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249章 異變(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文燁是名合體修為的修者,所有的法器都能被放到紫府當中,這樣除了不需要玉珮或水晶等儲物的物飾,還可以讓法器在自己的紫府當中無時無刻地受到自己真元與神魂的鍛煉,法器威能增加的幅度是不可同日而語的。
正當整個戰場還瀰漫著一股濃濃的肅殺之意,天空中的繁星與兩輪明月從一般人的眼中看來隱隱有些模糊不清的時候,林文燁的身上也開始有了某種變化。
從他的紫府當中隱隱浮出來的是一個小小的圓形物體,有些像是個玉珮,但仔細一看居然是一個小號的紫金法輪,林文燁手上的小形紫金法輪長得與樊國皇帝玉座後頭的那個一模一樣,連印記也是完全相同,根本就是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就只是大小相差極大罷了。
當林文燁手中小巧的紫金法輪出現之後,樊國皇帝與身旁一干合體修為的大臣全都發現異狀,還來不及思考什麼,心念就被深沉無比的恐懼所占滿。
這怎麼可能!這是不可能發生的!虞國的對手就只有一人,而且只是名合體修士,怎麼可能讓以化虛圓融修為的樊國皇帝為首的強大修士集團感到這種森然的懼意。
然而就在樊國的高層還沉浸在這股有如爛泥的驚恐之中時,林文燁已經發動手上的小紫金法輪,小紫金法輪在他的手上快速旋轉,樣子有如一枚正在轉動的硬幣,隨著法輪的旋轉帶來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變化。
一邊旋轉,小紫金法輪一邊變大,相對地,樊國皇帝玉座後方的紫金法輪竟然開始變小,在發覺紫金法輪異變的同時,樊國皇帝倉促地轉身並伸手抓向紫金法輪,臉龐不由得流下了一行冷汗。
紫金法輪被樊國皇帝抓在手上,這時的紫金法輪已經只剩原本大小的一半不到了,樊國皇帝抓到紫金法輪的同時便不斷地將體內真元輸入其中,打算以他化虛圓融的修為強行壓制法器的變化,卻只是徒勞。
雖然樊國的其他修士這時並不知道紫金法輪正在樊國皇帝與林文燁手中被爭奪著,但這對他們而言反倒是一件好事,因為如果他們知道身懷化虛圓融修為的皇帝在全力之下,仍然無法控制被只有合體修為的林文燁所搶奪的紫金法輪,那他們的神智心念會生出怎樣的驚恐!
死前什麼都不知,就這麼失去生命對將死之人而言是一種不可多得的慈悲,而樊國正在衝鋒的所有修士就獲得了這難得的慈悲。
從樊國皇帝的手才剛觸摸到正在變小的紫金法輪,就只有一瞬間的時間,法輪竟然完全消失,而在林文燁的身前出現了一個原本存在於樊國皇帝玉座後頭一模一樣的紫金法輪。
就在法輪出現的一剎那,衝在最前頭的樊國修士驟然察覺到前方那人的身前有一股強大的能量波動出現,然而也就只有這樣,紫金法輪在被林文燁完全奪過來之後,沒有任何停頓地發動,法輪上頭的十二個似獸非獸的刻印連同圍成一圈的印記幻化成實體激射而出,瞬間把眼前那數十萬的修士大軍掃蕩一空。
紫金法輪的攻擊速度之快,在樊國修士的眼中就只見到紫金光芒一閃而過就失去了意識,肉體與元神在紫金光芒底下消失,彷彿從來不曾出現在這世間一般。
戰場上那軍容盛大的衝鋒,轉瞬就完全消失無蹤,戰場上就只剩下翻滾的塵土。
眼見集合全國之力的修士大軍居然在一眨眼之間全部被滅,樊國皇帝與僅剩的合體大臣們感到無比的驚恐,身上的力氣好像是被真空抽乾了似的,面對遠處那名臉上掛著陰笑的虞國合體將領,全都生出了難逃一死的念頭。
紫金法輪原本是樊國皇帝打算用來對付羽化修為的安陽威之用,哪能想得到居然反被虞國的將領奪去,並用來對付自己的軍隊,而他先前也沒有試過紫金法輪的威力,完全不知道它居然能夠這麼輕易就消滅一支國家級的大軍。
在絕望與驚恐的樊國皇帝與眾大臣的神智當中傳來了一陣波動,「皇帝陛下,感謝您的愚蠢,幫我朝解決了一件大麻煩,還讓您大費周章地幫我把紫金法輪這麼千里迢迢地帶來,真是不好意思啊!」
樊國皇帝沒有回話,底下一名大臣傳音回去,「你這是什麼意思?」
林文燁臉上的表情仍然是那麼自信,笑容仍是充滿了奸計得逞的意味,「很簡單!這件紫金法輪的消息是赤鳳寺故意放給貴國的,為的就是讓你們下定決心與我朝開戰,中間的過程我想就不必我多加說明了,我並不打算與你們長談這事,自己想得通就好,想不通那就做個糊塗鬼吧!這件紫金法輪本來就是我朝皇帝賞賜給我的靈器,還需要我多做解釋嗎?」
樊國皇帝與眾大臣們想起得知紫金法輪的起因與決定要利用這件法器攻打虞國的決策經過,想到那些突如其來的消息以及朝堂之上幾名可能與虞國有過接觸的臣子,就這麼一步一步地讓樊國朝堂決定結合金赤門去蒐集被上古大能者分解成三種不同法器的紫金法輪,並且藉此攻打虞國,這一切都是個局,是個讓樊國覆滅的局啊!
當包含樊國皇帝在內的所有君臣陷入到了莫大的絕望之時,林文燁決定再做一次慈悲的人,於是身上的真元能量乍現,整個人連同紫金法輪旋即消失在當場。
林文燁的身形消失的同時,他身後的虞朝地方軍也開始有所動作,幾千的修士大軍開始朝樊國皇帝的方向進逼。
當消失的林文燁出現在樊國皇帝身前之時,映入他眼簾的是樊皇與大臣面如死灰的臉,因為他們知道樊國已經完全沒有翻身的可能了,修士大軍是樊國立國的根本,就算皇帝有著化虛圓融層這種世上沒有多少人才有的修為,但沒有根基也是沒有用。
這時,樊國皇帝的眼神仍舊保持著迷茫,口中卻是不經意地吐出了一句沒來由的話,「安陽威…難道你…」
這話顯得有些沒頭沒尾,但聲音卻是帶著恍然以及悲憤,甚至是有些激動,與剛才的迷茫有著明顯的差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憶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