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章 吃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孟筑沒答,端起粥繼續吃。雲陌辰不氣餒,他拿起桌上的碗筷起身,坐到孟筑身旁的位子,還刻意把椅子往孟筑那邊移近了些。
孟筑的心跳又開始不由自主的加快了,她悶頭吃著早膳,努力的無視自己的心跳和雲陌辰。
雲陌辰看她這樣薄唇微勾,伸手夾菜到她碗裡,次次肩膀都會碰到,即使孟筑略微閃躲也無濟於事,雲陌辰總有辦法碰到她。
最後孟筑放棄了:罷了,就這樣吧....
雲陌辰見她已沒有再抗拒,心情很是愉悅。
早膳過後,桃子進來收拾碗盤,就看見雲陌辰和自家小姐坐得很近,並且親自倒茶給自家小姐喝,小姐還欣然接受,她突然有點危機感:會不會以後自家小姐不需要她伺候了?
孟筑看桃子收好碗盤,還呆站在原地看著[桃子?]
桃子被喊的回神[阿!是。]
[有事?]
[....有點....]桃子有些躊躇的說。
[說。]
桃子看了一眼雲陌辰,問[小姐,會不會有一天不需要我伺候?]
[這是什麼問題?]孟筑無語[難道我閉關,妳還要黏著?]
桃子見孟筑誤會,連忙道[不是。]
[那就別想這麼蠢的事。]看了一眼桃子托盤裡的碗盤[收下去。]
[是。]
等屋內只剩下雲陌辰和孟筑二人,雲陌辰看著孟筑喝了一口茶說道[我想她剛剛是因為我才問的。]
孟筑:?
雲陌辰見孟筑不解,繼續說道[因為我倒了一杯茶給妳,而妳接了。]
孟筑:......所以手裡的茶,該喝不該喝?
一時間她的手懸在了半空中,雲陌辰見此笑了一下,然後從手袖中拿出一文件,推到孟筑面前[看看。]
孟筑順勢把茶杯放在一旁,拿起面前的文件看了起來。
文件的內容繁多,簡單來說紫霄閣要用楓筑閣的名義,在藍國開一間布坊,藉此把楓筑閣的名號打到藍國去,但還在規劃階段,所以雲陌辰來問問孟筑的意見。
孟筑看了一刻鐘後,放下文件,看了雲陌辰一眼,手指點著手邊的文件[你不吃虧?]
[為妳吃點虧不算什麼。]雲陌辰笑容溫和的說。
[你傻?]孟筑白了他一眼,起身到書桌前坐下,拿起筆就那樣寫了起來。
雖說白來的錢,不要白不要,但畢竟要拿六成的分成,還是得出點力。何況紫霄閣雖是雲陌辰一手創立,閣裡也是有不少跟他一起打拼的老人,可不能讓紫霄閣的人小看了。
再者紫霄閣才剛一腳踏入藍國地界,還是需要財力和人力去支撐,既然都已決定要合作,楓筑閣也必須要表現出誠意,這樣雲陌辰也好跟閣中人交代。
雲陌辰坐在原位喝著茶,遠遠看著孟筑在書桌前的樣子,一下認真書寫、一下歪頭思考、一下把紙揉爛丟在一旁,他就那樣待了一整日,直到酉時桃子端著晚膳進來,看到一地的紙,和雲陌辰坐在孟筑對面,一手持著茶壺,一手拿著茶杯倒著,臉上的表情溫柔又深情。
見桃子進來,他起身拿著空的茶壺,放在餐桌上[茶沒了。]
桃子看著孟筑一桌子的紙團,對雲陌辰抱怨道[我家小姐才剛醒,您就不讓我家小姐休息?]
[她睡挺久的了,腦袋該運轉運轉。]
桃子:.....[您今天還打算待在這?]
雲陌辰看了看漸暗的天空[既然她已經醒了,我就回去了,不用送。]
桃子瞪了他一眼[我也沒打算要送您。]
雲陌辰笑了笑,與桃子擦肩而過時[讓她晚上早點休息。]腳步一步未停的走出房。
桃子轉身大喊[不用您說!]
孟筑被突如其來的大喊聲,下筆一下子太重,墨水就那麼暈開在紙上,她有些煩躁的再一次把紙揉爛後,把筆放下,看著站在門口的桃子[桃子?]
桃子聽見孟筑的聲音,她轉過頭[阿,小姐抱歉....]
孟筑抬手捏了捏了眉心[沒事。]表情略顯疲累[什麼時辰?]
[酉時了。]
孟筑從書桌前起身,看著桌上和一地的紙團,又看著原本雲陌辰坐的地方,已不見人影[他什麼時候走的?]
[方才。]
孟筑一愣,轉頭看著窗外天色漸暗的天空:他竟等了一整日嗎?
[小姐?]
