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糖】Dis-ease(0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警告 ⚠️

  1. 本文含監禁、綁架、黑化錫攻題材。
  2. 平行世界AU,勿上升,勿較真。
  3. 不清楚真人RPS為何及相關注意事項,
    或不能接受前述兩項者,請勿閱覽本作。
  4. 若您現實生活中正深受以下狀況困擾——
    「佔有及控制慾強烈/不尊重自主權與意願/情緒勒索/限制自由/虐待與暴力⋯⋯」
    等極端偏激、違法/反人權情事,請勿閱覽並向他人或專業人士進行求助。

為達更好的閱讀氛圍與沈浸效果,
本作建議使用Dark Reader或其他方式,採用黑底白字進行閱覽 ❅
另外,也歡迎搭配以下幾首歌曲、歌詞服用——
Sigur Rós - Route One 058
Avicii - Addicted To You
j-hope - MORE / MV
當然還有以下歌詞——
BTS - 병 (Dis-ease)
BTS - Ego
j-hope - Blue Side
(本文寫於2021年夏天)
(靈感來自鴨鴨的病嬌錫攻系列。經授權同意衍生、改編。)

05

  當閔玧其睜眼發現矇眼的布條被拿下、卻在被刻意弄得濕冷的環境中赤身裸體,從身後緊抱著他的鄭號錫同樣一絲不掛,除了與他緊緊相貼的肌膚,手腳、脖子和背都相當冰冷,還在發著抖……他真的生氣了。
  ——搞什麼?原來睡夢中覺得冷的時候、朦朧中不自覺往熱源蹭的時候,那個熱源,就是鄭號錫發抖的身體⋯⋯?

  藉著門邊插座小燈的微弱光線,他發現棉被、兩人的衣物全被丟到遠處……而自己依然被鐵鍊拴著,那個距離就算跨過鄭號錫下床去拿、趴在地上伸長了手也搆不到。鄭號錫是故意的。他不客氣地伸手把人推醒。

  「喂,起來。鄭號錫……你他媽的給我起來!
  「嗯……哥?醒得真早……」鄭號錫打了個呵欠、緊接著是哆嗦,搓搓手臂還笑著跟他說了聲早。
  「你搞什麼?想把我冷死順便把自己冷死?你怎麼不開車把我們兩個載去跳海?」

  鄭號錫被閔玧其的話逗笑。對他來說閔玧其總是妙語如珠,天外飛來一筆的創意總讓他驚艷。但閔玧其更生氣了,他用命令句要鄭號錫立刻去把衣服拿過來穿上、要不然披上被子也好,他可不想莫名其妙冷死在這裡,連鄭號錫都因此失溫更是莫名其妙。

  「我才捨不得哥死掉呢,我會心痛。」他溫柔地幫閔玧其把因睡夢中翻身、彼此纏繞的兩條鐵鍊繞開。「我說過了,能溫暖你的……只能是我。沒有被單、沒有衣服,在又冷又暗的這裡,你就在我身邊呼吸,你需要我,我能緊抓住的也只有你,我們彼此需要……」
  「你瘋了嗎!」閔玧其怒聲打斷,「明明怕黑、明明在發抖……生病或真的因此失溫死掉怎麼辦?團隊不要了?你的舞蹈生涯、舞台不要了?家人呢?鄭號錫你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拿身體開玩笑,為什麼要做到這種地步?」
  「哥……你是真的不理解嗎?」鄭號錫似乎有點失望,但很快又被一絲鼓舞取代:「不過哥真的很溫柔呢,都被綁架了,還在關心我的身體。」
  「……鄭號錫,你要不要聽聽自己在說什麼?什麼綁架……你也知道這是綁架?我不見了成員會找公司會找,你以為可以藏到什麼時候?要是他們找來怎麼辦警察找來怎麼辦……你做的這些事被發現了怎麼辦,大家的未來怎麼辦、阿米怎麼辦,難道都沒想過?」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在原本的未來,哥會跟我在一起嗎?」
  「你又知道不會?」

  號錫笑了起來,甚至笑到流淚。他的笑容單純,好像閔玧其在說一個有趣的笑話。

  「……哥在說什麼啊,只要我們身為韓國人、還是偶像,就不可能在一起吧。」

  他哼著歌下床,繞過那些被丟在地上的衣服,慢悠悠地走到房間另一端,打開牆內隱藏的衣櫃門拿了條小毯毯和一套可愛貓貓睡衣,走回來幫他穿上。

  「知道嗎?哥發抖的樣子真的好可愛……總是讓我很想拿溫暖的東西包住你、保護你。」

  記得某次直播,在大家都身穿大衣、在手掌和麥克風之間墊著暖暖包的時候,知道閔玧其比其他成員還要怕冷的鄭號錫,便把自己的暖暖包敷在他裸露的手背,讓他無論手心手背還是心裡都被一層暖意包裹。鄭號錫幫玧其把毯子邊邊往他跪坐的雙腿下塞好,才去把地上的衣服拿起來抖開確認有沒有弄髒,重新穿起。

  「……所以,我喜歡看哥哥顫抖的樣子,還有生氣的樣子、哭的樣子。哥一定不知道吧?你連生氣的樣子都好可愛……像昨天,明明沒力氣還像無助可憐的小貓張口亂咬。知道為什麼我把你的眼罩解開了嗎?因為我想看你哭泣的眼睛。哥的眼睛哭得紅紅的、一邊忍耐的樣子最可愛了,會讓我更喜歡你……」

  一邊摺疊玧其的衣服、一邊說這些話的鄭號錫,態度就跟平常一樣,聽不懂韓文的人可能還會以為是在回憶與寵物相遇時情況多麼令人不捨,從不安亂咬人、走路跌跌撞撞到現在變得健康溫馴又黏人……之類的內容,深情又感慨。
  面對這樣的號錫,閔玧其如同喪失語言能力般什麼都說不出口。他眼睜睜地看著他像在家一樣收拾、打理好一切,把空調重新調回相對正常的溫度,然後摸摸頭說了句『不能陪哥太久,不然哥會不珍惜』就出去了。
<⋯⋯待續⋯⋯>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