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23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憐憫的代價
- - - 耽於肉慾
呃⋯他做了什麼。他剛剛做了甚麼!他是不是回吻了Vegas?
好!你不用說,我知道是!喔~我的天,我肯定是發燒到不正常了,不能這樣!我再睡一下,等我明天退燒,肯定就沒事了!!
Pete臉色變化堪比七彩霓虹燈,突然坐起又躺下把被子蒙著頭,睡了!
Vegas在旁邊頗為無奈,倒不是因為被子被搶,反正晚上對他來說也不算太冷,但是Pete正在發燒,蓋這麼多被子要逼汗?不會不舒服嗎?
果然,半夜Vegas感覺到身旁的Pete在瑟瑟發抖,嘆口氣拿起準備好的毛巾,先將Pete身上的汗吸乾,再打點溫水來,把Pete身上都給擦了一遍,會比較舒服。
媽媽在他小的時候就自殺了,Macau一直都是他在照顧的,雖然只是些簡單的居家照護,比如說退燒,但Vegas都能做得很好,畢竟他爸是不會關心這些的。
幫Pete擦身體實在是太煎熬了,就連安靜躺著都對Vegas是致命的誘惑。口水咽了再咽,快速擦完,Vegas沖了10分鐘的冷水,抱著枕頭去睡了沙發,他實在太怕對傷病人員做出什麼令人不齒的事情,必須遠離呀!
-
隔天一早,Pete是被吵架,或者是說單方面責罵的聲音給吵醒的。毫不意外,還是甘先生來辱罵Vegas,Pete就不懂了,Vegas是那麼努力要達到甘先生的標準,是個孝順的孩子,為什麼要這樣對他呢?
不對,Pete應該是那個最明瞭的人才對,因為他也有這樣的父親呀!
沒多久,門外客廳傳來一陣哐啷摔東西的聲音,Pete明白Vegas現在心裡很不好過。Vegas進來看見Pete,不發一語,只是默默地在他身旁的地板坐下,彷彿沒有一絲力氣,靈魂被抽離了一般。
「你發生甚麼事了?」Pete轉頭看著臉頰有鮮明巴掌印的Vegas,顯然這句話是白問的。
「我爸剛走。」Vargas開始坑坑疤疤地說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說我沒用,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也是我活該!我做什麼都比不上你那優秀的老闆-Kinn!」Vegas自嘲地勾了勾嘴角。
Pete真摯地看著Vegas:「為什麼要去比較呢?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沒有必要去比較!」Pete認真表達他的安慰。
Vegas苦笑:「真是天真!你一定沒有經歷過,我經歷的這些吧。」
「誰說的。」Pete嘴角那一抹笑容,突然讓Vegas覺得好心疼,「小時候,我爸強迫我去打拳,只要我輸了,他就會打我,直到有一天,我贏了⋯。」
「那他就不再打你了嗎?」
「不是,他還是打我。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以前也是個拳手,但不一樣的是,他從來沒有贏過⋯,最後,他將他的痛加諸在我身上。」Pete望向Vegas,「所以,他們打我們,不是因為我們不夠好,而是因為他們沒用。」
「你是在說我爸沒用嗎?」
「那他贏過江先生嗎?」Pete看Vegas臉色一陣青一陣白,像是在思考些什麼,「懂了嗎?」
「多管閒事!」Vegas怒斥一句,背對Pete沈默。
真是個傲嬌小朋友呢,可愛。
幸好Pete被銬著手不得自由,不然他可能會摸摸Vegas小朋友的頭。
太危險了!Pete對於需要被憐憫的小動物們都很沒轍,必須控制好自己的手呀!
Pete一直在催眠自己,Vegas是敵人,囚禁自己的敵人!可是⋯
-
睡眼惺忪的Pete揉揉眼睛,他實在搞不清楚現在是白天、夜晚,還是今天星期幾。
醒來就看見Vegas站在床邊,唉,又受傷了啊!
