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我為你蓋的心房(連載 第一章)

2022/07/04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我要和哥哥結婚,我最愛哥哥了"~
"好,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SP1]
5歳的于振尚,被付家夫妻帶到醫院..
于振尚父母出國前,將兒子托好朋友付家照顧,回國後,卻在路上遇車禍,振尚的母親已當場離世,振尚父親硬撐著要等付家夫妻到醫院
由於振尚父母都是建築師,時常出差,還沒有小孩的付家夫妻也很開心照顧振尚,把振尚當兒子一般..
"付兄..... 振尚.....交給你.....你比我更像是父親.....振尚..很愛你們.."
"于兄,你放心,振尚就是我的兒子,我會照顧他,也會顧好你的公司,讓振尚知道你與嫂子很愛他"
喪禮隆重..
5歳的于振尚默默的站在付家夫妻身邊,很安靜,很早熟的孩子,看著實在讓人心疼
于家夫妻倆雖忙於工作,但給振尚的愛並沒有少,就算沒有陪在振尚身邊,每天的視訊,也讓懂事的振尚也會開心的向爸爸媽媽炫耀著自己每天的學習
振尚看著似懂非懂,小小的心裡知道,爸爸媽媽離開了,爸爸媽媽很愛他,只是時間到了,要去做天上的星星了,不能陪著振尚了,所以,讓付爸爸付媽媽繼續陪著振尚長大,愛著振尚
付媽媽溫柔的抱著小振尚,她不想說太多傷心和安慰的話,她看著不哭的小振尚,她知道勇敢的小振尚需要的是堅強又堅定的依靠,而不是言語的安慰
".....我想回家.....媽媽.." 振尚在付媽媽懷裡揉揉眼睛..
"好,小尚乖,媽媽帶你回家" 付媽媽朝著老公看了一下眼神,就抱著小振尚離開現場
1年後..
付家迎來龍鳯胎~付尚與付晴,6歲的小振尚也上小學了,付家這一年忙的不可開交
振尚在付爸付媽心中,是個責任感很大的哥哥,放學除了學習外,其它時間都陪著付媽照顧弟弟和妹妹
"媽~ 你再去瞇一下,我陪著弟弟妹妹玩就好了" "啊~ 媽~ 別忘了吃藥~"
"好,乖小尚,那就交給你囉"
12年後..
振尚高中畢業典禮那天,付爸帶著付尚付晴一起參加哥哥的畢業典禮
坐在台下的付爸看著振尚一次又一次的上台領獎,付尚付晴也在台下歡呼著哥哥好厲害好厲害
"爸,大哥好棒哦,我最喜歡大哥了" 付尚像個迷弟一樣在台下蹦蹦跳跳,一點都不像小六生
"付尚你腦袋壞了嗎?大哥那麼優秀,才不會理你這個傻子"
"付晴你才是大傻子,你全家都傻....." 話才剛說完.....才發現罵到自己了.....
畢業典禮結束,付爸帶著三個孩子到餐廳用餐
"振尚啊,大學你選好想讀的系所了?"
"嗯,爸,我要讀建築,等我考上建築師,我想幫爸"
"哈哈哈哈哈,好,我的乖兒子,老爸就是等你這句話,我今天實在太開心了"
"我也要讀建築,我也要幫大哥和爸"
"付尚,你的目的才不是建築吧,你是要做跟屁蟲才對"
"你們倆沒有一天不鬥嘴" 振尚邊幫爸爸夾菜邊笑他們兄妹倆
"還好大哥讀的大學沒有在外縣市,還能天天回家,不然,付晴肯定會把我鎖在門外不讓我進門,整天欺負我,虐待我" 付尚扮了個鬼臉..
"幼稚.." 付晴也還個鬼臉
"好了好了,快吃吧,吃完飯,我們去看看你們媽媽吧,把你們大哥的事和媽媽說"
振尚國一那年,付媽因為身體不好,過世了,那是付家難過的一年.....
由於付尚和付晴才小學二年級,付爸管理振尚父親留下來的建築師事務所,而振尚就擔起大哥的角色,亦兄亦父亦母照顧付尚與付晴,讓付爸無後顧之憂
付晴雖然是個女娃,不過從小就很獨立,時常自己玩自己的,是個很會察言觀色的孩子,有時,看見爸爸和大哥在討論事情時,就會乖乖的跑進玩具堆裡,把玩具全部排排站,開始上課~
付尚就不一樣了,黏人,無時無刻都要黏著哥哥,記得上幼兒園時,付媽牽著付尚付晴到幼兒園門口,付晴很瀟灑的一BYE,就背著書包進教室了,只有付尚,巴著哥哥,哭天喊地,連付媽都扒不開..
