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蠢鬼故事|生活|異國手札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陰影的背後是陽光
喜歡一個人到處旅行的我,常被朋友問到一個人住飯店或旅館不會害怕嗎?如果遇到可怕的事怎麼辦?

安全的部分多注意門窗及安全鎖,其他看不到的部分就保持尊重彼此的心態,基本上是互不干擾,因為祂們有時只是好奇並無惡意。

本身看不到但感覺算是敏銳,發現不對勁時,釋出善意且禮貌的跟祂打招呼,講講自己的想法與感受就沒事了。有時只是感受到上一位客人的能量,而感到不舒服,稍微清理一下即可。

印象深刻的一次,半夜嚇醒,感覺臉上有東西在碰我,當時超級緊張又害怕,但又不想處於被動,於是我就慢慢靠過去這個東西。

天啊!是一隻手!怎麼辦?被摸了,還這麼大膽的停留在我臉上。第一次真真實實的感受到實體,實在害怕又生氣,不管啦!先抓住免得讓祂溜了!

於是一把抓住後,嘿嘿 正得意且鼓起勇氣要面對這個淘氣鬼時。欸?原來那是我的另一隻手,因為被自己的頭壓到麻掉了,完全沒感覺,剛好又落在我的臉上…

可謂最蠢鬼故事了,每每想起都覺得好笑。這跟常常覺得自己看到鬼影,鼓起勇氣走進一看,發現只是吊了個衣服跟帽子在那而已一樣的情況。

讓我省思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會不會很多時候遇到事情,沒有探個究竟而轉為捕風捉影,變成自己嚇自己的情況發生呢?因此,現在只要遇到類似的事,常提醒自已「這是真相嗎?真相是什麼?」。
圖文/自己
7.3K會員
419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