「又挨揍了?」嘴角都破了,可憐的孩子。
「你還沒習慣嗎?」Vegas自嘲。
「那你痛嗎?」
「痛!」Vegas平靜的述說,「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以前那麼痛了。」也許是你的話、你的眼神治癒了我。Vegas沒將這些話說出口,因為他知道說了之後,Pete會逃的更遠,遠到他去不了的地方。
Pete身上還有他奉為圭臬的「忠誠」綑綁著他,能偷幾天是幾天吧,Vegas在Pete沒看到的地方,露出哀傷的神情。
轉頭看見床邊邊桌上的餐食沒有任何動過的痕跡,這都多久沒吃東西了!這任性、固執這小東西!「你還是不吃嗎?」
Pete轉頭看那盤早已涼掉的餐食,有點心虛又有點委屈:「你做好很久了嗎?感覺都涼掉了。」
好想吃點熱呼呼的,但是他是囚犯,不好提太多要求⋯。
Vegas沈默數秒後又走了出去,沒有太多食材可以做好吃的,先煮碗泡麵吧。
等Vegas拿著熱呼呼的泡麵回來,Pete露出久違的笑容,好香吶!是他最喜歡的泡麵。「吃吧!」Vegas將泡麵遞給Pete,Pete受寵若驚的接過:「給我的嗎?」
看見Vegas點頭,Pete開心的吸一大口麵到嘴裡⋯!
「等等!會不會被下毒了!我不能死得這麼蠢啊!」Pete覺得Vegas對囚犯這麼好,太不尋常了!趕緊把嘴裡的麵吐出來,再拿水漱漱口。
Vegas好氣又好笑的看著Pete在那邊演獨角戲,忍不住端起了麵,吃給Pete看:「沒有下毒!快吃吧!你要是恨我,吃完才有力氣殺我。」說完又轉頭看書。眼角餘光瞥見Pete吃得很開心,他也忍不住笑了。
-
再下來的幾餐,Vegas不是吩咐保鏢買點熱食回來,就是自己煮些簡單但熱乎的食物,再不濟也會有一碗泡麵。
Pete見Vegas縱容著他,越來越皮,常常喊餓讓Vegas幫他煮麵。
「我餓了。」Pete看著在看書的Vegas,眼神閃閃。
「很餓嗎?幫你煮碗麵?」Vegas嘆氣看著Pete,這肚子是什麼黑洞嗎?整天在喊餓。
讓Pete吃飽之後,Vegas出房間處理分家的事務。Pete無聊地抽了一本書來讀,很久沒有過這種悠閒的生活了,雖然在本家保護天坤少爺也很輕鬆,但不一樣的是在這裡他沒有職責,只需要當一隻小寵物。
如果沒有這個,倒挺像度假的呢!Pete搖搖手銬,嘲笑自己。心裡的不安卻一圈一圈地在擴大⋯。
本來要進門的Vegas在門邊看著Pete那抹苦澀的笑容,久久不能自己。
-
「在做什麼?」Vegas看Pete拿著那本「血型與性格解析」看得津津有味,覺得有趣,這是又在想要耍什麼小聰明?
「看書呀,不然在房間還能幹嘛呢?」但Pete抬頭看見Vegas邪佞笑著坐在床上,頓時起了不太好的想法,連忙低下頭跟Vegas討論書的內容。
「Vegas,你什麼血型。」
「AB。」「嗯~我想也是AB。」
「我看看喔,嗷,AB型的人,奇怪!外表看起來很好親近,但其實很難接近。」
「情緒變幻莫測,時好時壞,我覺得好準啊!」
Vegas看Pete認真的唸著書的內容,感覺有種溫馨在蔓延,他笑。
「那來看看我的O型,哇!O型的人帥氣、酷炫、聰明機靈。」
Vegas被Pete誇張的形容逗笑,書裡明明不是這麼寫的!「這種無聊的書,也只有你才會相信。」
Pete沒好氣的說:「這明明是你的書!」
哼!說我無聊,我還不是把你逗笑了嗎?Pete得意著。「哇,這本書還有從寵物看主人性格耶!我來看看,刺蝟、刺蝟在哪?」
Vegas盯著書名「血型與性格解析」,寵物在哪?Pete實在太逗趣了。
「找到了!刺蝟的主人外在看起來很強硬、可怕,但其實內心很敏感。」
「什麼軟弱!」Vegas聽到關鍵字,瞬間不開心!他最討厭聽到別人說他軟弱!
爸不會喜歡軟弱的兒子,Macau也需要一個強大的哥哥來保護他,軟弱不能保護任何人!
「是敏感!敏感!書上說是敏感,需要愛。」Pete驚訝Vegas突然變臉,原來他對於「軟弱」這個字這麼不喜歡,是害怕把軟弱這個弱點放在大眾面前吧。畢竟身在黑幫家族,誰有資格軟弱呢?
需要愛,Vegas聽到Pete這麼說,感覺他所有偽裝都被拆穿,像是不著寸縷的狼狽。為什麼Pete能看穿他內心最不堪的渴望。
他以發怒掩飾羞憤,要Pete不要多管閒事!內心的高牆卻一瞬間倒塌。
-
深夜,Vegas坐在床邊捧著一動不動的小刺蝟。想著:為什麼我愛的人事物,都會以死亡的形式,離我遠去?
