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糖】Dis-ease(16)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警告 ⚠️

  1. 本文含監禁、綁架、黑化錫攻題材。
  2. 平行世界AU,勿上升,勿較真。
  3. 不清楚真人RPS為何及相關注意事項,
    或不能接受前述兩項者,請勿閱覽本作。
  4. 若您現實生活中正深受以下狀況困擾——
    「佔有及控制慾強烈/不尊重自主權與意願/情緒勒索/限制自由/虐待與暴力⋯⋯」
    等極端偏激、違法/反人權情事,請勿閱覽並向他人或專業人士進行求助。

為達更好的閱讀氛圍與沈浸效果,
本作建議使用Dark Reader或其他方式,採用黑底白字進行閱覽
另外,也歡迎搭配以下幾首歌曲、歌詞服用——
Sigur Rós - Route One 058
Avicii - Addicted To You
j-hope - MORE / MV
當然還有以下歌詞——
BTS - 병 (Dis-ease)
BTS - Ego
j-hope - Blue Side
(本文寫於2021年夏天)
(靈感來自鴨鴨的病嬌錫攻系列。經授權同意衍生、改編。)

16

  ──為什麼我不能跟他待在一起?
  怕再次被搶走……那些看不到玧其哥的時間、要還回來才行。
  只有我可以傷害你,只有我可以治好你。
  我等太久了……
  真失望啊玧其哥,我以為你懂我。
  我以為你懂我。
  我以為你愛我。我以為你也愛我……
  如今的鄭號錫,無論聽到什麼都會無法控制地加以扭曲。

  『放閔玧其自由』對鄭號錫來說不僅代表著控訴,還是種侮辱。那就像是在說他不該把玧其留在身邊,他對閔玧其的愛、付出的一切都只是在害他,他沒資格擁有閔玧其。
  他會照顧他、不會讓他受到其他人的騷擾和傷害,閔玧其再也不會因為其他人而感到傷心,為什麼是壞事?為什麼要把他們分開?陷入病態思考的鄭號錫完全無法理解。
  再也無法裝做不知道的成員們,越是明示暗示、越是勸他讓玧其回來,鄭號錫就越變本加厲;在他認為,如果這次放走玧其哥以後就都沒機會了。也許他會被永遠隔絕,他再也無法見到、碰觸玧其哥……如果那是種必然,那是不是就更該把握現在?……於是,他又陷入另一種思考循環裡,想法也變得更加偏執。

  鄭號錫一直是團內最膽小的人,也是最勇敢的人。

  『即便害怕也會去做,這才是真正的勇氣』──閔玧其曾用這樣的評價來安慰他,鄭號錫也確實如此:
  雖然害怕的東西多到不可思議,只要跟工作有關,硬著頭皮也會上陣,表演時連笑容或狠戾的眼神都做得相當完美;偶爾還會說要突破一下自我、試著面對那些自己害怕的東西,甚至被嚇到的當下,身體反應極快能盡全力奔逃求生、不致於動彈不得,也被閔玧其說既搞笑又堅強,是那種遇到危險時以為會第一個陣亡、說不定相反地能活到最後的人。

