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善用IG貼文,這4個建議,打造你的吸引力工具,把妹更順利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言

上一篇文章說了IG限動對把妹泡妞的幫助,今天這一篇我想要延伸一下,講講IG貼文的部分。IG貼文對於把妹來說跟限動一樣很重要,但重要的方式不太一樣。限動的功能主要在於幫助你維持活躍以及感知女生的狀態,用比較抽象的詞來說,叫做比較動態地去呈現自己及感知女生。貼文則是靜態地呈現自己。這種靜態地呈現自己可以讓自己已一個比較沒有侵略性的方式去在女生心中留下印象甚至加分。之所以能夠做到這樣,是因為貼文通常是被IG系統推播到女生的IG頁面上。就像我們滑IG的時候常常會【不經意】地看到廣告。這種不經意如果次數多了,就可以讓我們對那則廣告留下一個印象,如果哪天我們需要用到這個東西了,我們就有機會想到它。
像我最近就一直被很棒的背包廣告燒到
然而,事情有這麼簡單嗎?當然不可能。印象有好有壞,如果廣告做太爛,反而會讓我對那個品牌產品產生不好的印象。比如說最近的OMI廣告,我相信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我很早就下載OMI了,但老實說他們的廣告爛到我想要把它刪掉。這邊我要說的是,就像爛廣告會讓我們對它留下壞印象,如果我們的貼文品質太糟,也會在女生的心中留下壞印象,對把妹泡妞來說不只沒幫助,甚至可能是扣分。因此,我今天這篇文想跟大家介紹一下如何好好設計你的IG貼文,讓你可以善用IG貼文,在女生的心中留下好印象。

目錄

  1. 照片一定要精挑細選
  2. 修圖很重要
  3. 人、物、景穿插著貼
  4. 文案稍微有點重要

本文

1. 照片一定要精挑細選

這一點解釋起來其實就是簡單一句話:照片要好看。我先不管你到底帥不帥,但如果你想要在IG上面有一個好的表現,你的照片一定要認真拍。自拍照、惡搞照不是不行,但不要太多。最好的情況是你平常生活豐富又有人可以幫你拍照。然後IG貼文比起交友軟體用的照片比較友善一點,可以不用一定要讓自己很顯眼。唯二的要求就是,一:主題一定要明確—比如說你去了一個很有故事的景點,或是一間很棒的餐廳等等。二:照片要拍得好—你需要懂一點拍照的技巧,或是同行友人懂。這兩個要求加在一起就變成:別人看了知道你想說什麼,而且也樂於接收你要傳達的訊息。

2. 修圖很重要

假設你已經開始有拍得不錯的照片了,下一步我建議你學會基本的修圖技巧。因為當你去了夠多的地方,拍了夠多的照片之後,你一定會發現這些照片的顏色一般來說會非常雜亂,除非是海邊或山上。當你把這些顏色雜亂的照片都PO上IG貼文之後,就會進一步發現整個IG的頁面變得非常雜亂,這是會讓人看得不舒服的。如果今天有個女生在IG首頁看到你的貼文,突然對你有點好奇於是點進了你的個人頁面,當她看著你的IG頁面覺得不太舒服的時候,你就被扣分了。因此我建議大家如果想要把IG玩得好,一定要學好基本的修圖能力。不用到大師等級使用Photoshop做精修,但至少要懂得套濾鏡讓畫面呈現一致性。這可以讓女生更願意留在你的IG頁面多看個幾秒,讓你可以在他心中留下更多印象(當然女生都願意留下來看你的IG了,一定是好印象)。
※如果你想學習Light room調色,那你可以參考JJJason的調色教學,他是一位我很欣賞的攝影師。

3. 人、物、景穿插著貼

這一點主要說的是你的IG頁面不要都只有你自己的照片。因為我敢說就算是你自己,看著滿滿的頁面都是你自己,你自己都會膩,當然就更不用說其他人了。所以我會建議你IG頁面裡面盡量多一點非人的事物。只要你是個願意出門走走的人,我相信這個要求應該不會太高。貓狗、美食、建築、風景、街拍,隨便什麼都可以。這些照片穿插著放,可以讓人更確定你是一個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一定是加分的。當然不要拍一些負面的東西,比如說我之前拍過一個被車子輾爛的菸盒,但想了一下還是沒有貼上IG,因為覺得好醜XD。

4. 文案稍微有點重要

雖然現代人看文字的能力是越來越弱了,但如果你有個不錯的文案,還是可以起到加分的效果。不過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沒有不錯的文案,也不用太擔心,你還是可以放心貼文。我認為文案不是不重要,但也沒有重要到你一定要好好鑽研。關於文案,我會建議盡可能簡短,可以交代一下近況,或是寫下一句你覺得很讚的話。總之就是寫下一點東西,如果是好事,多少會有點加分的效果。雖然我也覺得會認真看的人並不多,但在一個大家對文字都很隨便的時代,你能夠在文案上面多放一些心思,總不會是壞處