"小尚,乖,先不哭,聽哥哥說話,你看,你和哥哥要做一樣的事情耶,你好棒耶,哥哥上學,小尚也上學,哥哥上學也會怕怕哦,可是,哥哥一直想著小尚就不怕了,所以,小尚也可以學哥哥一樣,心裡一直想著哥哥,然後開心的在學校裡學習,等放學,哥哥一定衝第一個來接你,好不好?"
"好,我不哭了,我會勇敢,哥哥才會喜歡我,因為我最喜歡哥哥了" 雖然停止了哭泣,但還是黏在哥哥身上..
"小尚真棒,哥哥也要和小尚一樣棒,哥哥也會勇敢去上學,小尚才會喜歡哥哥,對不對?"
"嗯~" 付尚點點頭,就乖乖讓老師牽進教室,邊走邊回頭~
"果然還是我們振尚有辦法" 付媽邊拍振尚也邊催著振尚快去學校
付尚付晴升小二後,付媽不在了,付晴早熟的像個大女孩,起床穿衣整理書包到幫哥哥烤吐司倒牛奶,機靈的當個小幫手
"嗯?小晴,你小哥呢?" 付爸問
"小哥又跑去大哥房間睡了啦,叫都叫不醒" 付晴跟付爸告狀付尚昨晚又跑到大哥房間睡了..
大哥洗漱完畢後,走進付尚房間,拿了付尚的制服和書包,回到自己房間叫付尚起床
"小尚~小尚~"
"嗯~~再1分鐘~~再1分鐘~~哥哥~~ 抱抱~~"
大哥側臥在小尚身邊,小尚鑽進哥哥懷裡,猛吸哥哥的味道~
"小尚已經二年級了~還在撒嬌嗎?"
"我就是喜歡哥哥~我就是喜歡哥哥~"
大哥摸摸小尚的頭,拉著小尚坐起來,幫小尚換制服,帶著小尚刷牙洗臉
很快就拎著小尚到餐廳吃早餐了
"付尚,你很黏人耶" 付晴故意講的很大聲,付尚只回了一個鬼臉~
"你們倆個,不要讓你們大哥太累,偶爾要幫大哥分擔家事,顧好自己份內的事,懂嗎?"
"付尚,在說你!" 付晴對付尚鬼臉一個~
這鬧哄哄的早晨,每天都這般~

(15年後)
"付尚.....你快起床..要遲到了啦..快點.." 付晴拉開嗓門往付尚房間喊
"哦唷..... 起來了啦...." 付尚眼還張不開的走出房間..倚在房門..靜止了動作
"小晴..你也很誇張..定了10個鬧鐘,每5分鐘叫一次就關一次..也沒看過你起的來過.."于振尚走出廚房..拿著剛沖好的咖啡..不疾不徐走到付尚面前
"吶~?喝一口?" 付尚眼還是沒張開,嘴倒是張開了,于振尚把杯子挪在付尚的嘴上,手扶著付尚的頭,慢慢的餵付尚喝咖啡
"付尚你快醒來..還有時間耍浪漫嗎..你.動.作!!" 付晴啃著于振尚準備在餐桌上的三明治,邊吃邊吼
"好了,快快快,你再不清醒,付晴要砍人了.. 她目前位置..可是在廚房哦..危險物品特別多哦.." 于振尚笑著把付尚拉回房間,替他換下睡衣,穿上襯衫,褲子,襪子,拿起桌上的設計圖..
"看來昨晚付尚是熬夜了.." 于振尚把設計圖裝進圖筒,背起包..轉頭發現付尚躺回了床上.. 于振尚走近床邊.. 靠近付尚的臉.. 輕聲的在付尚耳邊說..
"你再不起來..我就親下去囉.."
付尚一驚.. 睜大眼睛! 于振尚的臉在他上方..微笑
"行了行了..我早醒了.. 是..我眼睛不想醒而已.. "付尚推開于振尚的胸膛..一陣燥熱..
付尚撿起地上的包和圖筒,打算衝出房間.. 被于振尚壁咚在門邊..
