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洞

2022/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天一早,小八畫下法陣,一行人一下就被傳送到玄洞附近。
江澄、溫寧、曉星塵和薛洋先進去了洞裡,藍湛和魏嬰則在洞外先安置小八和時花。
"你們兩個乖乖待在這個結界裡面不要亂跑,遇到危險時這個結界能保護你們不受到傷害。"
藍忘機在洞外設下結界,並且叮囑小八和時花。
"我們知道了!二哥哥!"
兩孩子一同回覆道。
"等等!誰准你們喊二哥哥的!還有你們怎麼知道這個稱呼的!"
魏無羨聽到他們的回話,一整個不樂意了。
"就是…昨晚你說夢話,一遍不停的喊著"二哥哥!你真好看! "之類的話,一邊把二哥哥抱得緊緊的,所以就…"
小八被魏無羨的黑臉嚇到,急急忙忙的解釋。結果解釋完,反到是藍忘機的臉一下就紅起來,怒瞪了魏無羨,魏無羨感受到來自自家媳婦羞憤的怒視,開始有點心虛。
"那、那也不能亂叫啊!叫得那麼親密,有跟你們很熟嗎!這可是我專屬的稱呼欸!"
"是…"
小八和時花露出了委屈的神情,藍忘機可看不得這樣,並且認定是魏無羨的錯,要不是他說那些沒羞沒的話,兩個孩子也不會學了去。
"沒關係,稱呼而已,你們喜歡就叫吧。"
"謝謝二哥哥~"
兩個孩子高興的抱了抱藍忘機。
"欸!不是!藍湛~"
本想撒嬌的魏無羨卻換來了一道可以殺人的眼神。
完了…媳婦生氣了…
"餵!你們還要在上面多久啊!快下來!"
直到聽到江澄的催促,他們才發現不小心耽誤了太久,便立刻進入玄洞。
"搞什麼啊!你們…"
"哈哈…抱歉、抱歉…"
進來之後,他們看了看地形,玄洞裡有些昏暗,因為外面有些許的陽光找進來所以勉強可以看得見,裡有近幾十個小洞窟,中間有一潭湖水,隱隱約約還可以看見散在四處的屍骨,想來是先前為了玄靈草而闖入玄洞被屠戮玄武咬死的人。
"唔…"
"怎麼了?"
江澄注意到溫寧的不適,立即上前攙扶。
"沒事,這裡陰氣太重,有點喘不過氣。"
"一直都是這樣嗎?"
"從小就有的毛病,我的體質特殊,不能在致陰之地待太久,這裡的陰氣會消弱我的體力。"
"既然這樣溫情還讓你來!"
"因為只有我有資格可以取玄靈草和淨水啊…你放心吧!我想只要到玄洞的極深處,我就不會受到影響了,我可以感受到裡面的靈力。"
"既然這樣,江澄你帶溫寧先去找淨水和玄靈草,我們留下來對付屠戮玄武。"
魏無羨說道。
"嗯!溫寧告訴我該往哪走。"
溫寧閉上眼睛,用心去感受靈力的所在。
"在湖水對面的洞穴。"
江澄二話不說直接公主抱抱起溫寧往溫寧所說的地方走,溫寧被他的舉動嚇了一跳,想讓江澄放他下來,但江澄的眼神到像是不允許他違抗,所以溫寧只得以妥協。結果他們靠近湖邊時觸動了陣法,天搖地動,湖里的龐然大物漸漸冒出來。
"糟糕!江澄!你們快進去!"
曉星塵大喊。
江澄立刻奔向洞穴,可是洞穴離他們還有一段距離,屠戮玄武似是聽到什麼動靜,正要往他們要去,曉星塵立刻拿起符咒點火,往玄武丟去,成功吸引玄武的注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