媽媽是,爸交付的小刺蝟也是⋯
我是不是帶著厄運?如果Pete待在我身邊,他會不會也⋯
為什麼死的不是我?
Pete半夜醒來,發現Vegas不在旁邊,正想起身找找,一坐起便看見Vegas捧著小刺蝟,好像有什麼不好的事情正在發生⋯
「小刺蝟不舒服嗎?」
「他今天不太對勁,不吃不動,還拉了好幾次肚子。」
「有藥嗎?」「沒有。」
「那要不要叫外面的保鏢帶他去看醫生?」
「沒有任何人在。」Vegas說完捧起小刺蝟,「我要帶他去看醫生。」
「可是你⋯」Pete的擔憂被Vegad打斷,「我沒有問你的意見!」
看著Vegas焦急地離開,Pete有點不知所措,這時卻看見床上遺留手銬的鑰匙,甚至床邊還有一件襯衫。Pete毫不猶豫開鎖、穿衣,準備悄悄的逃走。
Vegas捧著小刺蝟感受到無邊的絕望,不只是因為小刺蝟的離去,更是因為即將遠去的Pete。他將鑰匙跟衣服都留在床上,Pete一定能看到,一定會逃走的。從此,這個牢籠又只剩他一個人,孤寂地熬著。
突然,身邊有人坐下,Vegas轉頭看著Pete,對著他嚎啕大哭。
你沒有走嗎?你願意留下來了嗎?
但說出口的卻是:「小刺蝟,他死了⋯」情意不知怎麼說出口,但也不能說出口⋯。
Pete把自己挪得離Vegas更近些,捏捏他的膝蓋,表示:有我陪你呢,別難過。
Pete的眼神充滿了憐憫,像是自己也跟Vegas一樣疼。Vegas看著Pete,想要求他不要走,但他說不出口,只能一遍又一遍地看著Pete。
最終,他倆把小刺蝟埋在這個樹下,再獻上代表希望的雞蛋花,希望他來生安好。Vegas起身,背對Pete在等著,等Pete決定要跟著Vegas回去那個黑暗的牢籠,還是要逃走?
Pete遲疑一下,仍舊是放不下,便跟著Vegas回到黑暗之中。
「你為什麼沒有走?Pete」
「我也不知道。」Pete面無表情,仍在與心裡的自己拉扯著。不能繼續,別再繼續了。
「小時候,我爸就讓我養刺蝟,到現在,只剩下最後那隻了。我怕不能接受他的死亡,我連名字都沒取⋯」Vegas哽咽,「那為什麼現在我還是這麼難過啊?」
Pete忍住抱Vegas的衝動,「你會難過,表示他很重要。」連看都不敢看Vegas。
「為什麼我愛的,都會離我而去?Pete⋯。」你也會離我而去嗎?
「你還有Macau啊⋯」還有我,不能說!絕對不能說!
「Macau? 跟我一樣可憐,生在這樣的家族,做得再好都不會有人重視,甚至輩份都比本家低!」
Vegas已經絕望到開始傷害自己,Pete連忙阻止,「我知道你很難過,但傷害自己是最蠢的!」
沒辦法忍耐了,Vegas想放Pete走,但他發現他做不到,他想要Pete想到要發瘋了,心裡一直有一個聲音跟他說:你看呀,Pete是喜歡你的,你難過的時候他這麼痴迷的望著你。把他留下來吧,不擇手段地把他留下來吧!
