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24

2022/07/1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心之牢籠
- - - 以愛之名的囚禁
「Vegas,抱我去浴室,我累了,但我想洗澡。」得寸進尺的囚犯正在使喚兇惡的看守者。
殺人不眨眼的分家大少Vegas,溫柔的笑著,橫抱起Pete跨入浴室,打算幫自家小寵物洗澡,畢竟幫寵物洗澡也是一個好主人的職責。
在蓮蓬頭下沐浴放鬆的Pete,在水流下閉著眼,完全沒有發現Vegas貪婪地盯著他,「累了,不如我幫你洗。」
Pete感覺有人從後背貼了上來,「不要,我累了,我想睡覺。」Vegas從腰間環抱他,「但,我覺得它⋯挺精神的呀。」
Vegas你⋯你真的很變態!Pete在心裡唸唸叨叨,「不要!你一直折騰我!」腰都快斷了,Pete扶著腰。
「那換你折騰我?」Vegas看見Pete的眼神瞬間發光,像是在考慮折騰他這個選項的可能性,光又暗了,「算了,才不上你當。」
「那我幫你洗吧。」Vegas將手上倒滿沐浴露,在Pete身上搓起泡泡來,Pete本來想拒絕,覺得這廝肯定沒安什麼好心,但Vegas總有辦法讓他拒絕不了。
Vegas將Pete轉向面對自己,「Pete,聽話!」當Vegas這樣命令對自己的時候,Pete總忍不住想遵從。他著迷地看著眼前的人:霸道的真討厭,但是我喜歡。
至於洗澡怎麼又變成在床上,唉,還需要Pete說明嗎?
-
「Pete, Pete, 再過來一些。」Vegas腆著臉要求在氣頭上的Pete,Pete真的是氣無語了!讓我休息一下就這麼難嗎?!這該死的少爺欠教訓!
「Vegas少爺!」Pete用力的將Vegas推倒在床上,隨後便跨坐在Vegas身上,不讓他起身。「看看我的頭髮,它都還來不及擦乾呢!你有這麼餓嗎?我餵了你一整夜呢!」
「我可是自力救濟,下半夜你可是累得沒辦法起身了。」Vegas辯駁,手還是不安份的捏著Pete的蜜桃。
Pete將Vegas的手從自己臀部拉下來,使勁地往上方壓,讓Vegas做出投降的姿態,最後聽到咔咔兩聲。Vegas的雙手被銬在床頭牆壁上的手銬裡了,他笑了出來。
「笑什麼!不怕我趁機逃跑嗎?」
「你會嗎?Pete。」突然間,Vegas不笑且認真的看著Pete,等待他的回應。
我不知道,但這個答案Pete說不出口,他怕再看見Vegas心碎的表情。「你讓我太生氣了,我要懲罰你!」
Vegas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
「好啊!怎麼懲罰。」Vegas表示期待,他對於Pete偶爾露出的女王向非常感興趣。
「不如,先這樣⋯」Pete露出一抹邪笑,俯身先來個舌吻,兩人舌頭在嘴裡互相追逐、嬉戲,Pete用力吸住Vegas舌頭,離開,故意拉出交纏的銀絲,滑落,讓Vegas看到剛剛的吻有多淫靡。
Pete舌尖滑過自己的嘴唇,彷彿意猶未盡,再往Veagas的耳朵去。
「Vegas, 我的Vegas, 喜歡嗎?」
「喜歡,這算是懲罰嗎?」
「如果讓你想吃⋯又吃不到,不知道,算不算呢?」Pete壞壞的笑,帶有薄繭的手,從Vegas脖子一路慢慢摩挲到下腹,指尖轉了一圈,故意不在核心停留,卻轉而攻擊Vegas胸前的小紅點,時而撫摸、時而揉捻吸吮。
「Pete」Vegas眼裡出現深邃的星空,幽暗神秘又專注地,像是要把Pete的靈魂吸進去。欲言又止,最終仍是沈默。
Pete,Pete,他在心裡不停叫著。
留下來好嗎?陪我。
沒有人愛我,你愛我好嗎?
「怎麼,被我迷倒了?」Pete把雙手撐在Vegas胸前看著他。
「Do you know how sexy you are?」眼神無法從Pete身上離開,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牽動Vegas的心。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浪費了,他想要把Pete烙印在心上。
「嗯~就這樣?沒有其他的讚美了嗎?」Pete扭動臀部,試圖對Vegas造成「傷害」,卻自己先臉紅了,噫,Vegas的反應也太明顯,變態!
