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12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凜憶 ? 」
「蕾帝亞大小姐 凜憶對您有深厚的愛意 ! 卻因為這樣得了單相思的相思病。 」
「咦 ? 你說凜憶德的單相思的相思病 ? 」維路吃驚的說。
「維路 你 . . . 你認識凜憶嗎 ? 」
「嗯 ! 凜憶他是我的好朋友 ! 沒有想到他喜歡蕾帝亞姐姐 . . . .」
「鍊因 你的目的是讓蕾帝亞大小姐去見叫凜憶的男子嗎 ? 」司締嚴肅的說。
「是的 ! 我知道我這樣的請求很荒唐 ! 可是 ! 我也曾經在凜憶家擔任過他的護衛 ! 」
「所以呢 ? 」沐耶問。
「我保證會好好的保護蕾帝亞大小姐的安危的 ! 」鍊因信口開河的說。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不安感 . . .
「既然鍊因騎士長大人都這麼說了 ! 也給個鍊因騎士長大人一個面子吧 ? 」我微微一笑。
就算我這麼說,大家還是很擔心。而且那個不安感也沒有消失。
跟隨鍊因到凜憶的宅邸。
「凜憶 是我 ! 鍊因 我把蕾帝亞大小姐的人帶來了 ! 」
聽到這句話,凜憶興奮地打開門見人。
「蕾帝亞 ? 蕾帝亞 ! 我好想你 . . .自從舞會完後,我一直思念著你 ! 不 ,應該說從命運的邂逅那一刻就想念著你。」凜憶緊緊擁抱著我。
粉紅色頭髮的女孩 ? 啊 ! 他就是凜憶 ?
「蕾帝亞 進來吧 ! 我泡好了你最愛喝的茶葉和點心喔 ! 啊 . . .至於 ! 你 ! 呵 ! 你的任務完成了 ! 不需要你了 ! 來人 ! 把他押下地牢 ! 」
「什 ! 凜憶 ! 你想做什麼 ? 蕾帝亞大小姐 ! 」
當鍊因被人架走去地牢,剩我和凜憶兩人。我開始瑟瑟發抖 !
原來我的不安感是因為凜憶 ?
「蕾帝亞 不要害怕 ! 我不會對你做什麼的 ! 」凜憶牽開我的髮絲並聞聞我的髮香。
「 . . . . . . 」
「蕾帝亞 一起走進我的房間,好嗎 ? 」凜憶咧嘴笑著說。
「嗯 . . . .好 ! 」
事情已經演變成這樣,我也不能做出抗拒他的思維或舉動。
即使我很害怕。
當我陷入這樣的局面,蓮荷卻派出使魔了解這一切。
究竟蕾帝亞是否會從凜憶手中逃出而得救呢 ? 我們下集見 ~ 掰咿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