結論

這邊讓我說個故事,之前我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個女生,我們聊了一下之後交換了IG,後來我們約會的時候她跟我說她把我的IG從頭到尾看了一遍,甚至翻到了我三年前的照片說她對那張照片很有感覺。後來我們怎樣了我就暫且不說。總之我想說的是:真的有人會認真看你的IG,所以建議你一定要認真對待經營IG這件事。好好打造你的IG貼文,讓它成為你的社交自動化的最佳工具。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RedmiBook 14 II 於2024使用心得前陣子主力機都是ThinkPad P51,效能跟手感表現都十分優秀,使用上非常得心應手,但無奈是這陣子外務實在跑得多,帶著P51跑來跑去的日子感到異常沉重,腦中自然而然地產生了想要減壓的想法。雖然有手頭上還有一台X240可供選擇,無奈是3D繪圖真的跑不動,不足以供應工作使用需求,就著手尋找新的備案了
    Thumbnail
    avatar
    御劍梧
    2024-03-17
    3/14-EP108【人際筆記】購物過程,就是認識自我的過程!避開有毒的人!《善用悲觀的力量》4#小倉鼠 #社畜逃脫筆記 #自我成長 #財務自由 #PODCASTS #說書 #思考 #筆記#享樂適應 #人性 #慣性 #快樂能力 #貪婪 #欲望迴圈 #知足#財務富足 #善用悲觀的力量#斯多噶學派#哲學#生存之道#簡單#快樂#消極想像#借來的 #二分法 #三分法#預防力#風險#失去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4-03-13
    10/14-EP86【手感筆記】你家也有「被遺忘的歐吉桑」嗎?善用物品軸、他人軸和時間軸!《新斷捨離》(2)10/12-EP86【減法筆記】你家也有「被遺忘的歐吉桑」嗎? 🎯PODCAST節目大綱:【社畜逃脫筆記】 【周四】更新PODCAST,【周六】更新手感筆記! 【本集主題】: 要如何進行斷捨離? 【本集選書】:《新斷捨離》 【作者】:山下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10-13
    一年使用iPhone 14 Pro Max 心得正式使用日是2022年10月10日。至今已經是2023年了,沒錯!使用還沒滿一年。 但是整體使用下來,續航力已大不如前,對了我前一隻是iphone 12 Pro Max 我都是使用最大隻的那種,當初換14的原因,除了喜歡紫色以外,就是第一代動態島,續航力比12代好,畢竟12也使用兩年了,原本預計是
    avatar
    天星ㄦ
    2023-10-07
    14 吋 M1 Pro MacBook Pro 使用一年後的心得與 Mac 選購建議許多想法是我個人使用超過 10 年 Mac 的經驗談,對於設備選購的標準,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及預算考量,但願每個人都能找到一台最符合自己需求、且能夠長期共戰的設備,發揮 Mac 系統帶來的流暢使用者體驗,為這個世界做出更多貢獻!
    Thumbnail
    avatar
    小柏(Shiaubo)
    2023-08-03
    【小說特輯】我的御用服裝師-14我的御用服裝師第一集 與簡介點擊>>>>> 我的御用服裝師 小說特輯點擊>>>>> 版權聲明: 在麗麗蔣部落格裡分享的小說,是由麗麗蔣獨立完成。 版權為本人所有,未經同意不得重製、轉載、印刷,盜版必究。 請讀者在閱讀小說的當兒,參考小說出版的年代。 第十四集 待續 部落格 點擊>>>>
    Thumbnail
    avatar
    麗麗蔣
    2021-12-29
    情緒難題#14|《改變人生的大腦鍛鍊》:感恩為何無效?原來是用錯了方式。也許,你曾聽過懷抱著感恩的心態,會變得比較幸福。 因此,當有人對你好時,你會主動跟對方說聲:「謝謝!」但你卻發現感謝對方,並無法讓你變得比較快樂,甚至還發現能感謝的事情太少、太小,使你陷入另一種情緒低潮。 不是感恩無效,而是我們用錯了方法。 《改變人生的大腦鍛鍊》的作者岩崎一郎認為:「如果只有好事出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12-20
    14個真實人生給我們的啟示-成功不必然幸福,有愛定義了人生1964年導演艾普特找了14位不同階層的孩子,希望紀錄「階級」在孩子身上產生的影響。他認為"給我小孩7歲前的樣子,我就能知道他一輩子的模樣",他每七年都將這些孩子聚集起來做訪問,而這些人是否有驗證導演的假設「七歲看一生」呢?
    Thumbnail
    avatar
    Monkey黃
    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