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02_麻吉基友二三事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二章〕
"靠北唷!你是看了整夜的田中瞳,打手槍過度哦!
才早自習結束而已,就要死不活的。"
信子拍了下我的左肩,順勢坐到我的課桌上,
側身問著半攤在課椅上,即將掛掉的我。
我的確是幾乎整晚上未闔眼,但才不是打手槍好嘛!
何況胸前猶如兩粒小玉西瓜的O Cup田中瞳女優,也並非我的菜。
操!這好像不是重點。
我竟然親口對一個男的,說出要追求他的鬼話,
沒錯!正是跟我同性別...男生!公的!雄性!
一想起就雞皮疙瘩掉滿地,翻來覆去壓根兒無法入睡。
"跟你老子打飛機啦!"
我用力將他推下課桌。
信子是我最鐵的哥們兒,
自有印象以來,含著奶嘴的時光,就玩在一塊兒了。
據說這大隻佬,出生體重是超過四千公克的巨嬰,
幼兒時期的生長曲線走勢,更是高人一籌。
但請別小看我,國一下學期,可是卯足全勁地打起籃球,身高整個急起直追。
如今咱倆身高已半斤八兩,皆是一百八左右,不過體重卻差了十公斤有。
他體型壯碩,渾身是肌肉,尤其以三角肌、二頭肌及腿部肌肉更是發達。
膚色是小麥色,像極使用日曬機後那樣均勻,並且還會發亮。
說他是天生的運動員,只要見過信子的人,便不疑有他。
信子黑歷史裡,最黑的一段,絕對是幼稚園畢冊中,不止一張他叼著奶嘴的照片。
全班就僅有他奶嘴上癮,已經忘記他是何時才徹底戒掉這習慣的。
發誓一定要將這幾張相片,給他的未來女友過目,
施予威脅並調侃,外加戲謔他,也算人生樂趣之一。
我媽跟信子媽媽都曾任職於中友百貨,
只是我媽是GIVENCHY香水的櫃姐;信子媽是管理童裝部的主管。
本是牽扯不上任何關係,但就在信子出生前的幾個小時,她倆同時間搭上了同台員工電梯。
突然間他老媽的肚子劇痛起來,判斷可能是將要臨盆。
我媽當時也嚇壞,畢竟她自己也是位孕婦啊!
趕緊撥打一一九,請救護車速送信子媽去醫院生產,並麻煩主管聯繫上她的家人。
也許同為孕婦間的惺惺相惜吧!我媽也跟著上了救護車,
一路陪同他老媽進到醫院,直到信子的爸爸出現在產房。
還好沒在救護車上產下信子,否則會被我虧他個一輩子。
就這樣...我老媽和信子的雙親,自然而然就熟絡起來,
接下來...我與信子的孽緣就此展開。
和信子之間不需戴上任何虛偽假面,言談中更不必婉轉修飾。
夏日一起泡冷泉;冬季一塊兒洗溫泉,也不會覺得難為情。
相處上柩意舒服,習慣且自然。
我們沒有所謂的秘密,但他絕不會將我的隱私給大肆宣揚,昕源就是一個最佳例子。
而我也不曾去扯他後腿,當然這指的僅限於正經事,
至於互虧拌嘴,無疑是每天固定上演的必備戲碼。
簡單說就老夫老妻了啦!
或者像班上腐妹子所講的"老夫老夫",
呃...這說法雖然相當噁爛,但事實正是如此。
"可惜我老爸現在是降落傘,年紀已成阻力,飛不起來囉!
是說昨天跟你的小昕昕,到底如何了?他答應做你男友沒?"
他邊問著邊彎腰發笑。
"馬的!什麼小昕昕,噁心!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目的,怎麼可能會真的發展成情侶關係。
總之他既沒答應也沒拒絕,說是要考慮。"
我瞪著他,從課椅上站了起來,怒朝他右臂膀狠捶下去。
說實話!我還真慶幸當下他說了"考慮"兩個字,
讓我有時間去思考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好!好!不虧你。"
他雙手在胸前做了個投降手勢。
"不過你昨天怎麼那麼晚還沒回家,都七點多了,還留在學校幹嘛?