"于.振.尚.你幹嘛.." 付尚抬頭看著于振尚.. 心想..長那麼高做什麼..看著累人..
"還沒幫你繫上皮帶..你急著去哪.." 于振尚轉正付尚的腰.. 緩緩的把皮帶穿好..繫好..視線盯著付尚..惹得付尚很緊張..
"你忘了嗎?小時候你都要我幫你穿好制服,才肯出門"
"呃..那都小學的事..我長大了.." 付尚拍掉于振尚的手,自己把皮帶扣好,拿了包和圖筒衝出房間..
大學畢業後,于振尚獲得建築師的執業資格就繼承了二位父親留下來的建築師事務所,大學畢業前,事務所都由付尚的父親在管理,付尚的父親是專業經理人,他將自己好友,就是于振尚父親的事務所管理的紅紅火火,希望振尚接手後,能將父親的心血延續壯大
"振尚,別忘了,你也是我兒子,我永遠支持你,為我..好好照顧..他們兄妹倆.....,你更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希望..我希望兄妹倆..能有一個人陪在你身邊..照顧你..無論..是誰..爸爸都會很開心的.." 振尚想起那晚,付尚的父親對他說的話..
"爸.."于振尚開口叫了付爸.. 了無遺憾了..
于振尚這幾年將事務所的發展推向國際,事務所的經營與組織也更加壯大
畢業後,付尚也支持于振尚管理二位父親用心經營的事務所,自己也毫不考慮的進入事務所幫于振尚,付尚學的是室內設計,在事務所帶著室內設計團隊征服許多客戶
付晴,學的是法律,身為霸道律師,做為建築師事務所的法律顧問,一切合約,法規都由付晴一一審核
這事務所的黃金鐵三角,在業界,無人不曉
"付晴.. 換你在拖時間了.. 還不快點出門.." 付尚衝出房間後就往大門口穿鞋,他摸著胸口..心跳好快..他想到剛才最後一眼視線是停留在于振尚的唇上..
他們兄妹倆急性子真是一模一樣,誰叫他們是雙胞胎
于振尚不急不緩的把廚房的三明治打包,幫付尚帶出門,讓他在車上吃
"今天我自己開車就行了..晚上我還有約會.. 待會動工典禮上見" 付晴說完上車就轉出停車場了
"又約會..每天都有約會..每天忙成這樣..她還能留出時間給約會也挺厲害的"付尚邊念邊上于振尚的車
"律師的時間觀念都很好,不是嗎? 哪像我們二個,都是秘書安排好客戶要見我們的時間,有時,付晴還得當我們的私人秘書,我們就順著她吧,這幾年,沒有她,不少困難怕是解決的都不利落" 于振尚邊安撫付尚,邊幫付尚繫上安全帶
"吶~早餐~慢慢吃~不急~ 我們還有時間可以去喝個咖啡,動工典禮附近有不錯的咖啡館" 于振尚把早餐遞給付尚,讓他在車上吃
"我知道爸過世後,付晴和你都很辛苦....." 付尚捏著三明治..
"沒有什麼事情好擔心的好嗎?付晴會找到疼她愛她的人照顧她一輩子,我.. 我會照顧你..一輩子.." 于振尚捏著付尚的下巴,轉向他.. 于振尚看著付尚..他知道自己的心..但..付尚他..知道自己的嗎?
付尚看著于振尚,他想,這出自哥哥對弟弟的愛,這麼久了..也許有一天,自己也能成為照顧他一輩子的人..還是..他會遇到真命天女..
"于振尚,你說哪去了.. 我才不會白目到讓你沒時間交女朋友好不好.. 未來要是你老婆發現家裡還有一個白吃白住的弟弟.. 多奇怪啊..... 那個....嗯..... 我會長大的.." 付尚決定壓抑住自己的心..
"付尚....." 于振尚知道自己不愛聽付尚講找女朋友的事..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 以前就是太黏你.. 嚇跑你那些女朋友..每段交往都不超過半年..不過也是有幾個不錯啊..對你好也順便照顧我了是不是.. 現在,尤其那個顧家的千金,不是也喜歡你嗎..我知道以前對你佔有慾太大..讓你很傷腦筋了吧.. 我保證.. 我會學著獨立.. " 付尚想說一些讓于振尚感覺他長大獨立的話.. 他自己沒發現..他的眼神表現出來的並不是這樣..