[無事。]
孟筑坐到餐桌前說道[晚膳後,妳和小草過來一趟。]
[是。]桃子拿起茶壺,就要走出去。
[等等。]
[怎麼了?小姐。]桃子回身。
[茶壺....]
[這喝完了,稍後桃子再泡一壺新的送進來。]
[喝完了?]孟筑若有所思地問道[有給我送過午膳嗎?]
[有的。]
孟筑聽了開始思索著,今天一天她到底是怎麼過的,但腦子除了丟了一堆的紙團,再也想不起別的事情[午膳也吃完了?]
[是的。]
孟筑聽到桃子的回答,她覺得有些囧:不會全都是雲陌辰代勞.....?
於是不由自主地開始想像,然後覺得有些丟臉的,用雙手把臉摀住。
─────────────────────────
雲陌辰心情不錯的回到紫霄閣住處,想著今天一整日的相處,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
阿凱進來匯報工作,看見自家主子坐在椅子上的狀態[主子心情不錯?]
[嗯,孟兒終於不抗拒我了。]
[恭喜主子。]阿凱繼續說[但主子就我們目前查到的消息,沒有人跟孟閣主有相同的情形。]
[沒有不代表不可能,一定要找到修復她丹田的辦法。]雲陌辰問[問過吳煉丹師了嗎?]
[他只說會再研究。]
之前孟筑一睡不醒,期間找吳皓來看過,所以吳皓把派過後,也知道孟筑丹田的事,他知道這事是不能張揚,這事傳出去只會給楓筑閣帶來更大的危險。
但至今並沒有人像孟筑一樣,丹田沒完全破碎,而是破了一個口,並且還保留修為的,孟筑的體質實在太過特殊。
[是該好好研究。]雲陌辰想了想[派兩個人信得過的,在孟兒身邊暗中守著,別被發現了,並隨時傳遞消息。]
[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02內容數
    就算只有一個讀者,也會堅持寫完。 給自己交代,也給讀者交代。 謝謝每一位有看的讀者。 慢慢一點點的進步,重新撿回想像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祈月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三十九章 下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十章 刻畫煉製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四十一章 入虎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十二章 發現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四十三章 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十四章 照顧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言說 第四十五章 阿夢和阿風的衝突翌日晚上,在聖屋內,阿風、阿夢、爲了阿葉,起了一場朋友間的衝突。
    Thumbnail
    avatar
    飛 ︳小說創作
    2024-05-09
    第四十五章 世界 廣場架設的超大螢幕,即時播放著來自各個國度的人民,以各種不同的語言歡欣說著:「我在美國……、我在德國……,我在不丹……,我現在蒙古……,我在教廷……。」 
    avatar
    許恒綜
    2024-04-15
    問題之神 第四十五章劉富安離開學校後,坐上回家的公車,車上他靜靜地看著窗外的人來人往,腦海裡想著許多事情。很快地到了站點,劉富安下車後慢慢地走在無人的街道上。 「你……」劉富安眼睛看著前方,緩緩地開口問:「……不開導他們嗎?」 「開導?你對我是不是有什麼誤會?」正飄在劉富安頭頂的小問,聽到問話便以頭下腳上的姿勢說:
    Thumbnail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3-15
    阿嬤ㄟ話 第四十五章劉艷的請求 第四十六章 方成良失智就當方成良和洪源妹重新搬回信義路後,劉艷來的越發勤快。 二年前,或許是距離產生美,劉艷每隔兩、三個月便會來看方成良他倆,有時甚至會送些小菜、水果…等給方成良加餐。 婆媳的關係也不再那麽緊繃,就連見了程芳華都開始有笑臉。 這天劉艷又一個人來到信義路,她見洪源妹出門不在家便開口試探起方成良。 「多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1-10
    第四十五章皇龍耀從沉浸的思緒中抽回,看著在胯間賣力的人兒,思緒與想到的曾經對上,他的大掌也伸向她的頭顱,輕輕愛撫她那佈著紅痕的嫩頰。 「真醜。」 他笑著,指腹順著那絲絲紅痕一一撫過。 「璃兒這樣,除了為夫,還能嫁給誰呢?」 他刻意突然微微挺起,讓雲璃措手不及。 「唔...咳...咳...嗚...」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0-27
    新無限淫慾-第四十五章 只愛你的紅豆餅  「咕啾咕啾~咕啾咕啾~」我慢慢用右手手指逗弄著克莉絲的淫穴,她所流出來的淫蕩蜜汁早已經流滿整張椅子以及我的手臂。而我左手則是輕輕撫摸著克莉絲的柔軟屁股,在她的美背以及美腿上輕輕滑動著。   「…………你給我閉嘴。」麥克睜目欲裂,咬牙切齒地看著我說道。   「…………」麥克沒有作聲回答。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6-01
    第四十五章 2人 vs 50人领头人感受到保镖的压迫感,他坐在地上不断向后挪动,受伤的小腿血流如注,抹在地上的血迹像极了恐怖片里面的场景。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