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分的咖啡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個禮拜我和辦公室的同事一起去美術館看展覽,雖然人不多,但真的很喜歡這種在悠閒的環境中欣賞藝術品,有時候常常一看就一個下午,後來看完展後就跟朋友去附近的咖啡廳坐著聊班上的哪個同學又在調皮搗蛋。
但就在聊天的過程中,意外的發現這家咖啡廳的乳酪蛋糕超級好吃,而且雖然人潮很多,但環境並不會太吵雜,訂單雖然很多,但並不影響出單速度。而且她的音樂跟裝潢,讓整間店的美感提升了不少!!
1. 神奇的咖啡廳
可能這就是緣分吧,剛好讓我們遇見了這間咖啡廳,而且他還有閱讀區,簡直是我的人間天堂,後來我跟我的朋友點了兩杯卡布奇諾跟一塊抹茶蛋糕跟乳酪蛋糕,沒過多久就馬上來了,而且價格也不會到很貴,很適合學生或是上班族來休息一下。她的環境很乾淨,大家也很有默契的降低音量,讓每個都有很棒的用餐環境。
2. 乳酪蛋糕和抹茶蛋糕
如果我在年輕個十歲,可能會想要來這裡打工吧,這裡的蛋糕真的太好吃了,先從抹茶開使介紹好了,香純濃厚又不會過於苦澀,而且口感綿密又清爽可口,抹茶味很足,再加上一點水果點綴,完全可以天天來吃的那種。而乳酪蛋糕的奶油不會太多,而且清爽不油膩,奶香味偏重,口感也很綿密,搭配輕微的檸檬香,讓蛋糕整體非常加分。
其實他還有其他的餐點,像是甜甜圈或者是一些三明治,看起來也真的很好吃,如果有來吃到的朋友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口感吧。
3. 慶生活動
我們那一天在用完餐的時候,看到隔壁桌圍了兩三個服務生,才知道原來他們這裡還有提供慶生服務,不僅享有拍照還贈送一塊生日蛋糕,是不是超讚的!
歡迎喜歡咖啡廳或是有生日的朋友都可以來這裡朝聖一下,他們的蛋糕真的很推,環境也真的很棒。大大的玻璃落地窗,跟漂亮的裝潢設計感,像這種評價隱藏咖啡廳,哪還還有阿!!!
你們還有哪間下午茶店收藏在口袋名單嗎?不要吝嗇一起分享出來吧~因為我也很喜歡去下午茶店吃甜點,所以像是有推薦的飲料或是推薦的蛋糕都可以跟我說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7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日本箱根] 一日輕旅行:FujimiCafe近距離眺望富士山的咖啡廳+御殿場Outlets來箱根1個半月了,這是我搬到箱根後,初次在箱根觀光。 出發來箱根那天,我搭乘的巴士穿梭在蜿蜒山路中,當時震撼的美景映入眼簾... !!那是美麗又壯觀的富士山!! 於是,這天我出發了一日輕旅行! 快來看看我的遊記和推薦行程吧!
    Thumbnail
    avatar
    YiChi (簡稱:17)
    2022-03-13
    HERE & U |台北後火車站一處神祕的老宅咖啡廳「HERE &U」是迪化街內預約制咖啡店「HERE&THERE」的分店,在長安西路巷弄內,這區的街屋不比大稻埕迪化街上的氣派豪華,從賣批發物件的太原路繞進來,低調的老宅有著沉穩又神祕的氣氛。 三坪大的老屋空間僅容得下四張椅子,若再加上騎樓上的兩組舊椅子,能夠接待的客人仍是相當有限。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12-20
    公館|Flügel Studio|一間很讚的咖啡廳...關於-超夯、早早就被賣完的好吃蛋糕疫情期間,看看等疫情結束後, 那些一定還要再去吃蛋糕吧?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1-06-15
    視野一百分的咖啡店 這是家「視野」很好的咖啡店。 站上它的二樓,就是方圓四五公里內的制高點。 咖啡店是古厝改裝的,每個小房間最多放二桌,甚至一桌而已。目前由一對姐妹在經營。 只是它不容易到,有點遠..... 咖啡或茶已經不是好不好喝的問題,而是「在這種地方可以休息一下」的小確幸。 大魯口水一滴 店名:牧羊人咖啡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21-05-05
    我在咖啡廳觀察的一二事我很喜歡喝咖啡,每天都要一杯 因為我很常在咖啡店做事,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 經常可以觀察到一些有趣的事。 a咖啡廳我曾幾乎每天報到,老闆和員工都認識我, 但是去了一陣子我就不想去了,因為我發現老闆會在製作咖啡的地方用力的抓頭,這讓我頓時有種髒髒的感覺,誰知道有多少頭皮屑掉進機器裡,然後做給我喝?!
    avatar
    Shelly
    2020-10-30
    隱藏在台北老城巷弄裡的貓咪咖啡廳|台北萬華|MounGar423|編號一歡迎光臨!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隱藏系貓密咖啡廳 – MounGar423!
    Thumbnail
    avatar
    冰拿鐵加糖
    2020-09-18
    連新加坡人都不一定知道的新加坡私房景點 #美食與咖啡廳篇我曾在新加坡住過將近兩年的時間,我和朋友們總是會在週末的時候去探索那些遊客不會去,卻安靜又美麗的地方。試著在這樣一個繁華又科技展十足的城市裡,找到自己喜歡的那一塊。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有在地特色的餐廳、或者拍照很美的咖啡廳,歡迎參考我的推薦清單。
    Thumbnail
    avatar
    娜仔
    2020-01-31
    一杯咖啡的故事 今天上班收到一杯熱咖啡, 是昨天一個急診小朋友媽媽送的.... 一個快兩歲的小男孩 , 昨天傍晚突然劇烈地猛咳, 但最近沒有咳嗽感冒的情況~ 來到急診時小男孩看起來很不舒服, 一直想把東西咳出來的感覺~ 整個臉都咳到漲紅,血氧濃度驗起來偏低~ 長年在急診的直覺讓我覺得這種情形很不對勁! 病史問
    Thumbnail
    avatar
    阿朋醫師的兒科診療室
    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