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五十一章 就決定是你了,冥王星!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防盜魔法陣沒有休息時間、沒有範圍死角,不可能由地下隧道、通風管或是滑翔翼進行侵入。防盜魔法陣極為敏感而且束縛威力強大,無論什麼樣的入侵者都能夠輕易抓住。而抓住入侵者後,會由擁有「通行證」的衛兵前來進行人工拘捕。
  我今晚來到這間大宅,自然代表我已經做好完全足夠的準備。我在這三個月裡面,曾去調查過格倫家大宅的建築構造設計,並把所有室內室外的路線全部都記在我腦子裡。
  有幸的是,這個防盜魔法陣雖然束縛威力強大,但似乎沒有殺傷功能。(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才能夠安心實施今晚的作戰計畫。此刻我手上抱著六隻從貓街抓來的野貓,用催眠技巧讓牠們進入安靜狀態。我漫步走在格倫家大宅的圍牆外……
  「就決定是你了,冥王星!」
  下一瞬間,我猛然將手上這隻被我取名為「冥王星」的野貓給扔進圍牆裡面。
  伴隨著魔法陣的激活,至少也有數百根以上的大量金色鎖鏈憑空出現,並且將冥王星給捆的緊緊實實。冥王星的催眠狀態瞬間解除,並且瘋狂的掙扎大叫起來。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冥王星加油啊!」我內心含淚的離開這裡,不再注視冥王星一眼。沒有過多久,我果然就聽到在那邊的庭院裡出現一陣騷亂聲,很顯然是一大群的衛兵去抓捕冥王星了。
  「咦?怎麼是貓?」
  「怎麼辦?要往上呈報嗎?」
  「你傻了嗎?這種事情有什麼好呈報的?趕快回到自己的岡位上去。」
  大約經過十分鐘後,我將第二隻野貓「海王星」給扔了進去。海王星依舊是被魔法陣的鎖鏈給捆個正著,而衛兵們相當盡責地過來抓捕「入侵者」,他們的抱怨聲也接連出現。
  「入侵者!入侵者的警報又出現了!」
  「喂喂喂……不是吧?怎麼又是貓啊?」
  「今天的野貓是怎麼一回事啊?」
  在海王星被抓住的二十分鐘後,我催眠第三隻野貓「天王星」、第四隻野貓「織女星」以及第五隻野貓「天狼星」,讓牠們從不同方向同時入侵格倫家的大宅院。
  連續三個不同方位的警報響起,讓衛兵們重新打起精神,而當他們發現入侵者依舊全部都是貓時,更多的抱怨聲則是接踵而至。我遠遠觀察他們救貓的過程,發現貓只要在進入他們的貼身距離,那些束縛住牠們的鎖鏈就會自動消失。
  看著這一幕,我嘴角不禁是微微地揚起。
  當我遠遠觀察衛兵已經顯得有些怠惰後,也覺得差不多是時候出王牌了。我抱著最後一隻野貓,來到距離宅邸最近的入侵點,然後將野貓給放了進去。
  「哈姆萊特‧湯姆漢克斯……剩下的就拜託你了啊,我今晚能不能督到那個女孩就看你的表現了!」
  哈姆萊特就像前五隻野貓那樣傻傻越牆進入,接著被魔法陣鎖鏈給捆個正著。似乎是因為前面的躁動讓衛兵們心浮氣躁,這一次牠們已經沒有全員出動,而是只派出三個人前來觀察情況。
  「喂喂喂……怎麼又是野貓啊?」
  「等一下,不覺得有些不對勁嗎?」在這一刻,總算有其中一個衛兵發現事情不對勁了。他面帶懷疑,看著那隻被魔法鎖鏈給捆住的野貓,低聲喃喃說道:「今晚的野貓也未免太多了吧?感覺就好像有人故意惡作劇,把貓給丟進來似的……」
  不過在下一刻,他就拍了拍自己的額頭,自嘲說道:「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了也說不定,魔王要綁架也是去綁架公主,怎麼可能會來綁架格倫家的大小姐嘛……」
  不好意思啊,雖然我不是魔王,但我今天就是來夜襲你們家大小姐的。
  下一瞬間,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全速發起行動!以人類肉眼所看不見的動作衝進大宅庭院,雖然防盜魔法陣馬上出現反應,但那三名衛兵的注意力很顯然都放在貓身上,完全沒有對我的侵入行動反應過來。(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當我跨入庭院的那瞬間,宛如全身都陷入了泥沼,空氣就像瞬間凝固起來,就如同我上次體驗到的那般。不過這一次我早有心理準備,雖然行動變得極為遲緩與困難,但對我而言還不到徹底束縛的程度。
  在我眼中,時間的流逝宛如變得極為緩慢,整個世界頓時安靜了下來,三名衛兵與貓的動作徹底變成靜止。數以百計的金色魔法陣在半空中出現,並且從中噴射出無數金色魔法鎖鏈朝我飛射而來,我在腦海中計算著鎖鏈的速度與行動路徑,以及我本身的速度,接著我冷笑了一聲……
  果然,在有所準備的情況下,我還是強了一籌!我爆發出現階段所能爆發出來的所有身體力量,閃過了一條、兩條、第三條鎖鏈的時候,我已經衝刺到其中一個衛兵的身邊!