Vegas深吸一口氣,想要抓緊Pete腰側往下壓,讓他更緊貼自己,卻想起他被銬住,什麼都做不了。
「噢,Pete,再多一點!」他深深嘆息,「這樣嗎?」Pete又扭動了幾下,腳緊夾Vegas腰側。
Vegas核心膨脹得更厲害了。
Pete調皮地笑,看你欺負我,他俯身繼續進攻Vegas的敏感帶,先用舌尖舔舐脖子,留下點印記,滿意地感覺到Vegas身體的緊繃。
再來呢,喉結也不能放過,輕輕以舌尖打圈,最後轉移陣地到肩膀。
Vegas喜歡被咬,在肩膀上,尤其是在他用力衝刺的時候,這是Pete無意發現的,本來是因為太刺激又不好意思喊出來,才咬了Vegas。結果Vegas更瘋狂的衝刺,Pete也因為強烈的衝擊,沒有控制力道把Vegas的肩膀咬出血痕來了。結束後,Vegas照鏡子看著牙印失神,眼神染者瘋狂。
「Pete,嗯,再大力些。」壓抑的聲音從Vegas唇間溢出,有點興奮又癲狂,Pete聞言猛力地咬了一口。
「嘶。」Vegas側頭以唇摩擦Pete頸肩,「Pete,乖,幫我解開。」他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
「讓我進入你,Pete。」
「才不解開,今天是我要在上面。」Pete已經做好萬全準備,褪去下身的衣著,忍著Vegas吃人的目光,替他戴上保險套,幫自己準備潤滑油。
看著Vegas已經膨脹到極限的核心,Pete吞了口口水,緩緩坐了下去。
「呃,Vegas⋯嗯,啊,太大了,才進去一點就受不了了。」Pete伏在Vegas身上喘氣,唔~太刺激了,要慢慢來。
Pete還在Vegas身上扭著、努力著,完全沒發現Vegas已經拿到放在旁邊的鑰匙,正開著手銬。
臉漲紅著的Pete,覺得輕輕的移動都讓他滿到想要放聲大叫,「嗯~Vegas,唔,啊~你不要動啦!」Vegas輕輕頂了下腰,弄得Pete一直顫抖,差點就棄械投降。
此時雙手已然自由的Vegas,悄悄地扶住Pete的腰,稍微往下壓,Pete啊一聲,整個身體軟倒在Vegas胸膛。又被Vegas擒住雙唇,一點點的深入,脣瓣、牙齒、舌頭彷彿要把口中的津液吸乾,Vegas雙手也不停游移,撫摸背脊還有腰側、腰窩跟緊俏的蜜桃。
Pete被撩撥的越來越濕潤,Vegas的核心也慢慢地推進直到沒入。
「啊。」Pete發出滿足的嘆息,一邊質問Vegas:「你為什麼能開手銬!」
「因為鑰匙一直都在這呀,我拿到了。」Vegas指著牆上掛鑰匙的暗釦。「但我們現在不是應該先解決⋯,我們的⋯慾望嗎?Pete。」
「你自己動起來,Pete,我想看。」Vegas用一種嗜血獵殺著盯著獵物的眼神望著Pete,Pete感到無比的興奮,聽話的緩緩動了起來。
「啊,啊,嗯~頂到了,嗯~嗯~Vegas!」聽著Pete的呻吟,Vegas眼中的紅光越來越盛,他挺起身抱著Pete,讓Pete緊貼在他大腿上,他拉來一條懸吊在天花板的粗繩,將Pete雙手拉到身後綁起來。
Pete因為Vegas挺身的刺激,「啊~太深了,Vegas,啊~」跟著全身縮緊,「嘶,啊~Pete等等,不要那麼緊,嘶。」
Vegas重新躺下去,Pete被反手綁著,繩子不影響他的活動,但他不知所措,舒服到腦袋一片空白。
Vegas見狀扶住Pete的腰側,開始前後晃動起來,有了刺激,Pete開始回神:「嗯,啊,好舒服。就是那裡,不要停!」
Vegas讓Pete俯身下來,將他整個人抱緊,緊貼在自己胸口,緊得像是要把Pete融入自己的骨血中。
我會永遠只對你好的,你愛我好嗎?
那些卑微的,不敢說出口的要求,只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心底虔誠的期望著。
愛我好嗎?不要離開我吶,Pete。
我不強迫你,我會等你走向我。如果明天醒來,我不再是分家少爺Vegas,你不再是本家首席保鏢Pete⋯那該有多好。
終究沒有說出口,所有的愛意變成行動,「Vegas,啊~啊,不行了,我忍不住了!」聽到Pete快到頂點的呻吟,Vegas放慢速度,輕聲哄著:「Pete,咬我,狠狠的咬我,在我身上烙下你的印記。」
「嘶。」Vegas感受到Pete在肩頭上猛咬的狠勁,一陣興奮地衝刺,兩個人一起攀上頂點。
「Vegas,啊~。」
「Pete。」Vegas將雙臂收得更緊,像是怕失去什麼珍寶一樣。
輕輕的,Vegas的吻落在Pete的眉眼、睫毛、鼻子、嘴唇。Pete看著Vegas的眼,希望此刻就溺死在這深沉的溫柔裡,就不用去面對現實。
面對他們即將成為手刃彼此的敵人,但留給他們的時間就是這麼少,再美的夢,總是要醒。
誰,會死在誰手上呢?
57會員
129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