當時跟你通完電話之後,你就一直關機。"
他露出滿臉的疑惑。
因為信子是田徑校隊,昨天剛好有他校的田徑隊,邀請我們學校去參加友誼賽。
他下午三點多離開學校,去校外的體育場比賽,之後就直接放學回家,
因此他並不知情,為何晚間七點多,還在校園逗留的原因。
而與他最後的手機通話內容,僅有告知...我準備要來向昕源告白。
"哦!昨天放學後跟予翔學長、誌翰學弟他們一起打籃球,
後來也沒注意到手機沒電,直到我睡前才發現。"
事實上我跟昕源在川堂內的荒謬話題結束後,就隨即關機。
當時腦袋一片混沌,無心思再去應對其餘鎖事。
"蛤!所以你該不會是帶著滿身臭汗去向他告白吧?!
他不直接拒絕你,你就該偷笑了。
再說他前男友可是你哥耶!那宛如摩納哥安德列王子的化身,
我們全校高富帥的首席代表,我看你..."
他故意用不屑的眼神上下來回打量我。
"臭你妹!我也是後來才發現他們實驗班昨天剛好留校補課。
我想早說晚說,總是要找機會講,就擇日不如撞日囉!
雖然我是沒有那姓白的五官深邃,但自認單眼皮也是頗有魅力,人稱小金宇彬耶!
還有重點...他不是我哥。"
我斜眼瞪著信子,他一大清早在哪壺不開提哪壺。
"你不要讓我早餐吃的卡啦雞腿堡,還有大冰奶全都吐出來好嘛!
我看你乾脆把他帶到沐蘭,來個硬上弓,直接啪啪啪比較省事。
再不積極一點,就負了梁語彬之前的幫忙是真的。
你也明白若不是梁語彬,昕源跟你哥...不對!跟白書逸也不會..."
他開始越講越忘我,越說越大聲。
我趕緊用手心摀住信子臭嘴。
"何儒信同學!你要不要現在去學校的廣播室公開報導,順便將我列入採訪。"
我左顧右盼了會兒,深怕有心又愛八卦同學的大嘴巴。
他掙開我那摀住他臭嘴的手,連呸呸了兩聲。
嘿!我早上起床,上完小號後可是有洗手的耶!應該沒有尿騷味吧!
我對信子繼續說著:
"我們不是說好,不要再提那女生!
還有啪你自己的毛啦!只有你才會想得如此下流。"
頓時腦海一位瓜子臉、眼睛大又亮、嘴唇偏薄且肌膚白裡透紅,十足富家千金氣質的女生閃過。
最重要的是...我可沒興趣上男的。
"知啦!不提就是囉!
不過我要是你,就不會跟白書逸,還有他的醫生老爸過意不去。
再怎麼講,自從你爸爸病逝後,你媽嫁給了那位院長名醫也是事實。
同住一個屋簷下,只要嘴巴甜一點兒,就有花不完的零用錢。"
他充滿極度羨慕的口吻。
噹噹噹!上課鈴聲響起......
在我耳裡覺得猶如喪鐘聲。
"這件事就不必給我任何建議,我明白自己在做什麼。"
我搭著信子肩膀。
自始至終都認為父親的死去,與白書逸的醫生爸多少脫不了關係...
有段空白記憶,發功用盡全數腦力也想不起,甚至引發尖銳的耳鳴聲在兩側嗡嗡作響。
別說他不是看上我媽當年的姿色,才沒盡全力救老爸。
去他的!有私心的死老人,他這輩子都甭想規避責任。
我不願阿諛諂媚於他們一家人,更別說向他們低頭,
再說老媽給我的零花錢也不算少,她現在可是赫赫有名的股界女皇。
"好吧!不囉唆!反正我都會支持你。"
他點著頭,右手半環住我的脖子,左手持續輕拍我胸膛。
"呃......"
某些女生發出漸漸高亢,帶有興奮的驚呼聲。
我想肯定又是本班的幾位腐女同學。
不過類似好哥們的舉動罷了,有啥異常?
真不明白腐女們的內心世界,也不想瞭解就是了。
信子回到距離我相當近的座位上。
有多近呢?!其實就在我斜右後方、對角線這樣而已,
唉...才第一堂課的開始,眼皮已沈重到無法分開。
如果教室有張床,我保證會立馬躺平,不用十秒就可以跟周公來場激戰LOL。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