  直到這時,那些衛兵都還沒有反應過來。
  我用一個手刀直接敲暈第一個衛兵,用左手環抱住他的腰,將他整個人給提在手上。果不其然,當我進入衛兵的私人領域範圍,那些魔法陣的鎖鏈就不再攻擊我了,周遭宛如泥沼般的凝滯感也瞬間消失。而我的行動還沒結束,我再度從原地爆衝出去,對第二個衛兵使出跳躍飛膝,命中他的下巴瞬間將他打暈。
  我在半空中進行一個迴旋踢,瞬間命中第三個衛兵的下巴,讓他也直接倒地不省人事。而這整個一套動作從頭到尾不超過一秒鐘,幾乎是在一眨眼間就完成的。
  解決掉這三個人之後,我將這三個人全身上下剝到只剩下一條內褲,然後用早已經準備好的繩子將他們給捆起來,連著哈姆萊特一起扔到圍牆外面。我翻找著這些衛兵的個人裝備,在這堆裝備裡發現了一種看起來很有質感的花紋銀色吊墜項鍊……嗯,看來這個就是通行證了。
  我將銀色吊墜項鍊給套在脖子上,接著迅速入侵真正的格倫家大宅。距離他們三人失蹤被發現的時間差,大約會有十五分鐘的空窗期。最好的情況是在這十五分鐘內找到琉乃的房間,並且將她給「擄走」。十五分鐘後,格倫家的警備隊將會完全甦醒過來,並且對格倫一家人進行貼身防護。
  到時候想要奪取琉乃,將會更加有難度。至於無聲無息的奪走琉乃,則是更加不可能的事情,因此這十五分鐘可以說是整場行動的關鍵階段。我在事先調查過格倫家大宅的建築設計圖,並且進行過無數次的假想訓練,因此在侵入大宅後,對這間房子的格局並不算陌生。
  這間大宅主要有五層樓高,一樓是專門用來會客以及進行各種會議的地方,也包含客房、訓練室、舞廳、書房等等之類的設備。二樓則是僕人們的臥房以及起居空間,無論是女僕還是衛兵都住在這個地方,有點類似於宿舍之類的存在。
  三樓則是格倫家兒女輩的起居空間,格倫家總共有五個兄弟姊妹,如果不出什麼意外的話,琉乃應該就是居住在這個地方……當我潛入到三樓時,有點傻眼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這裡就是琉乃的房間喲!」好像生怕我找不到似的,一個大大的粉紅色可愛風格門牌就這樣擺在我面前。因為發現的太過於容易,我甚至開始懷疑後方是不是設下什麼奇怪的陷阱?
