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消防員,時間分秒必爭!用希平方學英文讓我事半功倍,英文會話大幅進步!

2020/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一名消防員,擔任第一線外勤救災救護工作多年,忙碌的生活之中分秒必爭,常常沒辦法有完整的時間來上課,因此我選擇上課時間彈性的「希平方攻其不背」,讓我可以利用零碎的時間隨時學習,而且還有聽說讀寫練習讓我的英文能力全面提升!

學好英文會話,是我的人生目標

我叫摩西,是一名熱血的消防員。「學好英文會話」一直是我的人生目標之一,但是自從大學畢業到現在,我擔任第一線外勤救災救護工作多年。水裡來、火裡去,光陰匆匆,實在沒有什麼學英文的機會,更別說有時間可以練習英文會話。畢業後因為能學習英文的機會變少了,對英文越來越陌生,深深感受到以前學生時代學的英文,大都隨著時間的洪流還給老師們了。之前只要在救災救護現場的人是外國人,需要用英文溝通時,我常常會言不及義,沒辦法精準地用英文跟對方溝通,真的讓我很氣餒。

工作性質特殊,上課時間不固定

為了找回對英文的熱情,以及能加強英語會話能力,以更從容的面對工作上的各種狀況。我開始重新聽 ICRT、閱讀文章等等,但對我來說英文會話還是一直沒什麼機會練習。工作也比較特殊,沒辦法每個禮拜固定時間去上補習班。而很幸運地,前一陣子,發現了攻其不背 ─ 這套線上英文學習系統。上課時間很彈性,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聽說讀寫,一應俱全

攻其不背不僅可以訓練到我英文會話能力。攻其不背的課程包含聽寫測驗、跟讀練習、句子填空、重組句子、學習新課程,對於英文上的聽、說、讀、寫各方面都有很全面的幫助。只要照進度按部就班的學,就可以找回對英文的語感與敏銳度,並提升字彙量。對於忙碌的我來說,利用零碎的時間上攻其不背課程,英文會話的進步效果如此顯著,真的是事半功倍!

聽:課程大量反覆的聽,「聽音辨字」+「語感」大幅提升

說:影片原音仿說+錄音比照,讓我英文會話組織能力更好

讀:先「聽」後「讀」,打破以往傳統學習方式

寫:多元的測驗,單字自然而然就會拚了

透過攻其不背,學習事半功倍

攻其不背,諧音同《攻其不備》這部勵志電影,馬上讓我聯想到我很喜歡的歌手 Five for Fighting 幫這部電影演唱的主題曲 Chances。學英文,對一般人來說,也正需要築夢踏實的勇氣與努力。雖然我目前攻其不背才上到一半(60堂/120堂),但是在英文會話上的表現跟過往相比,已經進步不少!現在面對外國人,儘管還不能完全流暢的對談,但也已經能和外國朋友順利的溝通了。相信在未來,攻其不背,也能像《攻其不備》這部電影一樣,賦予同樣在學習英文航道上的夥伴們勇氣並堅持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