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來自有限的選擇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到大新百貨公司最喜歡玩抓氣球,小小的箱子裡有好多五彩繽紛的氣球,被風吹的到處跑,我伸手進去抓一個交給一旁的大姐姐,大姐姐會把氣球戳破,取出裡面小紙條,上面有獎品名稱。

拿著獎品繼續坐咖啡杯碰碰車,接著大人會再帶我去買大熱狗,那種裹著麵糊炸的熱狗,上面淋上番茄醬,超級滿足的享受。

賣熱狗的阿姨會問我要選那一支?我的眼睛很專注的看著盤子裡剛炸好的大熱狗,視線未曾離開,阿姨很慎重的取出熱狗,擠上蕃茄醬,我心裡都默默祈禱蕃茄醬多一點。

其實早忘了那時拿過什麼獎品,只記得看氣球飛來飛去很好玩,想再玩一次,只能等下次,因為大人規定只能玩一次,哭鬧是不會有任何效果的,回家可能被打到更慘,所以還是開心的拿獎品坐碰碰車,吃美味的人間極品大熱狗,踏著手扶梯快樂的回家。

小時候的食物真的比較好吃嗎?會不會是因為我那個年代選擇較少,三餐都是在家吃,飲料只有白開水的關係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