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詩集愛(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淡月昇,清月落;

小窗一夜,愁濃。

*乘星月小舟尋妳窗前,

我影流淌妳枕邊。

*愛過,

詩涵清淚,筆字多麗。

*春風臨千樹,

參差愁不平。

*暑日澆盆花,蘚苔生;

拚一生執愛,情語無。

*夏情慵懶困頓,陰沉連宵雨;

驚醒,韶華燒盡的暮年。

淡月昇,清月落;小窗一夜,愁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人香.閒愁最苦二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憶妞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骨無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冰雪情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即興短詩-黑色的夜 黑色的夜在我眼前展開,我一時驚異-天使降臨,我繼爾遲疑-死神靠近.   生與死的命運在此交會,我左眼瞧著天使不削的表情,右眼盯著死神嘲弄的神情.   我苦笑著猜想他們是否是先有了協議或賭了輸贏,才會一起繙然而至,見證彼此的勝果.   我想我應該自然地躺下,在無盡的黑夜裡等著他們誰來叫醒我.
    avatar
    末 澤七
    2024-03-12
    【紀錄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短評:用歡笑對抗失智的「中壢一朵花」與「決戰家族」殭屍+失智=......《記憶戰隊》!這部紀錄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就是導演徐紫柔紀錄拍攝《記憶戰隊》全家的搞笑生活。誰說失智就要悲情?  這是一部集結親情、搞笑和議題的有趣紀錄片,溫馨而可愛,不會爆笑,但常讓人嘴角勾起,會心一笑~用輕鬆方式講到「失智」,寓教於樂!
    Thumbnail
    avatar
    抱城
    2023-10-31
    #百師集 EP27|如何在兩萬多個Podcast頻道中脫穎而出?讓廣播金鐘獎企劃編撰獎得主告訴你找到頻道亮點!這一集我們有一個特別的嘉賓,她是台灣廣播界的瑰寶,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多項金鐘獎的肯定。讓我們熱烈歡迎資深廣播人,大家都叫她倩華姐! . Podcasting現在已經風靡全球,有著數以萬計的節目,但要如何在這個擁擠的領域中脫穎而出呢?這是今天我們要和倩華姐一一探討的話題。 . 首先,成為一名優秀的Pod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3-10-13
    #百師集 EP17|創辦華人經典活動帶領學習營隊『團康魔法營』的那位大神:羅亦耀老師你知道嗎?其實羅亦耀老師...  是因為要___而加入清華康輔,結果卻...  是因為要___,結果卻讓清華人不會唱校歌卻會唱 #清華情歌~  創辦團康魔法營是因為要___,結果卻不小心成了知識變現??!!    本集除了邀請到羅亦耀老師,也找來《#人生淘金術》經驗淬煉技術工作坊的James,一起聊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3-10-13
    『環視全球🌍系列-原物料進階篇8/11』高通膨再起!史詩級重要大格局觀點修正/整合,一窺人類未來生活樣貌通膨再起是怎麼回事?明明美國CPI已經連續下降好幾個月、半年以上,我怎麼會有通膨再起的幻想?沒錯!這期就是來看我的幻想,看看未來究竟我瘋狂的幻想是否會實現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08-07
    Podcast短集(5)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想想身為過去在駕訓班的野生三寶, 把車當成碰碰車駕駛,直接上演真人gta, 到底是用了多少樹林烤雞腿賄給教練發駕照的, 還是奉勸剛考到駕照的,多練習吧! 不然輕則藍色小朋友會用很兇,重責直接跟上帝聊天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3-01-19
    Podcast短集(4)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不知道什麼時候,回想起來自己的童年,多麼厚言無恥 自己的犯蠢,都被家長與長輩記得非常清楚, 應該到了青春期後,面子才跟著陸續長大, 也很慶幸那時手機、相機沒有普及,不能存證播放, 不然被後代看到,真的會丟臉死!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3-01-09
    Podcast短集(3)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有時候明明就成年了,但是面容還是一臉稚氣, 真是一個凡爾賽的煩惱啊!你說是不是? 我是不知道啦!但保養品推銷員一定很漚!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3-01-03
    Podcast短集(2)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回顧小時候,只能說蠢到不行, 加上那個世代的相機與錄影機都發明了, 真是該死! 好險的是沒有24小時監控,不然一定長大再看,會很丟臉!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3-01-02
    Podcast短集(1)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今年很快就結束了,回想起這一年、上一年、上上一年,只有不堪回首的回憶, 一般人都會想辦法將它忘記,我是一般人嗎?不是! 所以就有這篇分享衰小的一集!! 希望大家喜歡!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