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 家裡分明有鬼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當時的衝擊感來說很可怕。


我長大後其實滿反感,小時候家裡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讓我看恐怖片,也通常都不是普遍級別的,所以在靈不靈異的事情上有陰影很多年,即使到了四年級一般家庭的小孩都能獨立睡一間的年紀,我還是會被熄燈後,胡思亂想的景象嚇的不輕。


最恐怖的是當這些陰影還沒退去,真的撞鬼的一次


...


小時候因為很怕鬼,睡在木板架高的和室內,就寢時我房門不會關上,走廊燈也開著。


有段時間因為內心跟家長開始拉開距離,也對他們有諸多不滿,平常其實沒什麼顯露;有一日剛好在看靈異節目,稍稍提到說類似像我具有這種不好能量的人,是有點概率會吸引到祂們靠近的;當時我只有小學五年級,還有些似懂非懂。


一日晨起眼睛一睜開,往我左前方一看,赫然一個女子就站在我房門外


當時是小五的夏天,早上 5 點多天就亮了,那女生一頭黑到發亮的長髮,穿著披著一身白色的紗,就這樣站在門口;當時我的房門還有掛半高的門簾,祂就呈現一個姿勢:人站在門外,身體卻 90 度彎著腰的模樣。


也就是祂整個人上半身就這樣在我房間內,和我的腳底板就一步半的距離


...


也是緣分,這件事情後來是由經手的神明親自回應我的。


當時一位月老就在我家附近,祂說因為這女生真的餓了很久,輾轉因為看到有神明停在我房間的窗上,本來想說要求助一下;即使是平常日夜心神不寧的我,也很少在非睡眠時間起來,偏偏就在那天早晨撞上。


不過還好這樣的事情用不著收驚就是了,畢竟和我沒關係。(-3-)

13會員
197內容數
文字沒有立意討喜,專注書寫人際與自我議題,應酬者需慎入;無開啟文內廣告穿插,可舒適閱讀,文章轉載不讓著作權,來信詳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