不再害怕講錯或是將文法搞混。

線上學英文首選:希平方攻其不背

希平方攻其不背這套線上學英文真的值回票價,我明顯感覺我的聽力或是英文的理解能力都有提升,使我漸漸擁有一對英文耳!。對我而言,希平方這套課程在我心目中,在教材內容、解題、系統學習面,是線上學英文業界中的頂尖品牌。因為有希平方的陪伴,打下良好學英文的習慣,也讓我有持續學習的動力,並和網站上學員心得裡分享學英文旅程的同學一樣飆出好成績。再次謝謝希平方!這套英文,讓我重拾對英文的信心,我會繼續使用希平方攻其不背這套課程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