"好啦,快吃早餐吧,我開車了" 于振尚將付尚的眼神默默的收進心裡..他會找到合適的機會,告訴付尚.. "我愛的人..一直都是....." 于振尚心裡念著..
停好車,離典禮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于振尚帶付尚走進一家咖啡廳
付尚打開筆電,再次確認了一下待會動工典禮的流程及典禮過後,前往招待所和顧老爺見面..
"聽海進大哥說,顧老爺這次親自來典禮主持,除了海進大哥和嫂子外,還有海呈二哥,我的老同學顧海名,老爺子這次還帶上.....那位.." 付尚很不願講出她的名字.. 顧海芊.. 顧家最小的..唯一的千金
顧氏集團,由顧老創立的顧氏建設起家,許多集中式住宅建案和高價位的獨棟別墅都是于振尚,付尚和付晴一起經手的案子,如今,顧氏集團還跨足國內及國外連鎖型商場,這次典禮就是由顧氏集團長子顧海進與次子顧海呈負責的連鎖型商場的動工典禮,顧海進與于振尚同歲,是大學同學,雖是建築系畢業,但一畢業顧海進就回顧家與顧老一同管理集團,顧老將集團整個事業群交在長子手上,顧海進也將顧氏集團的營運推上國際,讓顧老笑的合不攏嘴,當然,不歇停的建案,顧海進只找他信賴多年的同學于振尚來做規劃
顧家二公子,顧海呈,集團海外事業發展群副總,喝了洋墨水學了經營回國後,顧海進覺得二弟可以帶領海外事業群將集團欲發展連鎖型商場推向其它國家
將生意往國外發展本來就不容易,多年來,僅管集團律師團戰戰兢兢,也好幾次遇上棘手的問題,從顧海進那得知顧家在海外遇上幾次麻煩的法律問題時,付晴二話不說,自動請纓願意和顧海呈出國處理,這每次顧海呈有難,付晴義不容辭.. 于振尚看在眼裡,心裡明白,只是不搓破罷了..他心裡明白這二個人對彼此的心意..
顧家三公子,顧海名,集團銷售管理群副總,付尚的大學同學,以往處理顧氏建設每個大小建案的銷售管理,現在集團跨足商場後,也接手規劃商場的銷售策略,也是室內設計畢業的他,副修經濟,所以畢業後,也隨著大哥的安排進入集團工作
顧家千金,顧海芊,顧老的特助,顧名思義就是陪著老爸,唯一的寶貝女兒,顧海芊畢業後也吵著想幫忙哥哥們,吵著要歷練,不然怎麼配的上于振尚呢..但家中三個哥哥加上顧老,寵她疼她,只好先讓她陪在顧老身邊學習
"看來這次顧家全體動員啊" 振尚喝著咖啡乖乖的聽著付尚做簡報
"是啊,還真是全家都到場了.. 我就不懂..顧海芊來湊什麼熱鬧.." 付尚嘟嘟嚷嚷的..
"你說顧老都來了,海芊當然是陪著爸爸一起啊,也沒什麼好奇怪.. 倒是你.. 別讓顧海名才接近才是..!"
"唉唷.. 大哥,你對海名還是那麼防備??,海名就..就是我的..有距離的好朋友而已"
"有距離的好朋友?? 有距離的好朋友會上大學時,借住我們家半年?! 有距離的好朋友會明明有客房還硬要和你睡同一個房間?? 有距離的好朋友會一直黏著你要你陪他洗衣服??看電影??逛街?? 只差沒和你一起洗澡了吧?!.. 我怎麼就沒有這樣的有距離的好朋友呢??" 于振尚巴不得把顧海名住在他們家那半年所做的事情通通數落一遍..尤其..對付尚太過親密的事.....
是付尚神經太大條,連付晴都看的出來,顧海名喜歡付尚,這讓于振尚防備的很
"你還好意思說我?? 大哥,你也應該避著顧海芊,人家女孩子都明目張膽在他爸面前說喜歡你,顧老都笑的說好事近了.. 你說,是我的狀況比較嚴重,還是你的狀況比較嚴重?"
