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有小粒肉瘤「大顆需要去診所或醫院治療」、粉刺、痤瘡、痘痘等皮膚上的點點問題時,就會用你來緩和我的不是趕。你叫蘆薈膏,有文有事使用「蜈蚣膏」另外他還告訴我可以用「面肅立達姆藥膏」緩解粉刺,以前也用過妙鼻貼治療粉刺但因為撕下來後會產生乾燥,乾燥嚴重會脫皮所以就改成用蘆薈膏。

你的身體橡膠水平,只是較強壯的身材,有膏的有矮的,分為大小坪。你又是滾珠設計,可以不沾到手就能抹在皮膚上,有時也用你來治療脹氣,將你抹在脹氣部位,很快就能消氣。

感謝有你在我的生活圈裡陪著,因為有你讓我能度過那些疼痛事的皮膚病點豆疾病,這是家庭治療的方式。雖然說有病要就醫,但像這一種常見的就有生活常識來照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5【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化石〉兩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抓包〉二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鏡二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釋放負面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小說:午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蘆薈|期待過高的結果他的美麗不是我的美麗,但真相是我並沒有那麼美麗。 長大了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12
蘆洲熱炒海鮮居酒屋│蘆洲MK燒烤店,氣氛佳、餐點CP值高,還有爆肥泰國蝦可以爽爽吃~蘆洲聚會喝一杯好地方蘆洲喝一杯可以去哪?這間匯集蘆洲熱炒、蘆洲串烤、蘆洲居酒屋為複合式概念店的【蘆洲MK燒烤居酒屋】是間不能錯過的蘆洲聚會場所(酒場),重點還有活跳跳的泰國蝦及活魚海鮮料理。 光是能吃到鮮美泰國蝦配上生啤,就覺得超級滿足對味!此外,除了超過十種以上的啤酒品牌,還提供了調酒、燒酒、Asahi生啤及黑啤、
Thumbnail
avatar
Joyce Lai
2023-12-04
蘆薈|再見奇花~這次輪到你了除了「虎尾蘭開花」以及「粉紅愛心蔓」以外,還有盆從我買回家差不多五年來從未開過花的「仙人掌─獅子王丸」也在今年開花,這次就是「蘆薈開花」了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18
會員專屬 Chapter 12.5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膀胱裡的蘆薈膏是打晨炮最好的潤滑液】黃伯每一次抽插都刺激著我快爆的膀胱讓我腿軟,鏡子中的我臉色脹紅,全身更是被冷汗浸透,伴隨著身後健壯的黃伯賣力地一次次的撞擊,我也跟著又脹又爽的淫叫著,年紀、外型反差甚大的我們,做愛的模樣在鏡子裡看起來淫糜至極......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4
高級餐廳-吹牛會館:電磁爐維修的卓越之道高級餐廳-吹牛會館:電磁爐維修的卓越之道 尊敬的讀者們,今天我將為您介紹一家備受讚譽的高級餐廳——吹牛會館。然而,即使是最出色的餐廳也難免會遇到一些技術故障。本文將重點關注吹牛會館遇到的電磁爐維修問題,並探討他們在解決這些問題時所採取的卓越之道。 吹牛會館作為一家高級餐廳,以其精緻的菜品和獨特的用餐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03
「龍血膏」?! 最近無意中發現「龍血膏」會注意是因為,這奇花異草裡,是我關注的其中之一。我沒想到,有一天在市面上看到它……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09-18
牙膏跳樓了!!!【大家都做過這種事嗎? 在擠上牙膏後沖個水...然後!!】 跟同事聊天,聊到這個!! 我們都做過這種事 XD 刷牙時,在牙刷擠上牙膏,然後想沖個水,然後!! 牙膏就掉了!!!!! 哈哈哈 XD
Thumbnail
avatar
Shelley
2021-08-10
化毛膏有甚麼成分?毛爸毛媽們為了避免毛球症😓 會幫毛孩們準備化毛膏 但知道到化毛膏裡面有甚麼嗎🕵 但若食用後,貓貓經常拉肚子或排軟便, 代表腸胃道遭受到破壞,已經變得相當脆弱,請立即停止攝取。 因成分含有油脂,排泄會造成營養流失的狀況! 詳細瞭解可以看看這裡👉化毛膏的內在🤫
Thumbnail
avatar
LINDY
2021-07-07
(牙膏推薦)|日本【特亮氏】 亮白美齒凝露|亮白皓齒護齦有一套! 最近發現幫助口齒清新與打造亮白皓齒的好物~ 日韓超夯【"特亮氏- 亮白美齒凝露"】!!! 這瓶日韓超夯【"特亮氏- 亮白美齒凝露"】=代替我們平常使用的牙膏。 但它的特色比一般牙膏更有亮點, 將我們在意的口腔異味問題給緩解掉,並且打造亮白皓齒, 不再讓一口黃牙的你我害羞拍謝到不敢大方露齒大笑。
Thumbnail
avatar
酷比酷比小惡魔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