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14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各位好,我是維莉 ! 大家從凜憶的手中救我出來,然而我卻像凜憶提議搬來我家住。正確說是蕾帝亞家住 ! 不知道凜憶考慮的怎麼樣呢 ? 而我現在在涼亭悠閒的吃下午茶。目前悠閒的時光,沒有人來打擾。心裡挺悠哉的~
「蕾帝亞大小姐 」司締喚我一聲。
「嗯 ? 怎麼了嗎 ? 」我啜飲一口紅茶。
當司締再次開口講話,卻有人翻越圍牆過來。
而那人帶著喜悅的表情衝我而來並且抱住我。
「蕾帝亞 我好想你啊 ! 」
熟悉的聲音和面孔,那人正是凜憶。
「凜憶 ? 你 !」
「我決定搬來和蕾帝亞住 ! 」
聽到凜憶這麼說,司締感受到的是晴天霹靂的心情和消息。
「你怎麼會翻越圍牆來見我呢 ? 」
「你也知道我有前科啊 ! 」凜憶苦笑著說。
「哦 ! 對耶 ! 看我這個笨腦子 ! 」
「即使你笨,我還愛著你。」
凜憶吻了我的左臉頰。
Σ(゚Д゚;≡;゚д゚) 怎麼這麼突然就撩人還很快也不害躁的吻人呢 !!??
「咳嗯 ! 我說凜憶啊 ! 我等等請司締安排房間給你,你稍微等一下 !」
我故作鎮定的說。
「不用了啦 ! 蕾帝亞 我住在你房間就好了啊 ! 」凜憶笑咪咪的說。
(´⊙ω⊙`) 嗯 ? 我有沒有聽錯 ? 住在我房間 ?
「你你你要住在我房間 ? 」我確認凜憶的說法和想法,確保我有沒有聽錯。
「對呀 ! 這樣我就可以每天近距離地看到你 . . .有問題嗎 ? ( 笑) 」
(°ロ°٥) 哦 ! 我的天啊 !
「凜憶少爺 這樣子做實為不好喔 ! 這樣會成為蕾帝亞大小姐的困擾的 ! 」
說得好啊 ! 司締(ゝ∀・)b看看凜憶會不會退讓 ? ( ー̀εー́ )
「但,我要是住在別的房間 . . . .我怕我看不到蕾帝亞的臉,我會太過思念蕾帝亞而死的 ! 就像兔子般,太過寂寞而導致死亡。」
(☉д⊙) 這這這是什麼扯理由 ? 你要不要解釋你說的話 ? 凜憶
「凜憶少爺 只要你住在這裡,每天都可以見到蕾帝亞大小姐的臉,不至於您誇大不實的說法的。」
司締依然掛著笑容,在笑容底下隱藏著些微的憤怒。
「 . . . .那 ! 蕾帝亞 你怎麼想 ? 」
(●▼●;) 呃 ! 這 ! 這問題怎麼丟給我了 ? 等等 ! 要是,回答不好的話,會不會引來殺身之禍 ? (ᇂ_ᇂ|||)
「我覺得 . . . 你可以住在我隔壁的房間 ! 畢竟我的隔壁房間是空房,所以 ! s你要是想我的話,可以直接找我。畢竟距離相近嘛 ! 」
不知道我這樣說,會不會被凜憶給殺掉 ? (゚Д゚?) 還立起死亡Flag ???
「既然 ! 既然,蕾帝亞都這麼說了。我只好答應了 ! 畢竟 ,誰叫蕾帝亞是我愛的女人。嘻嘻 ! 」
哇嗚 ~ 突然的表白,像是愛情的龍捲風。來的太快了 ! Σ(´д`;)
所以凜憶就此住下蕾帝亞的家,不知道維路他們知道這消息,會不會反彈或反感很大呢 ?
-下集待續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