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旅遊Day1:孔廟、寧夏夜市。今日問題:什麼是根管治療呢_這是抽神經嗎?

第一天,出發​

▌放暑假了,除了寶貝最期待之外;也是我等了超久的一段自我休息與充電。​
為了我自己的夢想,專注於顯微根管治療,所以,在好幾個地方服務,聚焦打磨以及精進顯微根管治療。​
光是看診、以及交通時間,就幾乎佔據了每天24小時大部分;而這種忙碌、高壓、緊繃的生活;要是沒有適度的放鬆,會出問題的。​
所以啦,從今天開始,就是我們全家休息充電的 gap week。​
或許我們全家都是頗隨興的,對於旅遊行程的規劃,只有大原則,而接下來就是隨機應變。​
你一定很想要知道我的「大原則」,那就是:不趕行程、盡量戶外、享受當下。​
所以,為了避免過往重蹈覆轍,我們的旅社選擇,其實就呼之欲出了;那就是,單調、整齊、清潔的旅社即可。​
以前的我,覺得難得出遊一趟,旅社一定要豪華以及應有盡有,盡情享受旅館。​
過往的數十次經驗,因為之前住的旅社飯店太多設施、太好玩了,發現小鬼們根本就待在旅社享用,就不出門去了;這樣就是失去了,遠到一個地方的意義了。​
...​

📷點選連結,繼續閱讀:【第一天gap week旅遊:#孔廟、#寧夏夜市。#什麼是根管治療呢_這是抽神經嗎? 】 ​

▰▰▰▰▰▰​
📷歡迎大力分享、按讚、追蹤與留言。因平常要忙於課業、演講、看診、家庭、閱讀…等,很多留言回應緩慢敬請見諒,謝謝您的支持!​
​▰▰▰▰▰▰ ​
📷我是張添皓牙髓專科醫師​
我的專長是 #顯微根管治療#活髓治療#再生牙髓治療#根管手術#根管治療#根管疑難雜症。且在網站提供不斷更新的衛教知識、與看診隨筆。歡迎支持與分享!​
►►►◄◄◄​
📷Copyright ©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