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IG限動在把妹上面的價值(男生適用)

2022/07/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言

上一篇文章中我們理解了經營IG對於把妹的重要性以及基本原則。今天這一篇文章我想要稍微深入一點,專注於討論IG限動如何幫助男生把妹。
話說,我昨天在逛其他攝影師的IG的時候,點來點去點進了一個男模的IG首頁裡面。我認真比較了一下他跟我的IG首頁,發現照片的品質差距並不大。這一方面當然讓我對自己的IG經營感到很有信心,但另一方面也讓我反省「那我跟他的差異在哪裡,是什麼讓我們互相的追蹤數差距如此之大(1.5萬vs不到300)」。第一個我是覺得當然工作性質不同不能這樣比,他的追蹤數主要來自於他的粉絲。第二個差異就是今天的主題:IG限時動態。(之後還會多出一個reels,但那個對於個人經營的IG來說門檻還是太高,不適用於非專業人士)
當然對於不靠照片影片吃飯的人來說,經營IG限動本來就不是必要項目。然而我這幾年的經驗下來告訴我,就算你不是靠照片影片吃飯的人,經營IG限動還是很有價值的。因此這篇文章我要告訴大家,經營IG限動能提供給你的兩個價值。

目錄

  1. 保持常在—你不PO文,誰知道你是生是死
  2. 感知女生的狀態—把女生的動態盡收眼底

本文

1. 保持常在—你不PO文,誰知道你是生是死

在這一段的一開始,我還是推薦大家複習一下這段影片【七宗罪-傲慢】何謂真實世界?我們如何了解世界?你存在嗎?網路世界又代表什麼?網美解釋給你聽|反正我很閒。這支影片搞笑歸搞笑,但他確實點出了這個社群時代人們互動的真相。除非你今天決心歸隱山林,從此不與人互動,或是不想讓任何人知道你的近況,否則你就是有必要讓自己時常出現在社群平台上,至少要讓大家知道你還活著吧。
我最近跟朋友出門吃飯,吃到一半他們問我說:最近是不是離職了?不然怎麼有辦法天天發文。這邊姑且不論我是不是有能力在邊工作的情況下邊保持寫作的力氣,但我每寫一篇文就會發到限時動態上,然後朋友看到限時動態就會對我的近況下一個判斷,這就是他們了解我,認識我的方法。
另一方面,當我在看別人的限時動態的時候,我也是在了解別人的近況。最近誰開始迷上衝浪,誰去哪裡玩,誰有什麼了不起的成就。我都是透過限時動態去了解的。
或許有人會問說:那為什麼不好好經營IG貼文就好?就像我在上一篇貼文說的,IG貼文是用來幫你加分的,為了要讓IG貼文可以幫你加分,你必須要好好拍一張照片,好好修圖,甚至你可能需要好好寫個文案。這並不是能夠天天穩定輸出的項目。
IG限動就不同了,在看IG限動的人有時都是一閃而過,就像我們自己看別人的限動也可能是一直點下一張。這種看IG限動的模式就造就了我們做限動的時候並不需要太過認真。基本上我們可以用一個紀錄當下的心態去編輯IG限動,不用太過計較認真。
講到這篇就有人會問了:這只是讓別人知道你的近況,跟把妹有什麼關係?關於這個問題的解答,就是我們下一個價值了,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2. 感知女生的狀態—把女生的動態盡收眼底

IG有個功能就是誰看過我的限時動態,這個功能可以幫助你知道目前有哪些人至少是還沒斷了聯絡的狀態。除了這個功能之外,IG限動還有另外一個功能是能夠針對限時動態去做回應。這兩個功能共同成就了IG之所以能成為把妹神器的最主要原因,也是IG限動的價值之一。
關於IG可以回覆限動這個功能,我們可以從兩個相反角度去說,第一個就是我們去回覆女生的限動。我們回覆女生的限動的理由當然很簡單,就是希望跟女生建立起關係,可以聊天交流到實際約見面。然而這個行為我建議不要常做,因為如果女生對你沒興趣,你回覆越多次,只會讓女生覺得你在騷擾她。因此如果你回覆女生限動,女生沒回應你,這樣情況最多三次,你就可以不用再回覆她的限動了。
另一個角度是女生回應你的限動。如果你是個經常PO限動的人,那麼可以確定的是會來看你的限動的女生,對你一定有基本的印象分數。然後如果你PO的限動夠優質,然後IG貼文品質也不錯,那就可以確定至少女生對你的印象分數不會太差(為了提升貼文品質,我建議日常生活要經常自我提升,可以參考#9改變自己並不容易,但這5個方法讓你走得更踏實)。在你不斷地PO限動的過程中,你理當偶爾會得到女生給你的回應(當然前提是你的限動夠優質)。你要抓緊這個moment,因為這表示女生當下可能有點不太尋常的狀態,最理想的狀態就是她看了你這麼多的限動之後,開始有點喜歡你。雖然大部分的情況可能只是女生當下有點寂寞,想要找人聊天。但她有很多人可以聊,偏偏要找你,這當然跟你平常就有經營IG限動有關,她看了這麼多別人的限動,只選擇了你的限動回覆。所以,如果你有天PO限動之後看到有女生回應你,你可以就給她一個Hi,如果後續有聊起來,你就可以往下發展。那如果沒回應,那又有什麼關係?你也沒有任何損失,對吧?

結論

經營IG限動有這麼好的效益,我認為如果你單身,並且期待擁有一個品質不錯的兩性互動生活,我會認為你真的應該要多花點心力經營IG限動。但我也理解很多人會認為經營IG限動可能是某種需要鑽研的技術,入門門檻太高。在這邊我要再重申一遍:社交駭客的思維就是要讓社交自動化。我可以保證,我想要教給大家的技術一定都是可以反覆操作,只要你學會了,就可以讓你不用動腦費神去想說要怎麼經營。你只要出門去玩,信手捻來就是一篇限動。如果你還有質疑,那麼下一篇文章就是要教你,如何以最低的學習門檻開始經營IG限動。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