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13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家好 ! 我是維莉 ! 答應我家的騎士團的騎士長鍊因的請求,去見了凜憶。
凜憶是維路的好朋友。從鍊因口中得知,凜憶對我有深厚的愛意,因此得了單相思的相思病。
但 ! 是 ! 但是 ,沒有想到是凜憶利用鍊因來見我一面。
把鍊因利用完就把他關在地牢 !?
現在我在凜憶的房間,戰戰兢兢的喝著茶及吃著點心。
搞得我全身挫的要命 !
「那個 . . . .咳 ! 你、你叫凜憶,對吧 ? 」
我確認他的身分時,他的眼眶卻犯溼。
我看了嚇了一跳並且慌忙的拿出手帕幫他擦眼淚。
「你你你你不要哭啊 ! 你這是怎麼了呢 ? 」
「能聽見你叫我的名字,我實在很開心。自從那一天過後,我每一天都想念著你。還想聽聽你叫我的名字 ! 」
那一天 ? 哪一天 ? 那一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 ?c(゚.゚*)。。。
「你能不能說那一天的情況 ? 」
凜憶抹去眼角了淚水,裂嘴一笑的答應我。
「好的 ! 」
此刻,我屏息著呼吸。我全身灌注傾聽他所說的「故事」。
「其實,從小的時候 . . . .我的父母親生不到女生就把我打扮成女生的樣子。害我以為我是一位可愛又漂亮的女生。以女生的身分喜歡上了男生 ! 第一次喜歡的男生是維路 ! 注意他的時間久了,我就發覺他有喜歡的人了。所以我把這份心意收了起來 ! 但,在某一天,我被同年齡的男生欺負和凌辱的時候,你出現在我的面前。是你站出來保護了我 ! 事後,你還安慰了我。因此,我愛上了如此耀眼的你。」
(・□・;)沒有想到,凜憶有這樣子的故事 !
「不過,那個男人把你帶來我身邊了 . .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身邊了 ! 」
Σ(゜゜) 嗯 ? 這個語調和氣息 ! 難道說是囚禁Flag ?!
「呃 ! 你、你想做什麼 ! 」我緊張兮兮地問。
「我只想讓你待在我的身邊而已 ! 而且是永遠 . . . 」
咦咦咦 ! 聽凜憶這麼說,莫非他要囚禁我 ? 不要啊 ! 不行 ! 就算我害怕,我得拔除旗幟 !
「等等 ! 不管你想做什麼,有話可以商量並且好好地說 ! 不是嗎 ? 」
「你想說什麼 ? 蕾帝亞 」
「即使你想要讓我待在你身邊 . . .況且時間是永遠 . . .你這樣子,我就像是折斷翅膀的鳥兒。」
「所以 . . .你要我放你自由 ? 」
「 先不說,我要放我自由。 凜憶 我可以開個條件 ! 」
「什麼條件 ? 」
「你搬來我家住 ! 」
哼哼 ~ 怎麼樣 ! 凜憶 這個誘因足夠誘惑你的心了吧 ? (´ェ`*)
「 . . . . .. 」
凜憶不語,只是低頭思考著。
「如果你搬來我家住,我們就可以天天見面。我還可以隨時隨地待在你身旁 ! 」
當凜憶要開口時,一群人破門而入。
那群人正是司締他們。
他們不約而同的擔心我,而且還關心我的安危。
他們當著我的面說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他們都知道了。
我聽的感覺是挺驚訝的。
而後,維路氣沖沖地想揍凜憶一拳。我及時擋在凜憶面前,表示不能拳頭相向凜憶他身上。
維路拿我沒有辦法,鬆了自己的拳頭。
即使維路很氣憤,帶著氣憤的語氣對他說。
「姊姊 我們把她帶走了 ! 」
在離開凜憶宅邸前,我落下了一句話。
「我說的話,你要好好的想清楚喔 ! 我等你的消息 ! 」
語畢,原地只剩凜憶落寞的一人,望著我們離去的背影。
回到自己的家,我忽然想到鍊因一人還關在凜憶宅邸的地牢裡。
「哦 ! 對了 ! 鍊因騎士長呢 ? 他還關在地牢裡 ! 」
「不用擔心。」蓮荷道。
「關於鍊因騎士長,鄙人有派人救出鍊因騎士長了。很快就有鍊因騎士長的消息 ! 請蕾帝亞大小姐您用不著擔心 ! 」司締泡著鎮定心靈的茶,對我笑著說。
「呼 ~ 那就好 ! 」我鬆了一口氣。
「喂 ! 蕾帝亞 我有件事想問你 ! 」結炎神情嚴肅地問。
「什麼事 ? 請問 !」
「在我們要離開凜憶的宅邸,你對凜憶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 」
我啜飲一口茶,隨即回答結炎的問題。
「哦 ~ 那件事呀 ! 是有和凜憶提議,讓他搬進我們家住。你們不知道嗎 ? 」
「蕾帝亞大小姐 你怎麼會向凜憶提出這個意見 ? 」沐耶驚訝的問。
「我們不知道。因為使魔很早回到我們的身邊報告你的處境。」蓮荷回應說。
「我不答應 ! 我反對凜憶搬進我們家住 ! 」維路抗議著說。
「我也同意維路的想法 ! 」結炎認同維路說的話。
「 . . . .但 . . . 我已經落下我的意見了 ! 只能等凜憶的回覆了 ! 」我用平淡地語氣喝著茶。
除了司締,其他人悲喊著 ━━
「不 ~~~~~~~! 」
接下來,蕾帝亞他們的日子會怎樣度過呢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