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ang美食】水上餐廳你體驗過了嗎?|BBQ LAMB KL KEMENSAH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mpang美食】水上餐廳你體驗過了嗎?|BBQ LAMB KL KEMENSAH
地址: Jalan Taman Zooview, Kampung Kemensah, 68000 Ampang, Selangor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2:00-21:00(週三休息)
今天帶大家來吃羊肉BBQ拉🐐
這是一家水上餐廳~
我們抵達時已經是滿滿人潮
原本還以為平日沒什麼人呢!
店家前面是可以停車的,但是我們抵達時已經中午12點
店前面滿滿的車,你可想而知這間餐廳有多夯😯😯
連摩托車都抵擋不住這家的BBQ
不過不用擔心
停斜對面的停車場收費💰5(台幣33)
價格也還能接受拉🙈🙈
⚠️建議大家要提前兩三個禮拜預約喔!
不然就跟芮芮一樣等了一個小時養蚊子🤕🤕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在下方讚賞公民連結給我五個拍手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環境介紹:有很多榴槤~不知道是不是免費的(?)因為看到有人直接開來吃呢↓
↓都是套餐式的,最少一份是2-3個人吃,可告知不吃牛哦!
我們是點mix couple set 💰100(台幣810)
⚠️入座前點餐付款↓
↓環境介紹↓
↓開放式廚房↓
↓在大太陽底下帽子是必備的拉!!在點餐那邊可以自取帽子哦!介意的人可自備↓
↓甜品‘’椰奶‘’:單吃的話總覺得少了一味...原來是要把水果加在裡面才好吃↓
↓飲品’‘蜂蜜檸檬‘’➡️隨你喝
薑黃飯
沙拉
主餐:雞肉/羊肉(沒有羊騷味)/鴨肉
四種醬:青醬/美乃滋/BBQ/馬來辣醬
湯:洋蔥湯
味道很好😍😍很推薦大家來試試👍
等一個小時終究是值得的~↓
🗣建議大家下半身穿短褲/拖鞋,因為要踩在水裡去被安排的桌
🗣要小心自己椅子被沖走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在下方讚賞公民連結給我五個拍手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THE END-
延讀文章
【PJ美食】不一樣的葡塔|Yitcha Kawkaw Kopitiam Kota Damansara壹茶濃濃咖啡店 https://reurl.cc/g255lQ
【KL美食】固定周四才有的夜市|OUG NIGHT MATKET華聯花園夜市 https://reurl.cc/41e0pK
-THE END-
訂閱+追蹤(不定期更新)
IG: money_rer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芮芮
芮芮
大家好 我是芮芮,目前介紹我去過地方的美食以及景點 請大家多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