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利和馬鈴薯湯》-落魄潦倒的富家女和白手起家的暴發戶

2022/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部算是我第一次完整看完的標準韓國戀愛喜劇,雖說本作只專注描寫男女主的愛情線及一步步找出幕後黑手的劇情,使得後面篇幅感覺有一種要撐完16集,所以塞了一些無關緊要的劇情,但整體感覺依舊不輸今年看的其他比如堀與宮村、月薪嬌妻等的戀愛喜劇。
本作是描述有氣質有水準,但卻是個生活白癡的女主角;和雖然沒讀多少書,卻極富商業頭腦的男主角,兩人相識相愛的過程。
男女主債權人、債務人的關係還挺有趣的
本作女主雖然是美術世家,但這部作品不像藍色時期那樣有很多的美術相關知識,更偏向美術館在韓國上流社會的地位,基本就只是為沒落貴族與崛起新貴相處的反差而做的設定。對於一開始點進去想看美術知識以及馬鈴薯湯好不好吃的我倒是有點小失望。
我要的韓式馬鈴薯排骨湯(其實劇中也有,只是著墨不多)
第九集那彷彿美術作品活起來的動畫,莫名讓我想到魔圓,害我興奮了一下
本作除了看男女主放閃之外,其他就是看其一步步找出女主角父親死亡的過程及常見的有錢人家產繼承鬥爭。過程中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開頭滿嘴都在講錢的男主,到後期為了女主,願意去做許多反常、犧牲的行為,這改變還挺有趣的。
戀愛中的女人會變笨,男人恐怕也差不多.......吧
雖說結局扳倒反派的過程有些簡陋,不太精彩。但整體還是不錯的,推薦大家可以看看。
觀看平台:LineTV
4會員
25內容數
看完一部作品的心得,多為當下的有感而發,幾分鐘內就可看完的心得感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