  因為馬上就找到了所以時間還很多,我無比細心的調查這扇門有沒有設下什麼機關。我運用斥候的知識與技巧檢查了五分鐘,再確認沒有設下任何陷阱後,我緩緩地打開門往裡面看。(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琉乃的房間並不是像蒂亞娜那樣充滿可愛少女風格的房間,也不是像欣蕊那樣雜亂無章自我放逐的房間。實際上她房間的樣子有些出乎我意料之外,琉乃的房間放滿一座又一座的書櫃,但這些書櫃上所放置的並不是書,而是各式各樣的文件資料。
  琉乃此刻穿著黑色高級布質睡衣,身上蓋著一件輕薄的水藍色小被被,正躺在巨大的彈簧床上側睡著。雖然是完全沒有任何情趣成分的睡衣,但因為琉乃的身材確實不錯,那凹凸有致的身段曲線依然隔著睡衣在我眼前展現出來。我注視著琉乃的豐滿胸口,此時正隨著呼吸而穩定的上下起伏著……
  突然間,那起伏的節奏出現了些許變化。我更加仔細的注視著琉乃,但她的胸口又恢復成原本穩定的呼吸樣貌。
  在月光的照耀下,我悄悄走進她房間裡,注視了琉乃大約十秒鐘後。我將目光從她身上移開,轉而看向她這放滿整個房間的文件資料。稍微看了一下,這些絕大多數都是關於「公主詛咒」的資料調查,以及查爾斯帝國實力派冒險者的資料。
  這麼龐大的資料絕對不是一時半刻就可以蒐集完的東西,想必琉乃「尋找能夠保護公主的人選」這件事情已經尋找很久了吧?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當我與愛娜在冒險者公會鬧出事情來的時候,琉乃才會第一時間發現到我,並且對我展開調查。
  我將資料放下,轉頭看向床上的琉乃,低聲說道:「事先說一句,我知道你在裝睡哦。」
  「………………」琉乃沒有任何反應。
  我慢慢走到她床邊坐下來,伸出手來輕輕撫摸著她柔順的棕色長髮,以及可愛的臉頰。再慢慢爬到床上,將頭輕輕靠近她耳邊,輕聲說道:「其實你想要被我幹……已經想很久了吧?」
  「………………」琉乃一樣沒有任何反應,繼續裝睡。
  「說到底,你們家的建築設計圖也被我偷的太容易了。守衛看起來也不怎麼樣。更重要的是……你那個門牌還挺新的,距離製作出來還不到三個月吧?不管怎麼看都是你在為我鋪路,你想要我在晚上來找你,就像我去找到其他女人那樣,對吧?」
  「…………」琉乃一樣沒有反應,但我發現她的臉頰似乎有些微紅。
  我將手輕輕覆蓋上她的左乳房,透過輕薄的睡衣和她溫熱柔軟的肌膚,我能夠清晰感受到她跳動的心臟……哇靠!跳的飛快啊!這是怎樣?雖然琉乃表面還是閉上眼睛在睡覺的樣子,但生理反應是不會騙人的,她高速跳動的心臟早就已經出賣她了。(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但即使琉乃知道「我知道她在裝睡」這件事情,她依舊是沒有任何要醒來跟我對話的跡象。我的腦海轉了轉,大致上了解了一點狀況……這個少女,想要我跟她玩睡姦play啊!
