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關係的街頭智慧(2):面對已讀不回

raw-image


相信【幾乎】所有男生(包含我)都有被女生已讀不回、不讀不回的經驗。當你被女生不讀不回的時候你的心情如何?痛苦?焦慮?憤怒?

我以前也會被女生不讀不回影響到心情,但我以前有個女生朋友讓我看她的Line之後,我就知道我們真的不能怪女生把我們的訊息放到忘了。我那個女生朋友是個正妹,而她的Line用一個形象來比喻真的就是人山人海。老實說,如果不是她跟我是現實生活的朋友,只是一般的網友,我也一定會被她不讀不回。

事實就是,女生的Line或IG裡頭有著永遠都回不完的訊息。她們光是要從滿坑滿谷的訊息中找出朋友的訊息就已經有困難了,更不用說如果你跟她的交情不夠,她完全沒有理由找到你的訊息來回。

從這個狀況我們可以延伸出一個思考:如果一個女生會常常回你訊息,而且回得又很認真,那是代表什麼意思?

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有兩種可能。

一種可能是,這女生對我可能是有基本的興趣的。

但還有一種可能是:她是個很有禮貌的人,或是害怕讓人失望的人,所以她努力回覆所有人的訊息。

這兩種可能在表現上是一樣的:她會回你訊息,但內涵是天差地別。

女生對你有興趣,那妳可以再多聊幾次之後就提邀約。但如果女生只是基本禮貌,你會很難跟女生發展關係。你會感覺到雖然訊息女生都會回,但就是很難有進一步(你可以嘗試約她,但你通常會失敗)。

通常如果我感覺到後者的狀況,因為我很不喜歡死纏爛打,所以我都會直接放棄,去找下一位。

畢竟兩個人要順利發展關係,最好的情況是互相都有興趣。雖然不是沒聽說過有人歷經千辛萬苦成功抱得美人歸,但我覺得如果能夠彼此都有基本好感的對象,整個相處的過程體驗會更好。所以我還是會建議大家如果遇到不讀不回的對象,就盡早換一個就好。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交友軟體拍照服務

男生生活照拍照服務

單身男性關係諮詢

聊天課程

※※※

我的IG

※※※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