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們

2022/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妳朗讀一首聶魯達,在風
都停止了哭泣的城市
在寂寞,都從廢棄的房墟深處
匍匐而來的夜晚
「今夜我可以寫下最哀傷的詩句」
我失去了,我親愛的愚人們
我們的節日,燦陽如此迷人
蔚藍天空倒映海的凝視
火焰焚燒枯槁的山脊
揮霍夕陽最癲狂的演出
我失去了,親愛的愚人們
櫻花飄落如淚,如萬年一隕的流星
這並非謊言,我們的眼窩皆乾涸如海
我們的心冰凍如赤道的灰土
我在無盡幽暗中尋覓
妳如燈塔般的瞳眸
這是我們的節日,我們的季節
四月從我們血肉孕生
愚人們,讓我們擁抱
在逐漸耗竭的憂傷底
品嚐,彼此溫熱的言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們每個人都是神奇奧妙的星球,在交流中綻放出璀璨的火花~ 這裡是黑貓吉米米的小小星球,在公轉與自轉間,喵喵嗚嗚的點點滴滴。 抱著殺手級的好奇心,什麼都知道一咪咪的半瓶貓乾乾, 讓我們天南地北地,率性如貓地聊聊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