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說:午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甲夫婦來到一間地中海風格的餐廳,他們是部落客來評比並寫文字貼上網路。首先服務生代為簡要敘述餐點特色,服務生:「我們有龍蝦、蝦子等海鮮義大利麵;芒果、花生等輕食義大利麵」老夫婦正搖頭。
甲先生:「我要吳郭魚頓飯,但不要吳郭魚;要番茄中米行面但不要番茄;要拿鐵咖啡不要奶油球。」七子:「我要芒果奶酪不要芒果;我要花生牛奶不要花生;我要奶油蝦義大利麵但不要瞎與奶油。」真是難為主廚,因為他們都有對特定食物過敏,或對食物的偏好。

用完餐,他們的評價是美極了,因為主廚在困難中照單全收的做出客人偏好的午餐。午餐也笑臉互相交談著,這真是美好的中午時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4【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5【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化石〉兩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抓包〉二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鏡二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釋放負面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境沒什麼道理,愛情也是》微小說 「我們結婚的話,你還會一直花錢買『自由夢』嗎?」 蔣霏凡搖搖頭,眼淚流了下來。 「我想要的只剩下你而已。」 話才剛說完,忽然,她看到男孩身旁的餐桌自己起火燃燒,火焰一瞬間燒到男孩身上,他整個人變成一團火焰。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5-20
假工具書02-1.關於故事類型之微小說(含篇幅與節奏)  ※(微)小說簡介:   依篇幅長短分為「小說」與「微小說」,由於《小說的類型》不講述微小說,因此這邊專提微小說。(我特地給自己科普了一下)   微小說又稱為新興小說,是我踏進寫作平台才知道的東西(約2018年),之後在市面上也有看到微小說合集(並無以下限制)。
avatar
穹葉
2024-05-13
無悔的選擇 『鴿獸之風』微小說(來自penana的創挑) 其實,大自然不恐怖。只是我……不夠勇敢而已……   我……未曾後悔……至少我感受到了……這個世界的聲音……還有伴侶的回應……
Thumbnail
avatar
溫水天荷
2024-05-10
微小說 【遠道而來的黃金果】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讀者,身邊也有像香荷這樣的家人或朋友。
Thumbnail
avatar
小步隨安
2023-10-16
微小說|關於地球人是怎麽跟邪惡金星人締結和平條約的 寫了個小故事,故事裏的菜鳥女主被騙到了敵意重重的金星,執行一個很難的和談任務。本以為這下要完了,誰知道峰回路轉,甲之蜜糖,乙之砒霜,于是最後締結了和平條約。当然請不要深究其中的邏輯,就是博君一樂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海轮
2023-09-27
微小說故事      (花瓶)   陽光大酒店是縣城唯一的四星級酒店,在酒店的大廳裏,有兩個非常雅致的雕花瓷瓶,一米多高,是景德鎮出的名品。   一天,花瓶乙對花瓶甲說,老哥,你不覺得我們整天這樣站著很痛苦嗎?   花瓶甲說,我們是花瓶,這樣站著是為了讓人欣賞的,這算什麽痛苦?   你看,櫃臺上的小花瓶,天天
avatar
菲爾
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