  鄭號錫發現『玧其哥不在』帶給他的恐懼感遠超乎他的想像。
  他總會下意識地想與他對眼、與他分享,確認他是不是又偷偷跑去哪個角落躲起來,把自己關在廁所或手機螢幕裡……他們習慣走在彼此身邊、相對而坐或挨在一起;即使位置離得最遠,他們也能默契地對視,在莫名幸福或逗趣的傻笑中彼此滿足。他喜歡看著他、找到機會就把對方誇得勾起小巧的嘴角一臉驕傲;他對他來說是特別的,儘管認識多年,對方的表情和反應總是不讓人生膩。
  他不是第一次缺席,號錫自認在這方面還算樂觀堅強,他會加倍積極地記下所有的一切,好在回去後幫助玧其填補他遺漏的這段空白。除此之外為了讓閔玧其放心休養,他依舊樂觀體貼,對外表現得無需擔憂一般(這也是玧其哥的意思)維持日常生活、分享自己的近況;坐在對方床邊時又像孩子、像單純仰慕哥哥的弟弟,無論是哥哥的表情反應、任何一句話,心神全繞著對方打轉,只要對方露出淺淺的笑容,就能讓他滿臉神采。
  漸漸地,他發現因為閔玧其不在而出現的空白越來越多、越來越大。在他們練習的時候、有行程的時候……刻意保留一個空位,並非是在提醒他們或世界防彈終究七人一體,對他們而言更大的意義反倒是提醒『現在在場的只有六個』。
  必須空白下來的編舞、六人剛好兩兩一對的走位……他開始害怕自己必須習慣這些,即使在每個場合都提起玧其哥,極力讓關於他的份量多一點,內心的空虛似乎沒有改善,某個總率先走掉、然後停下來等他跟上的人不見了,不會有個固定的人默默出現在他身邊、坐在他的對面;跟弟弟們玩鬧之後,不會有人暗自期待他回頭、湊向他身邊,狀似淡然,卻在他去找他的時候,毫不例外地悄悄勾起嘴角、被他發現。
  那些僅有一次的舞台、此時此刻獲得的獎項、他們本該一起度過的回憶……都在他不在場的時間裡無情地流逝。他總會忍不住去想,如果他在場一定會有什麼表情、說著什麼樣的話,『要是他也在就好了』、『為什麼他不在的時間竟能這麼多而漫長』……最後,伴隨這些回憶一同被想起的,必然會是『啊,那時候玧其不在』。
  跟閔玧其相處的時間變得更加珍貴,漸漸地他開始害怕,即使他知道過段時間一切都會好起來、只需要忍耐這段時間的空虛,往後所有的回憶都一樣會有他……鄭號錫卻無法控制自己的害怕,如果又因為其他原因再次發生怎麼辦?如果……很久很久以後,他們能用友情的名義相伴到老,可以握住對方滿佈皺紋的手,一邊笑彼此體力和身手大不如前、一邊笑談過往,凝視對方的白髮蒼蒼感慨人生起落,卻在對方身體狀況堪憂時無法作為最親近、重要的人陪伴身邊,又該怎麼辦?
  無數令人害怕的想像成天充斥鄭號錫的腦海,近乎瘋狂。
  過去幾年,在他害怕、卻只能硬著頭皮去做的時候,身邊好歹也有閔玧其陪他,儘管閔玧其實際上沒有比他勇敢多少,也會在旁邊不斷安慰他這沒什麼、不可怕,跟他一起尖叫流淚、為他加油。
  有閔玧其當同伴令他感到安心,就算是兩人最討厭的恐怖遊戲,他也甘願跟他一起受罰。但這些心魔,閔玧其不但無法陪他一起對抗,還是鄭號錫眼中唯一不能讓他察覺、若是曝光就絕對不能放過的對象。他太害怕了。心魔可說是因害怕失去閔玧其而起,越害怕就越抓得死緊,即使對方會因此窒息……而若放手意謂著失去,光是想像,鄭號錫就會焦慮得難以呼吸。

  時間流逝,鄭號錫感到那份想佔有的心情越來越強烈,不願失去就必須先擁有,佔有了才能控制,一切的準備都是為了萬無一失。這就像是投資,也像買保險。為了往後的、那些最讓他害怕的未知,他必須未雨綢繆;而相對的代價與風險,鄭號錫都甘願承受。醋意、那些不可免的黑粉攻擊與威脅都成了最好的刺激,於是妄想成為謀劃,謀劃迎來實行,他再也不要忍受閔玧其消失在他的可控範圍裡。

  ──他會愛我的。像哄小孩那樣,鄭號錫越來越常這樣對自己說。──他終究會懂。
  他會建造一個恬靜典雅的掌上堡壘,將閔玧其打扮成最精緻可愛的娃娃,用乾淨乖巧的模樣待在他的掌心裡;只要他想,掌心闔上、或是一握拳,誰都無法看見他的閔玧其。
  當然,這乾淨可愛的娃娃也可以在他的世界裡浪蕩,他樂於欣賞他所有的模樣──包含生氣委屈、流血哭泣的樣子。鄭號錫是閔玧其唯一的希望、依靠、滿足與安慰,是唯一的解藥與解答。只有他能懂他,只有他能帶給他力量,只有他會愛他。這是屬於鄭號錫的伊甸園,他們是肉體與靈魂上的伴侶,他們會像童話那樣幸福快樂,直到永永遠遠……。
<⋯⋯待續⋯⋯>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