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大推的線上英文學習系統!

2020/03/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前雖然會收聽英文廣播看雜誌,但我的英文程度一直都沒有顯著的進步,做英文題目時有問題也沒有老師能夠解惑,直到我遇到希平方攻其不背這個線上英文學習系統,帶著我效率的進行學習,不但兼顧聽說讀寫,還有老師能隨時線上發問!
我是一位工程師,工程師追求有效果的方法來完成生活中的難題,且在工程、科學的領域到處都是英文,英文絕對是必備的工作技能。而學習英文對我來說一直找不到有效果的學習方法,聽廣播、看英文雜誌......等傳統的方法雖然能維持我的英文能力,但並不能讓我感到自己有進步,學英文的路上我過去一直找不到一個「夠有效果」的方法,直到我遇到了線上英文學習系統"希平方-攻其不背"才改變了。

看影片學英文,原來可以聽說讀寫都兼顧!

攻其不背看似簡單的學習五步驟,其實是精心設計的線上英文學習系統,不僅能根據每個人程度跟興趣上課,而且四種英文主要的能力:「聽、說、讀、寫」都可以兼顧!

聽 ── 反覆聽,訓練英文聽力!

是的,你會在不同的練習中聽到很多次影片中的句子,像聽打練習,可以感受 native speaker 講話的語調跟發音變化,聽久了不但英文聽力變好了,就連打英文單字的速度也變快了。

說── 跟著唸一次,紮實吸收,完整學習!

聽完後有口說練習,可以進行多次跟讀訓練,比較看看自己的發音與影片發音有什麼差異,有時候念出來反而能知道自己的發音是哪裡有問題,這是一般學校、補習班、自學很難幫助學生做到的。

讀── 講解搭配練習,還有老師讓我問到懂!

以前做英文題目最大的問題就是不知道答案跟解析,自己不理解時也沒有老師在旁邊協助,但希平方攻其不背這套線上英文學習系統不一樣!每次學習新課程時,影片都會搭配課程講解讓學生能了解影片中每一句,語句真正的意涵,不用猜自己理解的對不對,再比對老師的翻譯跟講解就能夠知道自己哪裡不懂。若還有問題還可以更進一步透過線上舉手發問來問專業老師問題,不但能確保自己真的有完全吸收,老師也能根據每個人的英文程度跟學習狀況回答問題。

寫──自己的進步,在練習的過程中感受的到!

聽寫練習考驗英文聽寫的能力,影片中的句子每一個字都要能拼寫的出來,對初學者來說一定覺得「怎麼可能!」但不用懷疑,我本來也不覺得自己可以,但跟著系統學習,只要跟著希平方攻其不背學習步驟一步一步做,真的可以達到「有效果」的學習,並感受到自己的英文持續在進步,

線上學習就能學好英文!上課時間彈性,價格又親民!

能夠認識到一套簡單、有效果的線上英文學習系統是我的福氣,而且價格讓一般上班族也能夠負擔的起,學習時間也很彈性24hr就能上課,不像補習班或學校有固定時間,或者是要跟老師約時間,任何人若想學好英文但苦無「有效果的方法」,我真心推薦「希平方-攻其不背」,給自己一個機會,持續、累積英文實力,一定會看得到自己的進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