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您釋懷了嗎?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物聚散總有時
#您需要是勇敢面對失去的功課
親愛的媽媽
您準備好了嗎?
病痛太久,
其實也是一種執著不放下!
為什麼如此安呢供~
很簡單明瞭!
因為您太堅強
ㄍㄧㄥ在那!!!
您本來就是台灣傳統婦女好代表!
厝內代誌我做
工虧我做
仔囝細小我顧
沒錢我想辦法
有煩惱我也想辦法
若出事我也~擔
但是⋯⋯
不過
您卻忘記自己~
該如何放鬆心情啊!
該如何放鬆身軀啊!
該如何讓自己放手
我教您一個方法
咱來作伙念南無阿彌陀佛!
將自己的注意力放在
南無阿彌陀佛這六字
「觀頂」
因為嘸識字的您
在這八十外年頭唉社會受苦啊!
您港覺您甲己是堅強唉
所以您這世攏通人茶供
:阮嘸識字,
但是趣堆阮攏敢去!
就像像墓阿埔麻敢去那條歌⋯⋯
只是您用在您熟悉的所有人
嘸只有孩兒細漢親戚朋友
您的愛連外靠沒飯家沒厝住您嘛收留
但是今嘛
您躺著病床已經
有七冬啊吧⋯⋯
算算您看天碰(天花板)
日子已經算抺出來,
到底有多少日子啊!
堅強!
您金正講第二、沒人敢在您頭前喊第一!
阿母啊!
媽媽啊!
我知您慣習聽台語
為著咱這孩仔,
您甲阿爸攏認真學國語。
為著咱孩仔,
您辛苦在外做空虧,
回來厝吃飯攪糖。
您存腸捏肚一點一點存錢
攏是為著,
乎自己囝仔過好日子!
您知影嘸?!
咱阿爸之前攏沒愛出門,
不過誌這今年初一勇敢決定,
踏入西方境界旅行🧳
今嘛!
嘛請您為主己拍算⋯⋯!
這是請求嘛是認金唉講!
您千萬千萬要聽入去,
好無?
放輕鬆相信阿彌陀佛!
抹龜底蝦折磨甲己啊!
放乎輕鬆
放乎自在
好嗎👌
感謝這世人有您來愛我😊
師父有供:
#生命唉意義在於有希望
#您希望厚生娶某生仔。
#您希望查某仔嫁好尪
#您希望長孫娶某有穩定唉工虧
今嘛唉您有歡心嘛?!
您唉希望心願攏達成啊!
阿母我愛您!
感謝這世人有您疼惜!
    204會員
    112內容數
    覺察敘寫 IG搜尋 覺察敘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