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貞毀滅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年夏天炎熱,也好痛。
那年的我十四快十五歲,純真,也失去了童貞。
我與F先生相識於國中,他是我的學長。
我們常常約出門吃飯,那時他的每一個貼心舉動我牢記在心,不斷捫心自問,這是愛嗎?
不過,終究抵不了「我愛你」這句話。
那句話讓我深陷其中,期盼著也許就是他了,他可以給我我想要的未來。我一直是這麼相信的,但遲遲等不到他的一句「要不要在一起」。就這樣等著等著,訊息少了,關心少了,甚至也發現他也正掠食著其他女孩的初夜。我那時明明心冷了,直到某天他約了我出門,我答應了。
只為了證明他的那句「我愛你」是否真實。
那天,我們吃過午飯後,F先生提出了:「手機快沒電了,要回家充電。」我說:「我有行動充呀!」後來他說:「天氣很熱,想回家洗個澡。」我勉為其難的應許他了,但其實心中早已有了答案。
到了F先生家的門口,我停下腳步,我問:「我在外面等你好嗎?」他卻面部展露了不耐煩的表情,說了很多的話,我只記得他就是為了讓我進他家。
嗯,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哭著說不要的時候,他卻跟在門口的情緒完全不一樣,他居然口裡還喊著我:寶貝,妳好乖。
當時,身體僵硬動彈不得,我只知道好痛,真的好痛。心死了,除了肉體上的痛,當時已經沒有任何感覺,勉強還可以感受到眼眶漸漸模糊的視線。當時,充滿了恐懼。
事後,我趁他熟睡時,趕緊逃離。一路上感覺靈魂被抽空了,我記得那時我還流著血,很空虛的躲進了某間圖書館。我蹲下緊緊抱住我自己,指甲陷入了肌膚之中,留下了血紅色的半月痕跡。直到發現天色已晚,該回家了,才正式起步移動回家。
回到家的我半句話都不敢講,那一夜難以入睡,滿腦子都是痛苦的畫面,就連夢境都不放過我。即便是夢,身體也會跟著痛起來。
在這之後,我把他封鎖了。
長達好幾個月甚至可能到現在,只要長得像他的人出現,我就會害怕的發抖,無法控制自己的心跳、呼吸。
關於這件事,我找了一個我信任的人說,她卻很不以為然,她說:「妳自己也有喜歡F先生吧?這也算是妳自己活該。」聽完我心徹底碎了。
難道喜歡就可以強迫嗎?
難道在我的立場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嗎?
我不斷的思考,永無止境的思考。
直到有天,某個男同學跟我說:「這不是妳的錯,妳不用覺得妳髒。」
我這才稍微放過自己一些。
我記得當時我很想哭,真的好想哭。
於是,我繼續過著表面的美好,生活維持。
直到我遇見了人人都說不好的對象,而我卻堅持了快二年的Z先生。
未完待續。
    YN
    YN
    只想寫故事,真實寫下所有經歷我,一樣相信著世界的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