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糖】Dis-ease(15)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警告 ⚠️

  1. 本文含監禁、綁架、黑化錫攻題材。
  2. 平行世界AU,勿上升,勿較真。
  3. 不清楚真人RPS為何及相關注意事項,
    或不能接受前述兩項者,請勿閱覽本作。
  4. 若您現實生活中正深受以下狀況困擾——
    「佔有及控制慾強烈/不尊重自主權與意願/情緒勒索/限制自由/虐待與暴力⋯⋯」
    等極端偏激、違法/反人權情事,請勿閱覽並向他人或專業人士進行求助。

為達更好的閱讀氛圍與沈浸效果,
本作建議使用Dark Reader或其他方式,採用黑底白字進行閱覽
另外,也歡迎搭配以下幾首歌曲、歌詞服用——
Sigur Rós - Route One 058
Avicii - Addicted To You
j-hope - MORE / MV
當然還有以下歌詞——
BTS - 병 (Dis-ease)
BTS - Ego
j-hope - Blue Side
(本文寫於2021年夏天)
(靈感來自鴨鴨的病嬌錫攻系列。經授權同意衍生、改編。)

15

  他的存在令我感激。
  他的每一個表情、每一種裝扮、每一種姿態我都喜歡。
  無論生病或暈船,睜眼第一個看見的似乎都是玧其哥。
  我喜歡他,為了讓他也多喜歡我一點、放鬆地多信任我一點,我非常努力、真的很努力……像是讓自己的呼吸頻率及肢體動作與對方趨近一致,自然順當地增加肢體接觸、用合理的藉口獨佔跟玧其哥親近的時間。漸漸地,玧其哥對我越來越信任放鬆,談論的話題也跟著多了起來。

  計劃的每一步都相當成功,我感到慶幸、欣慰,也相當有成就感。

  閔玧其就像貓一樣,太過熱情黏膩他會嫌棄、推拒,不黏了又會自己蹭過來。隨著時間過去,我變得可以讀出、嗅出他的情緒和需要,也知道該如何拿捏、推拉、逗弄閔玧其,讓他在意、依賴……我成了他的充電器、他的維他命,他最偏愛的存在。我會把他哄得貓屁股都高高翹起、又若即若離。我喜歡他在意我、因為我的話而產生的各種小表情,喜歡他黏我、依賴我又不承認,卻會在我故意不順他的心時噘嘴抗議。
  人在放鬆的狀態、信任的人面前會自然流露自己最真實的樣子,太過在意則會變得小心翼翼。我必須讓閔玧其成為一個只對我鬆懈的人,必須不著痕跡地策劃、引導、掌控……就像在鋼絲上踮腳跳舞一般,舞蹈對我來說是一門值得付出熱情、血汗、以最崇敬嚴肅的心情堅持不懈的事業,甚至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閔玧其也是。閔玧其是我的事業,是重要的Business。我倆的關係對我來說就是必須如此兢兢業業、善加經營的存在,那是我生活與人生的重心,弄丟了、拱手讓人,都會重挫我的一切。

  『玧其哥在哪裡』好像是我最常發問的一句話。這個習慣從很早就開始了,總是照顧我的玧其哥不見的話、我就會立刻去找他。不論身體或心理,明明很難受卻總是咬牙躲起來獨自忍耐的樣子讓人心疼,要是我可以分擔他的痛苦就好了,要是我可以讓那些令他痛苦的因子通通消失就好了,要是玧其哥可以再多依賴我一點、多黏我一點就好了。我想保護他,也想……擁有他。我想佔有他,這個世界卻不允許。
  我很害怕,感覺不論『計劃』有沒有實施,我都會後悔。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比一般人還要更容易感到害怕。我害怕的東西太多了,我也害怕失去玧其哥、怕他討厭我,更怕始終守在他身邊的人不是我。每天每天,我都覺得自己快瘋了。我是不是真的瘋了?由於必須保持『完美』,我能感覺那些壓抑下來的、堆積在我體內的黑暗越來越巨大。我很害怕,即使是看著怕自己瘋掉而紀錄下來的文字我也覺得害怕,我怕有天『非預期地』失控了,我會永遠失去閔玧其……
  號錫待在宿舍的時間越來越少,宿舍不見的東西越來越多。
  刀子、剪刀、號錫的香水和保養品、玧其哥的部份衣服……甚至還有醫藥箱。偌大的宿舍要發現這些東西不見其實不容易,有時就是這麼巧,平常你壓根不會看一眼的地方,偏偏就忽然注意到了。

  整件事從一開始就不可能滴水不漏。

  當金碩珍看到鄭號錫……
……
…………
<⋯⋯訂閱解鎖全文內容⋯⋯>
🐿:
I SAY MORE. CAUSE I WANT SOME MORE...!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三分之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8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