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16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沫耶的視角
自我有記憶以來,我就在蕾帝亞大小姐身旁服侍著她。
蕾帝亞大小姐是一位溫柔、和藹可親的人。
當然 ! 她非常地照顧以為自己沒有家的我。
我很喜歡總是溫和微笑的蕾帝亞大小姐。
但是,這種「喜歡」不知道什麼時候變質了。
老實說,我很羨慕有家也有家人的蕾帝亞大小姐。
當蕾帝亞大小姐和維路少爺在宅邸外,他們一起玩耍時,我的心隱隱陣痛。
可我卻不知道那種感覺到底是什麼 . . . .
反倒是我的腦子裡閃現一種想法 : 「要是,蕾帝亞大小姐只屬於我一個人,只向我一個人微笑還對我一個人好的話,那該有多好 ! 」
忽然的想法,我下一秒晃了晃我的腦子並且質疑我的想法。
我怎麼會對蕾帝亞大小姐有這種想法呢 ?
某一天,蕾帝亞大小姐帶回一位男人。
還收留那位男人的家人,還聽說他們是戰敗國的國民。
那位男人的名字叫 ━ 司締˙康威。
不僅僅是這樣還安排他們在宅邸裡賦予職位給他們服侍蕾帝亞大小姐他們。
蕾帝亞大小姐 . . . 為什麼要對那位叫司締˙康威的男人和家人這麼好嗎 ?
不好的念頭又慢慢浮現而出。
然而,又在某一天,維路少爺私下找我談話。
「沫耶 其實,你有家人耶 ! 」
什麼意思 ?
「請問您的用意何在 ? 」
「沒什麼用意 ! 只不過想讓你知道你有家人 . . . .這張紙給你 ! 是你家的住址和路線地圖。」
維路少爺的用意是想把我從蕾帝亞大小姐身邊趕走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心不起來。
等到維路少爺離開我的視線,我去找蕾帝亞大小姐說這件事。
「咦 ? 沫耶 有家人了 ? 」蕾帝亞大小姐驚訝地說。
「是、是啊 ! 所以 . . . 」
「那很棒呀 ! 沫耶可以和你的家人團聚了 ! 」蕾帝亞大小姐傻呼呼地笑。
聽見蕾帝亞大小姐這麼說,我的笑容逐漸消失。
啊 . . . .我在期待什麼 ? 期待蕾帝亞大小姐會對我說什麼話 ?
「不過啊 ! 沫耶 」
「. . . . . . .? 」
「要是,你去找回你的家人 ,你一定要回來這裡喔 ! 因為少了你,我會寂寞的呢 ! 也請你不要忘了,這裡也是你的家 !」蕾帝亞大小姐燦爛的笑著。
不知何時,眼眶積蓄了溫熱的淚水。淚水一滴滴的滾落而出。
「是 、是的 ! 蕾帝亞大小姐 ! 」
「哎呀 ! 你怎麼哭了呢 ? 」
蕾帝亞大小姐拿出手帕,替我擦乾淚水。
在那之後,我去找我真正的家人。
找到家人後,我的家人很開心還喜極而泣。
我跟我的媽媽喝茶還聊了天。
「沫耶 你有喜歡的人嗎 ?」
「母親大人 請問您是什麼意思 ? 」
「哎呀 ! 就是有沒有喜歡的女孩子啊 ! 有嗎 ? 」
當母親大人這麼說,我腦子閃現蕾帝亞大小姐的臉。
「喜歡 . . . 是怎樣子的感覺 ? 」
「嗯 ~ 這個問題該怎麼回答呢 ? 大概是看不到她的人會想念她,看到她和別的男人,心情會很差。會想要獨佔她一個,和她在一起的心情會甜滋滋。」
霎那間,我恍然大悟。
原來 ! 原來我愛上了蕾帝亞大小姐 !
「謝謝母親大人 ! 」
「謝什麼 ? 真是的 ! 我們可是家人呢 ! 」母親笑咪咪的說。
從我了解我愛上蕾帝亞大小姐的那一天起,直到現在我還隱瞞我的愛意。
回到有蕾帝亞大小姐家,蕾帝亞大小姐准許我在某個星期回老家。
而後,今天卻聽見也看見維路少爺對蕾帝亞大小姐所說的話。
原來,不只我一個人深愛著蕾帝亞大小姐。
但是,我不理解的是維路少爺不是蕾帝亞大小姐的親弟弟嗎 ?
除非,維路少爺和蕾帝亞大小姐沒有血緣關係 !
想到這裡,心裡有點難過。
要是,我提起勇氣向蕾帝亞大小姐表白我的心意,不知道蕾帝亞大小姐會是怎樣子的心情和表情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