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15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才過了一天,凜憶住在蕾帝亞家的消息已經傳開來。
「姊姊 ! 我說━━蕾帝亞姊姊 ! 」
「怎麼了嗎 ? 維路 」
「為什麼要讓那傢伙住在我們家 ? 我反對 ! 」
唉 ! 總不能說是為了保全我的性命安全吧 ? (o´Å`)=з
「維路 我 . . . 」
當我正要勸說維路的時候,維路哭泣的大聲說話。
「姊姊 只能是我一個人的 ! 我不允許任何人搶走姐姐 ! 因為我喜歡你呀 ! 你不知道嗎 ?」
這這這Flag怎麼突然說來就來呢 ? (°ロ°) !
不行 ! 我得拔除Flag ! ( >A <)
「維路 你乖 ! 聽姊姊的話 . . .」我擦拭維路的淚水,邊安慰他。
「我不想聽姐姐說的話 ! 我是真心愛姊姊的 ! 老實說,我很怕任何人搶走姐姐。我對你的愛不是家人的愛 ,是男女感情的愛 ! 你到底懂不懂啊 ? 每次要隱瞞自己對你的愛意,很難隱忍 。但是,我都忍下去了。」維路哭泣到泣不成聲。
突然的表白,因為愛而難受和憤怒的情緒參和在一起。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話,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但,我想起前世的母親的安慰方法。
我二話不說地抱住維路,讓他心情好受些。
「姐姐 ? 」維路頓時傻住。
「現在我知道你的心意了,姐姐現在還不能立刻給你答覆。對不起 . . .. 維路」
「姐姐 . . . .」
隨即,維路的眼淚一滴滴地落在我的衣服上。
這些畫面都讓沐耶看在眼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