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兩支以上的手機呢?(看盤?XD)昨天匆忙出門,結果才發現兩支手機都沒帶,有事要找我的朋友,大概會以為我神隱了吧?....
小孩很貼心的說可以把他的Nokia 7plus借我用,我笑笑說,謝謝咯,那個沒sim卡。
雖然不能播打電話,上網卻可以,於是用相機翻拍一下新圖畫看看,以前就想畫傅潘達的主題,結果發現,相機效果偏淡,等圖畫拿回淡水再重新調整看看好了。
我後來加上了邊框。
夏天容易起得早,這是早上五點左右的晨光,我還沒有拍過這個時間點的101,還不錯看,鐵皮屋頂有點雜亂感就是了。
據天文報告說,這幾天是觀測五星連株的最好機會,金木水火土連成一線,但早上五點就這麼亮了,可能要四點多就得起床,哈哈,明天來試試吧。
從地平線起依序是水金火木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8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Adai美食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ppy Mother's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虹理論 rainbow theory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麻醬香拌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面試分享] foodpanda 富胖達產品分析師 (Product Analyst)foodpanda 面試滿順暢的。由於該職位主要負責亞太區產品相關的業務,所以是全英文面試,慶幸的是亞洲人語速沒有歐美人士那麼快,不會聽得很吃力。面試內容和其他公司大同小異,圍繞在過往經驗和回家作業進行問答。對於技術能力上要求相對比較低,沒有太艱難的統計以及數學問題,更多圍繞在你對於產品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David
    2024-06-14
    【金融知識】Foodpanda被UBER併購,公平會會通過嗎?淺談合併壟斷計算公式「要被割韭菜啦~~~」這不是在講股票,而是這幾天許多台灣人(特別是外食族群)都在關心的新聞之一,就是Uber宣布以9億5000萬美元併購Delivery Hero旗下的foodpanda台灣外送事業。 許多台灣人都擔心這樣的併購有壟斷行為,也有人希望公平會能夠以「避免壟斷」來反對此筆併購。
    Thumbnail
    avatar
    金融財務試煉之路
    2024-05-15
    Uber Eats併購foodpanda臺灣,外送產業怎麼走臺灣外送產業近日迎來一項重大併購,Uber Eats將以300多億臺幣併購foodpanda臺灣外送事業。這項交易預計於2025上半年完成,影響將如何呢?文章解析了可能的考量,以及對於外送市場的影響和未來趨勢。
    Thumbnail
    avatar
    劉典倡-見微知顯的行銷筆記
    2024-05-14
    Foodpanda被Uber收購!以後UberEats連熊貓都點得到?外送平台「Uber Eats」今日宣佈以 9 億 5000 萬收購「foodpanda」,消息一出瞬間引發大家熱議,不過此併購案尚須主管機關核准。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5-14
    推薦foodpanda 臺北北投區小木屋鬆餅石牌分店_抹茶紅豆鬆餅套餐 台北北投區小木屋鬆餅石牌分店 暑假已經過了快半個月,我們一家三口,從美麗壯闊的墾丁南臺灣回到北部許久,但還停留在飯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模式。此時又沒有哆拉a夢百寶箱可以幫我的忙,柚子等等又得出門上課,而且我和柚子都是挑嘴的饕客,在炎熱的酷暑之下,我們決定叫foodpanda外送石牌有名的小木屋
    Thumbnail
    avatar
    李依儒
    2023-07-16
    FOODPANDA外送推薦|台式早午餐|三娘香菇肉粥其實是之前看到韓國ㄟ金針菇YT〈韓國金的晨騎挑戰!台北5間「特色早餐店」巡禮🔥吃爆韓國沒有的台灣早餐【特色早餐#1】|韓勾ㄟ金針菇 찐쩐꾸〉在萬華吃一家周記肉粥店,讓我突然好想吃肉粥阿,粥記肉粥好像蠻有名的,但以前去萬華都沒去吃過。 三娘香菇肉粥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4之3號
    Thumbnail
    avatar
    花花說...
    2022-02-23
    [關於] 抱怨FoodPanda訂單系統這篇是想要抱怨FoodPanda(以下簡稱熊貓)的訂單系統…不喜歡的別點進來!
    Thumbnail
    avatar
    玩家哇頭沒頭
    2022-02-14
    [台北美食]壹合冰品湯圓甜品,夏天吃刨冰、冬天則有熱呼呼的湯圓甜品,GOOGLE、FOODPANDA四顆星以上肯定台北市信義區美食這麼多,當然也包含湯圓麻糬,每年冬天一到就會想吃湯圓,不管鹹的甜的有內餡的沒內餡的,通通來者不拒。壹合冰品湯圓甜品便是一家很歡迎店家。這家店家獲得GOOGLE評價與FOODPANDA外送平台雙料四顆星以上的評鑑。 壹合冰品湯圓甜品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02號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1-02
    女孩走在寒冷下雪的夜空  卖着火柴温饱我的梦 一步步冰冻 一步步寂寞  人情寒冷冰冻我的手  火柴天堂 齐秦 她 遇見時,我已不年輕 她是一個原住民血統漂亮的女孩 出身在父母是聲色酒店主管的女孩 她常徹夜不歸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 回家也沒有人 她總著說著自己多會喝酒 其實 她也不太能喝 一次 被同事灌
    avatar
    TREE
    2021-10-07