  回頭想想,我與琉乃的第一次見面也是我正在幹睡覺中的女僕。恐怕那次經驗給她很深刻的印象,也讓她想要好好跟我體驗一次吧?而這幾個月以來,戀愛諮詢社的社團活動也大多數在深夜中舉行,琉乃也親眼看過我幹了好幾次正在睡覺中的妹子……
  好吧,既然琉乃想要這樣子的玩法,那我就這麼辦了吧。
  我輕輕將琉乃從側躺轉為正躺,腦海中思考著我與她見面以來發生的種種一切。在霍爾森大宅外面的第一次見面、在戀愛催眠課上讓她幫我口交、在冒險者學院裡被放嘲諷,然後又一起參與了各式各樣的戀愛諮詢社活動……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不知不覺也在這個世界累積這麼多回憶了。這短短幾個月帶給我的新鮮感,早已經遠超過前面五百年與愛娜一成不變的神界同居生活。而其中大部分的時間,都有眼前這位少女的身影。
  隨著我們的一起行動,我也察覺琉乃對我的態度似乎與以前越來越不同。或許剛開始真的只是想要互相利用的關係,但到了現在,可能已經不能再用這種觀點來評斷這份關係了。話說回來,明明有這樣子一個美女時常待在身邊,真沒想到我竟然到今天才會對她出手。
  我輕輕親吻著她既可愛又Q彈滑嫩的左臉頰,右手則是輕輕撫摸著她的右臉頰,輕聲地說道:「雖然我不知道你喜歡我什麼地方,但是你知道的吧?我在幹了你之後……是不會對你負責任的哦。」
  說完,我輕輕吻上她的柔軟紅唇,伸出舌頭撬開她的柔嫩雙唇,開始在她溫熱的口腔中輕柔攪動、吸吮並飲用起來。在如此接近的距離下,我能夠感受到琉乃的呼吸漸漸變的紊亂,但她依舊還是緊閉雙眼,裝成在睡覺的樣子。
  我一邊親吻著琉乃,一邊輕柔又俐落無比的解開琉乃上半身睡衣。她的肌膚充滿彈性,而且撫摸起來滑順無比。在解開睡衣後,我又接著褪下她的胸罩。我由上而下親吻著她的身體,慢慢往下,再接著褪下她的睡褲以及內褲,輕輕撫摸和親吻著她的美腿。
  我三兩下就將琉乃給剝光,接著也將自己的衣服給脫個精光。我半趴在琉乃身上,和她進行徹底的肌膚接觸。我的粗大老二靠在琉乃的美腿上面,而我則是再度吻上她的柔軟雙唇。用左手輕輕環抱著她的身體,右手慢慢愛撫著她的左乳房。
  我持續索吻著琉乃的嘴唇,用我的舌頭在她的口腔裡面輕輕攪動著。由於身體徹底貼在一起,我能夠直接感受到琉乃的體溫升高、心跳加速。我們就這樣渾身赤裸地躺在床上親吻著,我不斷吸吮著琉乃的口水,發出「咕啾咕啾」的聲音,能夠感受到琉乃的呼吸頻率也越來越紊亂了。(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嗯……嗯哈……唔……唔哈……」琉乃似乎是被我吻到缺氧,想要大口呼吸,卻又馬上被我用嘴巴給堵上。她的臉色無比紅潤,卻依舊是緊閉著雙眼。即使是這種程度,她似乎還是堅持要裝睡的樣子。
  在吻了將近三分鐘後,我饒過她的嘴巴,並且慢慢的往下吻去。我親吻著她的脖子,再慢慢親吻著她的鎖骨,接著到那對形狀美麗又充滿彈性的雪白乳房。我一邊把玩著她的乳房,一邊舔拭著她逐漸翹挺起來的乳頭,還張大嘴巴來開始吸吮著。
  「嗯……嗯哈~」琉乃似乎是覺得很癢,她一邊呻吟著一邊緩緩地扭動身體。但我當然是緊追而至,更加興奮的舔舐她的柔軟乳肉、吸吮著她翹挺起來的粉嫩乳頭。我的雙手覆蓋在她的乳房上面恣意揉捏著,讓她的乳房開始劇烈變形著,徹底變成我雙手所抓揉的形狀。
  「嗯……嗯啊~嗯……嗯啊哈……」琉乃繼續呻吟著,就算被我這樣玩奶子,她依舊是緊閉著雙眼繼續裝睡。(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啊哈哈……不錯嘛,看來這個妹子是打算要裝睡到底了!那我出這一招又如何呢?我慢慢往她的下半身舔去,接著用手打開她的雙腿,讓她那已然濕潤的美麗陰部徹底展現在我面前。我把頭靠了上去,親吻著琉乃的陰唇和陰蒂,伸出舌頭來輕輕地舔舐著……
  就在下一瞬間,一陣劇烈的腳步聲從琉乃門外出現,那大概是有十幾個人的腳步聲。
  「琉乃大小姐!琉乃大小姐!」門口的衛兵大聲喊叫著,並且「咚咚咚咚!」狂敲著琉乃的房門:「大宅出現入侵者了,請問您沒事吧?您在房間裡面嗎?」
  「老娘沒事啦!」琉乃幾乎是用吼的大吼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1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