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18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好 ! 我是維莉 ! 目前維路和沫耶向「蕾帝亞」告白,而身為「蕾帝亞」的我卻遲遲沒給他們答覆。日子卻依舊過著平常的日子,就好像事情沒有發生過。
「唉 ! 」我嘆口氣,正煩惱著他們的事情。
「怎麼了 ? 」蓮荷問。
當我嘆氣又煩惱,我卻忽略了蓮荷的存在。
「呃 ! 沒、沒事啦 ! 」我笑一笑的說。
「有事,要說。」蓮荷很認真的說出這一句話。
「. . . . . . 嗯 ,謝謝你 ! 蓮荷 其實,事情是這樣子的 . . . . .」
我把沫耶和維路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講給蓮荷聽。
依我看,我這樣講,我不知道蓮荷是做何感想 ?
「蕾帝亞 」
「怎麼了 ! 」
「你會想給他們答覆嗎 ? 」
「想 ! 但是,我不想傷害他們的心。」
「要是 ! 我也說喜歡你呢 ? 你會給我怎樣子的回覆 ?」
Σ(*゚д゚ノ)ノ我以為我的耳朵的聽力出問題,我再次地進行確認。
「蓮荷 你可不可以把你剛才說的話再說一次 ? 」
「嗯。要是 ! 我也說喜歡你呢 ? 你會給我怎樣子的回覆 ?」
當場,我愣住了。我想也想不到蓮荷會這麼說 ! (|||゚д゚)
「我 . . . 我 . . . . 」我楞住到我說話結結巴巴。
「喜歡你。蕾帝亞 」
啊啊啊啊 ! (內心吶喊 ) 沒想到,下一位表白的心意是話不多、個性文靜的蓮荷 ! OH MY GOD ! (☉д⊙)
「蓮荷 我、我目前沒辦法回復你的感情 ! 」
「嗯。我知道。沒關係。我等你。」
「你的意思是說你願意等我的回覆 ? 」
「對。」
這下子可就頭疼了! :(´ཀ`」 ∠):
接下來,該不會是司締或結炎向「蕾帝亞」告白吧 ? (☆_@)
我的老天爺呀 ! ( ×ω×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