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花女與玄武

2022/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完河燈後,江澄正要去拉溫寧離開去找魏無羨他們會合,卻發現溫寧不見了。
"溫寧!溫寧!"
江澄邊跑邊喊著,正巧遇上魏無羨和藍忘機。
"江澄?怎麼了?"
"魏無羨!你有沒有看見溫寧!"
"溫寧?沒有,你們走散了?"
"他到底去哪了…"
"沒事,我們分頭去找。"
藍忘機拍了拍江澄的肩膀安慰著他,而後他們就兵分三路去找溫寧。
與此同時…
"奇怪?確定是這裡嗎?"
"嗯!這裡有小八的氣息!"
溫寧抱著一個女孩來到了常家的大門口,這裡陰森森的到處皆是血跡,女孩卻口口聲聲說自己的朋友在這裡,讓溫寧有些猶豫。
"碰!"
大門被一個帶有邪氣的男孩撞開,似乎是被什麼人擊中咳出了血。
"小八!"
女孩掙脫了溫寧的手跑到男孩身邊。
"溫公子?"
"曉道長!薛公子!你們怎麼在這?"
"溫寧!"
曉星塵還未回答,遠處便傳來江澄他們的聲音。江澄看到了溫寧,快速的跑向溫寧,就揪住他的領子罵道:
"你到底去哪了!為什麼不說呀!知不知道我們很擔心嗎!"
"對、對不起…我、我…"
"江澄你先鬆手,溫寧都被你嚇到了!"
魏無羨見狀連忙勸道,江澄才收手。
原來溫寧那時看見了女孩哭泣,裙擺染血,急忙的跑去看女孩的傷勢,後來女孩請他幫忙尋找男孩,溫寧本想跟江澄說一聲,可是看著女孩著急的模樣,便沒有跟江澄說了。
"對不起…溫寧讓大家擔心了…"
"好啦好啦~溫寧你也不是故意的,江澄你也別氣了。"
江澄沉默了許久才道:
"下不為例。"
"我們該拿這兩個孩子怎麼辦?"
藍忘機問。
"我跟道長發現了這個孩子時,他已然走火入魔,我們費了些功夫才讓他免於反噬。"
"小小年紀卻又如此大的邪氣,看來這孩子身份懸殊啊…"
曉星塵嘆道。
"你做什麼!"
溫寧大喊一聲。只見那女孩拿起一旁尖銳的碎石劃破自己的手腕,將血餵給男孩。
"只要餵小八喝我的血就可以復原了。"
溫寧一聽到女孩這麼說,立刻上前為男孩把脈,這脈相原本還虛弱無力,慢慢的就恢復它原有的活力。
"嗚…時花…"
"太好了!你醒了!"
見男孩甦醒,女孩開心的抱住男孩,女孩的眼淚不斷的湧出,男孩見狀也只能不停的安慰她,讓她不再哭泣。
"現在能說明一下你們的身份了嗎?"
等他們情緒緩過來之後,魏無羨便開口要他們解釋。
"我是時花女,小八他雖然是玄武,但卻是比較低階的一族。"
小八有個姐姐便是那看守玄洞的屠戮玄武,傳說裡的屠戮玄武生性兇殘,但小八卻說原本並不是如此,他和姐姐是為了保護原先生存在那裡的生靈,才守在那裡的,誰知卻被有心之人利用,他的姐姐為了保護他而被咒術擊中,化為原型,才成了世人口中的屠戮玄武。小八逃了出來,原是想找人幫忙,但是自己也被咒術擊中,雖然輕微但也讓他虛弱無力,最後倒在常家大門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