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日記-善的力量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朋友推薦了小A的貓Kobe因為住院要做獨角獸靈氣,
小A說到:
「主要是貓週一住院,明天會出來,但因為他個性不好很難餵藥,醫生跟我都很擔心。」
「想說跟他溝通看看 好好配合 不然又要住院受苦了。」
再得到貓的照片和名字後,我問了一下獨角獸貓的狀況,得到了胃部需要療癒的訊息。
於是我問:「是胃部問題嗎?會吐嗎?」
「是腹部積水,還找不出原因。」對方說。
每次看到照片,都會先問一下,總覺得獨角獸很神奇,事後驗證,回答的幾乎都是主人還未告知的病症。(好厲害!)
於是我說明了一下:
「我會幫他做獨角獸靈氣,不過我不是寵物溝通師喔,是用靈氣的振動頻率幫他調頻,讓他舒服一點,不一定會得到什麼訊息。」
「獨角獸是一種第七次元的能量,也是動物的守護神。」
對方表示覺的很有趣,並傳了一個獨角獸掛畫的照片給我。
「哈,我有獨角獸,以前找人畫的。」
我說:「哈,水喔,那他引導你來找獨角獸了。」
「有可能耶! 因為她常常在家可能跟貓朝夕相處也有感情了。」小A說到。
「也許他會有一隻獨角獸喔!」我也興奮的說著。
小A:「以前kobe 用爪子玩獨角獸牌,抽到好朋友,哈哈,那時候覺得好笑,現在想來感覺有點道理。」
「好有趣,這樣我有點愧疚很久忽略獨角獸,牌都收了。
「不會的,獨角獸就是默默守護不會計較的。」我肯定的回答。
「太好了!」
「你是跟伊莉莎白老師學的?」
「我看過她的書才知道獨角獸」小A好奇的問?
「對呀,我是他的天使靈氣學生跟獨角獸學生。」
(此時心裡想,我的老師真的很紅耶。)
「哇!」
對方應該很開心遇到作者書裡的實現劇情吧!
「台灣應該這個類別她最厲害了!」
「是呀!她是宗師級的。」我是很驕傲的說這句話的!
「應該再把那本書重讀了。」
我也認同!哈!
接下來我就開始用獨角獸靈氣遠端傳送給Ariel的貓Kobe,
一開始就覺的涼風陣陣在頭部,這一向是我那4位親愛的獨角獸來到身邊時的感覺,甚至會不由的發笑。
傳送靈氣15分鐘結束,並開始回饋意見。
「他年齡很大了吧。」
(我問時有點心虛,因為照片看來是年輕小貓的樣子。)
「對呀,都14歲了。」
(天呀,好神奇!)
於是打了獨角獸日記整篇給Ariel:
“胃有傷口,可能有吃進去刺物,
年紀大了開刀會有點吃力,
就好好修養,看能不能修復,
少量多餐,
藥放在他喜歡的食物或牛奶。
近期水量要控制。
有做了獨角獸靈氣與做了獨角獸光球給他了,
會讓他舒服一點。
有請我的獨角獸向月光森林申請一隻獨角獸給他,
叫堤蘭,女性,會給予健康的守護。
是粉白色身,粉紅長毛(脖子那個部位忘了名稱,哈)
瘦高很優雅,會有禮貌溫柔的個性。”
Ariel:「哇跟我的ㄧ樣粉色的。非常謝謝🙏」
「然後我現在是免費的療癒,不過為了能量流動的平衡,
最近你用你的名意,捐款給流浪動物相關的單位,大概200左右以你的能力為主,這個捐款對Kobe會有幫助。」
Ariel:「我剛也是想,為了能量流動我能做什麼好險你先說了好險你先說了」
我:「哈,是訊息,我只是轉達。」
每次我不收費時,我的獨角獸很愛叫對方捐款。
我提醒到:「你自己近期也要注意胃部的問題喔。有時寵物是幫主人提醒他們都是我們的小天使。」
Ariel:「哈哈胃ㄧ直都有問題。」
(再次敬佩獨角獸!)
「所以一起把毛病養好加油喔!」我的獨角獸很貼心連主人都療癒了吧。
「我會幫kobe做個3天。」
Ariel:「哇那我會捐給3個單位。」
「哈哈,這樣也很好。」
Ariel:「如果需要我幫忙分享,也再跟我說喔。謝謝你也希望你輕鬆豐盛!」
感覺Ariel以後應該是我的學妹,哈哈。
「我也有一隻狗,感同身受」我說。
大家互道了晚安,今晚是個很溫暖的夜晚。施比受有福的深感覺動。
感覺到那股正向的感量轉動著,一個善的力量真的會流傳的很遠很久,沒有距離的。也很榮幸的能成為這股友善的能量的推廣者之一。
獨角獸靈氣除了動植物,也是對成人和小孩很有幫助的靈氣能量,是一個很快能被人感受到幸福感也很親民的靈氣。
你也想要有一隻獨角獸陪伴你,或幫忙照顧你的小孩嗎?或有時代替你陪伴你的寵物或父母嗎?
歡迎來體驗喔。
光之獨角獸王國永遠歡迎你,把最多的祝福予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