"好,都嚴重! 總之,你別讓顧海名一直黏著你,我也不會讓顧海芊誤會的,我會找機會和顧海芊說清楚" 于振尚看向付尚,付尚裝沒聽見看向窗外
動工典禮,完美落幕
于振尚,付尚,付晴也驅車抵達招待所
"顧爸爸~~" 付晴看見顧老馬上上前抱住
"唉唷~我的小晴啊~ 來顧爸看看~美~ 太美了~" 顧老開心
"爸~ 那是當然的囉~ 我和小晴有沒有像姐妹一樣~有沒有想要再一個女兒啊~讓小晴來當你女兒好不好~ 這樣我就有伴啦~好不好~好不好嘛~" 顧海芊也上前抱著顧老和付晴一起撒嬌~ 哄的顧老開懷大笑
"二哥~ 你好好加油蛤~ 老爸的願望,要靠你囉~" 顧海芊挑明了和顧海呈說
"爸!我努力中!" 顧海呈也不避嫌~
"好好好~~ 多一個女兒多好哇~~ 能一次再多幾個兒子~~ 更好~更好~ 哈哈哈哈哈~" 顧老看著圍著他的幾個年輕人,笑的合不攏嘴了~ "走走走~~ 我們去用餐~哈哈哈哈哈~"
"振尚哥~"
"海芊,你好"
"振尚哥~ 好想你哦~" 海芊一把抱住了于振尚,付尚差點沒被她彈開,于振尚用禮貌之手讓海芊站穩,另一支手扶了一下付尚,對海芊說"海芊長大囉,不再是以前愛跌倒的小妹妹了,哥哥為你開心"
海芊硬挽著心愛的振宇哥往餐廳走,走在另一側的付尚,抬頭看著于振尚,于振尚搭著付尚的肩,拍一拍,讓付尚.....消消氣!?
顧海名一個步伐往前,拉開了付尚和于振尚,海芊趁機挽著于振尚往前走了,顧海名把付尚擋在了走廊
"小尚,今早你沒回我line?"
"我今天起晚了,匆匆忙忙的還沒來的及看訊息呢"
"臭小尚,本來今早活動前,想找你先去喝個咖啡的~ 我知道會場附近有一家咖啡廳很不錯~"
"哦~? 是morning 8嗎? 早上振尚哥就是帶我去那裡吃早餐的,真的挺不錯的,你可以去試試"
"嗯?! 振尚帶你去了!? " 又是于振尚~ 好哇~ 是挑明了和我爭了嗎? 顧海名心裡有底..
"走吧~別讓顧老等~" 付尚拉著顧海名往餐廳走,被付尚牽著走,心也牽著走了,腦袋也忘了于振尚搶先他一步的事.. 顧海名摟上付尚的腰.."好~走~"
"顧海名,你老實一點,你這樣被振尚哥看到,我回家要罰站了"
"于振尚敢這樣對你!!? 你別和他住了,你搬來和我住吧~ 好不好?"
顧海名和付尚你一句我一句的,像老朋友般的打鬧嘻笑
于振尚在身邊留了一個位置,看見付尚進來,向付尚招了招手,示意要他坐來他身邊
僅管于振尚另一側是顧海芊,付尚還是加快腳步走到了于振尚的位置旁坐了下來,當然,付尚的另一側,一定是坐著顧海名
一頓像家庭聚餐般,顧老像是有5個兒子,2個女兒,1個媳婦似的,開心的被晚輩們圍繞
"接下來我就等著先抱你們大哥的孩子囉~~ 我的孫啊~哈哈哈哈哈"
顧家長媳害羞的低著頭,顧海進輕輕的握著老婆的手 "爸,您就健健康康的等著抱孫"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太好了~那海呈啊~你什麼時候要跟爸爸提一提你和小晴的事啊~~嗯?"
"蛤~? 什麼?~ 我有聽錯嗎?~" 付尚差點被果汁嗆到..
于振尚拿紙巾給付尚,拍了拍付尚的背.."你現在才發現嗎? 小晴和海呈交往已經快一年了呀!"
"什麼!!? 一年??! 難道她總是忙著約會~ 下了班也不跟我們一道回家~假日也不見人影~甚至顧二哥要出國時,小晴也跟著去.. 就是... 就是....?!"
于振尚拿起紙巾,將付尚嘴邊沒擦到的果汁輕輕的擦乾..點點頭.."是的!"
