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糖】Dis-ease(19)🔞

2022/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警告 ⚠️

  1. 本文含監禁、綁架、黑化錫攻題材。
  2. 平行世界AU,勿上升,勿較真。
  3. 不清楚真人RPS為何及相關注意事項,
    或不能接受前述兩項者,請勿閱覽本作。
  4. 若您現實生活中正深受以下狀況困擾——
    「佔有及控制慾強烈/不尊重自主權與意願/情緒勒索/限制自由/虐待與暴力⋯⋯」
    等極端偏激、違法/反人權情事,請勿閱覽並向他人或專業人士進行求助。

為達更好的閱讀氛圍與沈浸效果,
本作建議使用Dark Reader或其他方式,採用黑底白字進行閱覽
另外,也歡迎搭配以下幾首歌曲、歌詞服用——
Sigur Rós - Route One 058
Avicii - Addicted To You
j-hope - MORE / MV
當然還有以下歌詞——
BTS - 병 (Dis-ease)
BTS - Ego
j-hope - Blue Side
(本文寫於2021年夏天)
(靈感來自鴨鴨的病嬌錫攻系列。經授權同意衍生、改編。)

19

(本章為付費限定,以下為部分預覽)
(訂閱專欄即可解鎖所有隱藏內容)
⋯⋯
⋯⋯
  ……但他清楚鄭號錫更是那種專注、沉浸在某個狀態時連劇痛都能完美忽視的人,明明那麼膽小、怕痛,如果連自己都強撐微笑、對那些痛苦棄之不理,那誰來舔舐這些傷?
  過去閔玧其麻木冰冷、渾身帶刺,他不讓人有機會看見自己脆弱的樣子,也不會表達,只懂得在角落獨自舔傷。但鄭號錫看到了,一次、兩次,怕傷他自尊,總在最合適的時機,柔軟地盛接他的眼淚,留給他的只有笑容──就像他總在不安害怕的鄭號錫身上看到另一個讓人心疼的自己,因而忍不住照顧他、帶領他,留給他相對嬌小卻可靠無比的背,等待鄭號錫依賴、跟上。
  ⋯⋯
  他們兩人彷彿被帶鉛塊的鐵鍊纏繞,在漆黑的海溝裡不斷沉淪。鄭號錫越是用錯誤的方式愛閔玧其,閔玧其就越傷痕累累;閔玧其越是傷痕累累,鄭號錫的心就更加破碎。看著他不斷用這種方式自我折磨,閔玧其也越來越難受、幾近發狂。
  ⋯⋯

  「髒了的東西就要丟掉才行。不過哥放心吧,」
  號錫轉頭對玧其露出微笑:
  「世界上唯一不會髒的就是哥。就算真的髒了,我也不會把你丟掉的。厚比會一直照顧玧其,所以……哥就讓我繼續照顧你吧。」

  ⋯⋯
  ⋯⋯
  「號錫……!對不起……對不起……」
  「不要哭……雖然我很喜歡,這樣……會讓我更喜歡你。」

  ⋯⋯
  ⋯⋯
  「……你恨我嗎?」
  「……不恨。」

  ⋯⋯
  他只是太愛他了……他也是。

  ⋯⋯
  ⋯⋯

  鄭號錫又自顧自地對睡著的對方OOOOO,OOO對方O⋯⋯OOOOOOOOO、不斷沉溺⋯⋯OOOO逐漸遠去⋯⋯
⋯⋯
⋯⋯⋯⋯
⋯⋯
<⋯⋯訂閱解鎖全文內容⋯⋯>
🐿:
I SAY MORE. CAUSE I WANT SOME MORE...!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三分之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8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