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一世情深29.30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9.回歸

這是試煉過去的第三天。落希靠著大門呆坐著,一動也不動。若不是胸口輕微起伏,到像是一尊木偶。整整三天沒睡,加上先前的摧殘,落希的精神十分頹靡,眼皮不斷的往下掉。而在要徹底閉上之時,落希搭在腿上的手藍光一閃,嬌嫩的肌膚瞬間破開,流出一道血淋淋。落希想起前一日的夢就心神崩潰 ,他無法再承受一次那樣的夢境,所以只好以這種方式保持清醒。
這樣的場景在接下來的四天,不斷重複。
……
"七天了…你食言是要變肥的,赫拉"
"但赫拉沒關係,我陪你一起肥"
"圖博亞早在催我們了呢,赫拉"
"赫拉別玩了,我們回家"
"赫拉"
赫拉赫拉赫拉赫拉……
"我喜歡你"
……
這是赫拉一回來看到的景象。傷痕累累的落希不斷叫著她的名字,赫拉眼眶發酸淚水逐漸積累,而最後一句話脫出的瞬間,赫拉再也忍不住,豆大的淚珠奪眶而出,滴答滴答落在地面。赫拉下意識用衣袖去擦,卻越擦越濕,低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淚水早已浸透整個布料。落希…赫拉張嘴就想叫他的名字,而話卻在脫口後變成一聲聲的哽咽。
落希聽到動靜回過身,那 身影清晰的映入眼簾,他先是楞了幾秒,然後狠狠掐了臉一把,在痛意湧上時眼中的赫拉突然變得模糊,落希趕緊揉揉眼,卻毫無作用,伴隨著一手的濕潤,身影越發模糊。落希的唇微動,卻也發不出聲音。
兩人就這樣一直注視著,忘卻了時間忘卻了處境,只想一眼萬年。
赫拉打破沉默,率先伸出手,落希顫抖的將手覆上。下一秒落希整個人被拉起,溫暖又踏實的懷抱將落希緊緊包覆。赫拉內心奔騰,她想說一聲我回來了,說一聲對不起我遲到了,說一聲我好想你…千言萬語最終卻只化為了一句
"我愛你"
"我們在一起吧"落希把臉從赫拉的懷裡抬起,眼中淚意未去,卻帶著堅定的光輝,
赫拉抬手覆上落希的側臉,沒有出聲用實際行動做為回答,她傾身而下,一點一點吻去落希臉上的淚,然後攫住那柔軟,起先不斷在外圍打轉描摹著形狀,又用舌尖挑開,靈活的尋到落希的舌,兩者交疊纏繞,再分不清彼此。曖昧的水聲滋滋作響,像極了浪漫的協奏曲。
……
溫存一翻後,兩人朝地下國度回去。赫拉看著兩人緊緊交纏的手,心中尚有一絲劫後餘生之感。她回想起最後那一幕。那時刀口已吻上她的脖頸,鮮血源源溢出,而彌留之際,她再度想起落希,他的一顰一笑映在眼前,一股莫名的希望悄然而生,破開了赫拉的絕望,她忽然又有繼續前行的勇氣。念頭一起,幻境終於破碎。赫拉再度望向兩人的手,臉上笑意乍現。
原以為愛上你會成為我的弱點,到頭來你才是我的力量。

30.陌白

腦袋的聲音真的好吵,我用力敲著頭想讓它安分些卻毫不管用。我為甚麼得遭遇這種事,為甚麼又是我呢,我這麼想著,而眼睛又開始痛起來。啊啊,好煩,但我不敢再想了。眼睛沒事了,但腦子的還在,我不斷求著它離開,它還是一直吵,一直說我的哥哥要離開我了。明明…不是這樣子的。
我反駁它,我說我會永遠跟哥哥在一起的。
後來幾天,我總是做著惡夢。夢裡哥哥跟那女人在一起了。我在夢裡好憤怒,我好想毀掉一切,然後將哥哥綁起來,永遠永遠,跟我綁在一起。
綁…對了。我想起月女祭的那條紅線,心中竊喜,我們的緣分可是會受月老庇護的。我這麼跟它說,它…莉莉絲她卻還是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好煩我快瘋了,她就是個惡魔。哥哥,可不可以快點回來,回到我的身邊,好讓莉莉絲閉嘴,好嗎。
聽到哥哥回來了,我好開心。我用我最快的速度跑過去,手腕還繫著那根紅繩,我要跟哥哥說,我們永遠在一起。
可是…
我注意到哥哥的手,為甚麼…為甚麼跟赫拉的牽在一起!那是我的,我的啊!哥哥看到我後笑著跟我說話,他的嘴一開一合,我卻聽不到聲音,我只聽到一陣破碎聲,好像是心裡傳來的吧。莉莉絲又在吵了,我第一次沒反駁她。我問她,為甚麼又是我。她說因為我被神遺棄了。是啊,我也這麼想。那既然神先不要我的,我是不是也可以不要祂。
聽覺終於恢復了,原來哥哥是說他們在一起了。我以為我會憤怒、會抓狂,但結果我只是淡淡地笑,淡淡的祝福,淡淡的…握住了莉莉絲的手。
嘻嘻嘻嘻嘻嘻嘻。哥哥等我喔,我會把你搶回來的。即便與惡魔為伍。
世界定格了,不對,是我。莉莉絲控制了我的身體。嘻哈哈啊哈哈哈啊哈。
    1會員
    16內容數
    異界來的三個吸血鬼踏上征服人類之旅,未料人類世界正逐步走向滅亡… 大概是一個女人征服了吸血鬼男子然後拯救世界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