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上工作也不怕!攻其不背讓我隨時隨地都能學習英文!

2020/03/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邊工作邊學習!我用50堂課擺脫「菜英文」!以前自己在學校上英文課,雖然學習了十多年的英文,但每次碰到英文都還是畏懼三分。現在在外面跑船有希平方攻其不背在,讓我對英文學習增加了不少信心,英文學習居然可以這麼輕鬆又有效率!
把英文學好、能和外國人溝通、出國玩時能自己用英文看世界等,相信是不少人的夢想,我當然也不例外。回想自己英文學習的過程,從國中英文課開始一直到大學結束,至少有十年的時間在上正規的英文課,卻始終是「菜英文」,不止聽時一知半解,更不用說要講得出口。

偶然接觸攻其不背,找到最適合的英文學習方式

攻其不背是在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的,因為在船上工作的關係,所以很難去上實體補習班,我一直在尋找有沒有適合我的線上英文課程,直到在希平方網站上的攻其不背體驗專區體驗後,發現這正是我所需要的英文學習方式。

第一、英文學習不受時間、地點限制

希平方的課程可以想上就上,隨時中斷都沒關係,上課時間很彈性,而且電腦、手機都可以上課,像我在海上工作,就覺得希平方攻其不背這樣的英文學習系統很適合我。

第二、聽說讀寫練習一次俱備

希平方攻其不背課程有聽說讀寫練習,是一套很完整的英文學習系統,每一堂課也都會紮實練習影片內容中的每個句子。

第三、有問題隨時發問,專業老師線上回覆解惑

課程中只要有不懂的句子或是文法都可以隨時傳訊息發問,老師的回覆速度都蠻快的,而且也會再提供更多的資源補充說明。這樣的英文學習方式真的比實體補習班還有效率!

上了不到一半的課程堂數,聽說讀寫進步超有感

當時我一口氣買了 120 堂希平方攻其不背,到目前為止上了 50 堂。剛開始的幾堂課真的花了好多時間在學習,影片每一句都聽了不下十遍,口說練習都說到自己覺得可以才到下一階段。不得不說,攻其不背主打的英文學習方式—計畫式複習,讓我的英文在聽說讀寫真的有很大的進步。

英文聽力:

第一次聽課程影片的時候想說:「天啊,影片原音的速度這麼快,鬼才聽得懂。」我一開始只聽得懂幾個簡單的單字吧!一次一次地聽之後,會發現能漸漸聽到句子中的單字,而且感覺影片中說話的速度變慢了。正確來說,自己的英文聽力在學習的過程中一直在進步。

英文口說:

第一次透過麥克風錄音並播放自己的聲音時,才發現我的發音、說話的速度和語調真是連自己都聽不下去,更不敢去想外國人會聽得懂。透過多次的跟讀練習、模仿、修正,終於感覺比較像人在說英文了。

英文閱讀:

希平方攻其不背課程中會接觸到大量的影片,這些內容不但可以培養用英文思考的能力,了解影片中較生活化的英文用法,還可以更熟悉英文語感。

英文寫作:

既然叫攻其不背,我想這就是重點了。一開始我心裡很疑惑:「若遇到新單字時不刻意去背,這樣單字真的記得起來嗎?只是多唸了幾遍,把發音和單字中的字母結合記憶,也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有記起來。」但每每到最後的聽寫測驗,我的平均分數竟然都在 90 分以上,讓我十分驚訝,除了聽得懂,竟然還寫得出來。希平方攻其不背的計畫式學習不但讓英文學得很輕鬆還效果很顯著!

計畫式學習,讓我大幅進步,揮別「菜英文」!

感謝希平方-攻其不背的課程設計,讓我對英文學習增加了不少信心。原來英文學習也有這麼輕鬆的方法,透過不斷地使用攻其不背,我相信我的英文能力一定會大幅提升。
想提升英文能力,又不想死記硬背學習英文的朋友,我強力推薦希平方-攻其不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