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糖】Dis-ease(1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 警告 ⚠️

  1. 本文含監禁、綁架、黑化錫攻題材。
  2. 平行世界AU,勿上升,勿較真。
  3. 不清楚真人RPS為何及相關注意事項, 或不能接受前述兩項者,請勿閱覽本作。
  4. 若您現實生活中正深受以下狀況困擾—— 「佔有及控制慾強烈/不尊重自主權與意願/情緒勒索/限制自由/虐待與暴力⋯⋯」 等極端偏激、違法/反人權情事,請勿閱覽並向他人或專業人士進行求助。

為達更好的閱讀氛圍與沈浸效果,
本作建議使用Dark Reader或其他方式,採用黑底白字進行閱覽
另外,也歡迎搭配以下幾首歌曲、歌詞服用——
Sigur Rós - Route One 058
Avicii - Addicted To You
j-hope - MORE / MV
當然還有以下歌詞——
BTS - 병 (Dis-ease)
BTS - Ego
j-hope - Blue Side
(本文寫於2021年夏天)
(靈感來自鴨鴨的病嬌錫攻系列。經授權同意衍生、改編。)

11

  他是我唯一必須小心翼翼的人。
  從我發現自己喜歡他的那一刻開始,我便設計了一切。
  為了讓他放下戒心、信任我、喜歡我……我真的很努力,非常努力。
  在真正擁有他以前,任何可能導致失敗的危險因子都必須排除。

  第一是自然,第二是自然,第三是完美。我必須看似一視同仁才不會讓人起疑……這也可以騙過閔玧其,讓相對偏愛我的他,渴望我對他更特別一點。雖然盡可能把這些藏在彎起的眼角、燦爛的微笑底下,但真的很難。我的標準開始降低,只要閔玧其依然信任我、不討厭我、不躲避我,就算被成員們察覺我的心意出現偏差也無所謂。雖然手段有點太彎彎繞繞、又極端了點,但他會懂的,他終究屬於我。……一切都是如此完美。
  我並不想傷害玧其哥,光是看到那些傷、還有他的眼神,我的心就痛得不得了。越心疼,就越想好好愛他、疼他、保護他。我會好好疼他的。為了這個目的、也為了讓他理解,某些手段還是必要的,現在不過是過渡期而已……一個必經的過程。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只要再忍耐一下就好,從此他嘴裡出現的就只會有我的名字,只要我成為他唯一需要的人,我只需要──

  「────厚比哥?」

  鄭號錫回過神,抬頭露出好看的微笑,自然地垂下雙手蓋住手腕內側那些短淺的指甲印。「……哦──智旻!什麼時候來的?」

  「剛剛就在了……看你狀態不太好的樣子有點擔心。」大概真的出於擔心,智旻說話、坐到他身旁的動作都顯得小心翼翼。「還好嗎……?」

  鄭號錫想得太入神,朴智旻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自己剛才竟模仿起玧其哥咬指甲的習慣動作。
  自從玧其莫名失聯之後,號錫的狀態就特別奇怪。原以為他會比成員們還擔心焦慮得夜不成眠,因胡思亂想而哭得胸膛劇烈起伏,甚至成天緊繃、容易暴怒。比起這些,大多時候他的表現『就和平常一樣』──這是最奇怪的地方;偶爾,他會像整個人被掏空般呆滯地望著前方,有時又突然出現明顯、不合時宜的情緒起伏,甚至會開心地帶食物說要給玧其哥送飯。南俊說這是一種心理防衛機轉,人們會無視傷痛、逃避它以讓自己維持日常生活、不致崩潰,他們因而順著他,誰都沒有戳破。
  ──但這樣絕對撐不久的。智旻猶豫地將手搭上他的背,滿臉擔憂。

  「如果有什麼想說的……什麼心情、想法都可以,只要哥想聊聊,隨時歡迎哦。」
  「謝謝你,智旻。」鄭號錫微笑著伸手搭向對方的肩、同時將對方搭在自己身上的手碰掉,「我沒事。這樣的關心讓我很感動呢,很帥嘛智旻~~!有你真好。」
  「……那我先去廚房幫珍哥,哥如果累了可以先回房休息,晚餐好了再叫你。」
  閔玧其睡睡醒醒,全身痠痛。他不喜歡像這樣喪失時間感,儘管手機就躺在床底下,想到開機的瞬間就可能驚動警方找到這裡、搜羅大量跟號錫有關的證據將他逮捕,他就沒有勇氣。

  好笨啊,閔玧其。他趴在床上側過頭,靜靜望著透光的門縫嘆氣。
  成員們現在在做什麼呢?因各種不得已,閔玧其是最常告假的成員。他發現自己已經習慣這樣猜想,卻無法習慣獨自缺席的寂寞與空虛。
  說來矛盾,七人在一起時他經常會嫌其他人吵、一個人躲到角落獨處、做自己想做的事;但當世界一片安靜,沒有六個吵死人的傢伙跑來打擾,他又會覺得要是能跟他們待在一起就好了。

  公司應該還沒把他失蹤的事昭告天下,後面的連鎖反應太大了──除了會讓粉絲傷心、擔心、激起怒火撻伐之外,媒體一定會大肆渲染,接著團體事業勢必停擺,藝人保護不力的指責肯定會重挫公司的信譽及股價……在這樣的情況下,同公司、集團的任何人都會被拉上風口浪尖,誰說了什麼、做了什麼、維持正常行程甚至吃飯喝咖啡,都會被不理性地放大檢視、一一抨擊;競爭對手有可能趁機得利,也可能因坐收漁利的心態過於明顯,反倒受池魚之殃。就算撇除這些,警方那邊轉為公開偵查後,有可能會把歹徒逼急、或使別有居心者根據可能情報積極尋找,找到他後是否會立刻通報幫助他獲救都是未知數……這麼做等同宣示他在無任何保護、無力反抗或求援的情況下,被藏在某個地方、成了獵物,供人虎視眈眈。無論機率大小,都有可能讓事情更糟,他們不會冒這個險。
  鄭號錫當然也不會讓這種事發生。閔玧其慶幸綁架犯就是號錫──鄭號錫說對了一部分,除非他願意,不會有其他人找到閔玧其。只要閔玧其待在這裡,不會有其他人有機會傷害他,最多就是忍受鄭號錫對他的暴力,儘管事實依然糟糕,還是比他被其他來路不明的人綁架來得好多了。

  枕頭上屬於號錫的香氣正在逐漸淡去。他嗅了幾下,閉上眼,想像自己躺在宿舍的房裡,旁邊就是號錫。床邊暖暖的光被他擋去一半,他會牽起他的手、摸摸他的頭,親吻他的臉哄他入睡。他的撫觸、聲音和笑眼都是那麼溫柔,他的眼皮漸漸變得沉重,最後放鬆地在號錫懷中及陰影裡睡去。
<⋯⋯待續⋯⋯>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