突然,付尚懂了,早上在車上于振尚和他說會有疼她愛她的人照顧她一輩子..... 原來.....是這樣啊..... 付尚望向付晴,看到妹妹坐在海呈二哥旁邊,從沒看過妹妹像個撒嬌女孩的樣子.. 付晴發現付尚在看她..付晴一改以往回應鬼臉的動作,對付尚開心的點了點頭,要付尚放心,付尚點點頭,心裡真的有點激動
于振尚看到姐弟倆間的小互動,桌下握住了付尚的手,付尚緊緊的抓著于振尚的手,一直無法放開.. 是激動..是驚喜..是開心..是安慰.. 複雜的情緒,讓付尚低下頭悄悄的抹了一下眼角.....
午餐結束
付晴陪著顧海呈與顧老他們回集團確認商場相關事項
于振尚帶著付尚先回事務所
"小尚.. 你好安靜"
"沒事,振尚哥,我只是還在驚訝小晴的事,我可能真的神經很大條,都一年了,我居然沒發現,我是不是一個很失職的哥哥啊.."
"小尚,你想太多了.. 按理來說.. 小晴倒比較像你姐姐耶.."
"于.振.尚..!"
"好啦好啦~ 不逗你~ 不過,我看的出來,你很開心"
"嗯,真的,我真的特別開心,特別心慰,我看的出來海呈哥對小晴很好,希望他們能這樣幸福下去"
"嗯,一定會啊,海呈和小晴,這一年,我都看在眼裡,每次海呈約小晴時,都會先和我說一聲,很尊重我,海呈認為,從小我這個大哥亦兄亦父亦母,他覺得要讓小晴能和他在一起,肯定是要過我這關的,當然,你那海進大哥和大嫂,從中是牽線不少啦"
"原來如此.. 沒想到我錯過那麼多....."
"也不能怪你,你帶著設計團隊,時常不眠不休的在事務所加班,有時甚至睡在事務所,這些小晴都看在心裡,才和我說她這些小事不必特別拿出來和你說的,反正,她也沒有藏著躲著啊,是不是? 嗯?"
"也是啦.. 倒也沒有藏著躲著.. 他出去約會,也都是有很大聲的報備的.." 付尚想起每次付晴去約會前,那報備的大嗓門可是喊的真的很大聲.. 無理反駁
"下午,我和秘書確認過了,客戶約你討論室內設計的會議改別天了,要不,我們去走走?"
付尚看著于振尚,點點頭,于振尚總是知道付尚的心情,會帶他去散散心,調整情緒
"吶~蔬果汁~下午了,就不喝咖啡了~不然晚上不好睡~昨晚,你熬夜了不是嗎?"
二人在河岸公園,曬一曬午後的暖陽
"你知道我熬夜了啊??"
"嗯,我二點多起來,看到你房裡燈還亮著.. 早上五點,聽到小晴的第一個鬧鐘,她沒醒,我倒是醒了.. 去你房裡看,你趴在桌上睡著了,我把你抱上床,讓你好好再睡二個小時.. 所以七點才讓付晴把你吵醒" 于振尚想著早上的畫面笑著
"難怪.. 我還在想我是怎麼睡到床上去的..原來..是振尚..哥..挪的..嗯..扶的..嗯..搬的.." 付尚有點辭不達意.. 他不好意思說是于振尚抱他到床上的.. 太令人害羞的..畫面了..
"你在想什麼呢?小尚" 于振尚輕輕敲了一下付尚的腦袋 "從小我就抱你抱習慣了,怎麼,長大了,害羞了?"
"你別老提我小時候,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付尚是真不愛聽
"你什麼時候才能把我當男人看啊" 付尚鼓起臉..氣噗噗..
"唉唷~ 我們小尚尚長大了~要我把他當男人看了~ 我看看~我看看~"
"別鬧了~唉唷~別捏啦~"
于振尚摟著付尚,在河岸邊看著河上波光粼粼..
"小尚....."
"嗯?"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嗯,我知道" 付尚抓住于振尚的手,將自己環進于振尚的懷裡,到底.. 是弟弟.. 是男人..是家人.....還是.....愛人..... 付尚也不想去想了..... 付尚手指撓著于振尚的手心..不知道這個從小就陪著他的大哥,心裡到底怎麼想..付尚心想.."如果..我和于振尚說..我喜歡你..不是弟弟喜歡哥哥那種.." 于振尚會怎麼想..
(待續)
聞人宇
聞人宇
喜歡電視劇 喜歡電影 希望有一天 自己的劇本能拍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