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如果還有明天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是今晚的主題曲吧?明明某吉推的是一部叫做《還有明天》的韓劇。
結果居然可以唱起「如果還有明天~🎵」表示這群人年代相近啊!
總覺得薛岳的原版肯定離我太遙遠,想說找個翻唱,結果呢?兩位阿信都有翻唱過,但信樂團那位是在十五年前,而五月天那位是八年前。
下午跟朋友喝咖啡時才在說,現在回憶些什麼都是十年起跳了耶!
嗯,希望下次再來這間店吃飯,不會又是十年後的事了(真是話題一轉XD)
夠香、夠麻、夠辣,又不會太香、太麻、太辣;走一個無菜單路線的火鍋店,火鍋料不是那種奇怪的火鍋料,是認真的餃;豬肉不是伊比利豬,但是會讓人「喔喔喔喔喔喔」的肉;但重點是番茄鍋好吃到好棒棒。
某婕真的是台南美食達人不是我在說,一般吃完麻辣鍋是會讓人一直想喝水,但這家不會。
一如往常的不會告訴大家這是哪一家店,因為一如往常的我又忘記店名了。
畢竟年紀有一點了,腦容量能裝的漸漸變得少了。
但我記得我這兩天去的咖啡店叫做辰星咖啡館,我喜歡他們家的耶加,所以連續去了兩天。
#阿姨時代:190 / 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