不能放他走!不能!只剩Pete會愛他了。
Vegas抹去臉上的眼淚,抬起頭對著Pete,「你不就是喜歡這樣悲傷的我嗎?」然後伸手扯了襯衫將Pete拉進懷裡。
輕撫著Pete的耳後、脖子,到用拇指尖刻畫著Pete美麗而柔軟的唇瓣。Vegas好想侵略佔有那兩片微微張開的唇,吸吮那芬芳,品嘗口中的津液。但他忍耐著,他必須讓Pete主動,他不是能強留的人,只有Pete主動,Vegas才能留下完整的他,留下Pete的愛。
「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你看著我的眼神,都在表達著你喜歡這樣的我,是嗎?Pete」
「我很清楚自己要什麼,那你呢Pete?你喜歡怎麼樣的性愛?」
Pete的眼神痴迷、恍惚,又時而清醒,罵了聲:「神經病。」但又隨著Vegas的撫摸搖搖晃晃,似乎在沈醉著。
「我知道你很煎熬,不要再壓抑了,釋放你的身體吧。」Vegas維持著距離,讓人想要更靠近的距離。
Pete喜歡這樣,悲傷氛圍的邪佞男子,下一秒會怎麼對自己呢?囚禁、綑綁、束縛?這是Pete最深層的性幻想,不能也不會對別人說的幻想。在悲傷裡獲得的性愛歡娛,巨大的反差更叫人瘋狂。
「但是像你這樣的人,不是自願的,就不有趣了。」Vegas轉身要走,他不覺得Pete這樣堅守內心的人,會在一次的引誘就淪陷。
突然Vegas被拽了回去,他看到Pete用癲狂的眼神盯著自己,侵略性的吻上自己:「不要哭了,讓我安慰你。」
Vegas笑了,他終於抓住了!他墮落的天使Pete。
他倆瘋狂的吻著,沒有任何言語,只剩下淫靡的喘息,和親吻。
Vegas將Pete的襯衫褪到腰下,脫去自己的上衣。忘情糾纏在一起,他抓著Pete的頭髮,讓他更貼近自己,緊得連空氣的空間都沒有,喘著、吻著。
「Vegas。」Pete恍惚的喊著:「還要再緊一點,粗暴一點,我喜歡有點痛,但不要弄傷我。」
Vegas聽了心神一顫,「Pete!」他開始對Pete又抓又掐,從胸、背到臀,Pete也從悶哼到呻吟,一聲高過一聲。
他把Pete翻過身去,背對自己站著,啃咬著Pete完美的背部線條,流暢、緊緻,每一個部分都很適合下口,Vegas從後頸、背一路親到後腰處,舔了舔股溝,一直不停揉捏臀瓣,好似測手感,估量等等衝刺的力度。
Pete被Vegas啃咬的腿軟,兩支手臂都抓著鏈條,試圖穩住自己,在Vegas舔到股溝的時候,忍不住叫出聲,還忘情地咬了自己一下。
Vegas將自己滾燙的核心,放在Pete的股溝,不停地蹭著。
「Pete,我受不了了,給我吧!」
說完就將Pete推倒在床上,「我也受不了了,Vegas」Pete遞上繩子,請求Vegas把Pete自己的雙手綑綁起來。
Vegas看著Pete期待的眼神,邪笑綑綁Pete雙手後親吻,像對待女王陛下那樣,「遵命。」
Pete目不轉睛的看著,看著Vegas脫下已半褪的褲子,腰線、大腿、核心,他一吋都不想放過。不論是用嘴撕開套子或是把Pete的腳用鐵鍊懸著,每一個動作都蠱惑Pete的心,讓Pete等不及要和Vegas來一場極致的性愛。
潤滑液的冰涼讓Pete稍微清醒過來,看Vegas磨磨蹭蹭的不進來,「Vegas,不要讓我等吶,嗯~」,用腳夾了他一下。
「Pete我怕我太激動讓你受傷⋯。」Pete失笑,讓Vegas俯身下來,深深的吻了他,讓兩人的口水交融,媚眼如絲的勾著Vegas,「Vegas,我要,你快進來。」
Vegas被勾的魂都沒了,只能依照女王殿下的話,將自己的核心放了進去,「唔,好緊。」
「嗯~Vegas的核心好大。」好硬好燙,Pete不自覺叫了出聲,讓Vegas把持不住全部都放了進去。Pete上半身反弓,「痛嗎?」
「不,是舒服,只是我太久沒有⋯,太刺激了。」Pete喘著。
Vegas也緊皺眉頭,「Pete太緊了,好舒服,忍不住快出來了。」
Pete壞笑,「可以出來呀,但是你要把我餵飽喔。」
「Pete,你別玩火。」Pete很清楚看到Vegas眼中的慾火,不服輸。「我要把你吃掉,一點都不剩喔,Vegas」
聽到動情的Pete像呻吟一般喊著自己的名字,Vegas失控了。他開始快速地進出,Pete失神的呻吟,「你,不要⋯那裡,不行,不行。我快到了。」
「我也快到了,Pete,等等我。」兩個人一起攀到頂點,釋放!
Vegas正想把東西拿出來,Pete的腳緊緊勾著Vegas的腰,不讓他走。「不准走,我還餓著呢。」Pete嘟了嘟嘴。
「讓我換個套子,再繼續餵飽你。」
「那這次,我要在上面。」
兩個人就像第一次吃到肉一樣,不斷測試對方的體能極限,一個晚上都沒睡,直到天明。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